求助大家看看這塊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4 07:53:44 字數 1281 閱讀 3802

1樓:好男好男好

青白玉,和和田有區別,價值不高,百來元的東西。

2樓:憨石和田玉

親,看**像是韓料,不是很值錢的東西

請大家看看這是和田玉嗎?值多少錢

3樓:自在啼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所以,從這個角度講,這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是用相對廉價,平普的青海料,電腦雕刻成型,也就是所謂的機器工,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目前玉器市場**在300~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大家幫忙看看這塊和田玉糖清白大概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和田玉,糖料,雕刻的是福壽瓜,如意,金蟾,寓意福壽如意,招財進寶!雖然寓意美好我敢肯定的告訴你這塊料子是裂紋多才雕刻這樣的其實是不值錢的,也沒有收藏價值,玩玩而已!就值300到200元左右,主要看進貨渠道,經手越多價位越高!

也不好確定**。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和田玉籽料值多少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圖無法給出意見,建議別輕易入手,現在已經幾乎沒有和田籽料產出了。

6樓:美玉無瑕

上細圖自然光**室外拍

請高手幫忙看看這和田玉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30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太光澤啊,大概這玉值2千

8樓:孟楊

**有價,玉無價這個不好說,能值點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快、差不多大小、約四乾多元!

大家能看看我這個和田玉唐玉值多少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玉:俄糖料,產量比較大,市價不高,公平市價在700-1000元之間!

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如對和田有興趣,請深入學習,多接觸實物,真品!

大家看看這個和田玉,說是和田玉,墨綠色,值多少錢

這個是天然和田玉塔青玉黑青玉龍牌,玉質細膩雕刻一般,類似如圖這款 正常在1000元左右,也有便宜點的500 600元左右的。你可以對比參考。看圖這應該是碧玉,和田玉只是乙個玉種的統稱,看做工不是很精細,價位也就在300 800之間 你這一塊是青海料黑青 機雕的話 900 1000左右 細度還可以 黑...

請幫我看看這塊和田玉真假,值多少錢

朋友你好,目測應該是和田玉,千元以內,謝謝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值不值得買?不可能是和田玉的,五百塊錢能買這種樣子和田玉,除非在做夢 請高手幫忙看看這塊和田玉的真假 品質和 你想讓人怎麼給你鑑定啊,單憑看看你寫的字就能鑑定,那是不可能的,鑑定師幫忙看看這塊和田玉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這個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錢,我的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錢?

是925銀鑲玉,市場 500元左右。看是廣義和田玉,產地應是南韓春川縣,俗稱韓料。韓料 較低。我的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錢?和田玉金鑲玉,是真的玉的品種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這類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20克以內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