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穿越小說的男人是什麼性格?有什麼特點

2021-03-04 07:49:17 字數 3314 閱讀 3633

1樓:苟曉樂

有人把**當消遣的工具,有人用**逃避現實。因人而異。我所認識的人中,有屌絲,有學霸,也不乏許多中年人,上班的人都愛看類似的**的。

2樓:成年的男神

懦弱,說明他在這個世界可能不太成功,借書裡的人物開麻醉自己

喜歡看**的人有什麼性格特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講就是多愁善感,逃避現實,一輩子沒遇到什麼真正的挫折和打擊,性格不算堅韌,沒有什麼遠大的理想和抱負,不是那種特別有毅力有追求的人。這樣的人應該還是學生。

4樓:低凋

主要看自己本人什麼性格吧,如果投入的比較深,就是比較感性罷了,就像有的人喜歡看電視劇集,有的人喜歡看電影,有的喜歡聽**,你喜歡看**,沒什麼不同,都是生活中的普通人

愛看書的男人屬於什麼性格?

5樓:js塔林諾夫

喜歡讀武俠**,天馬行空,愛好自由。人品不會太差。

喜歡讀言情**,期待愛情,溫柔暖男。人品應該中等。

喜歡讀歷史書、大人物傳記的,野心一般很大,表面平靜、內心波濤之人,大部分城府深。人品有好有壞,好起來偉光正,壞起來不是人。

喜歡讀勵志書的,小娃娃,以大學生為常見,因為比較幼稚,無法**人品。

喜歡讀專業書籍的,老師或者備考學生,圖書館複習區常見此類人。

6樓:百度使用者

完全取決他看的是什麼書? 1.看武俠**,玄幻**。

屬於內向,幼稚,無聊,沒有明確追求的人,但一定有比較好的文學素養。 2.看言情**。

看言情**一般說來是女生的專利,男生如此著迷地看,自己分析吧。 3.看傳記看政治。

有追求的人,有一定的思想。 4。看專業書籍。

喜歡那個專業,或從事那個專業。這是個有前途的人 5.看黃@色@書籍。

不說了,墮落的人。

7樓:麻花疼不疼

呵呵,屬於是對某種事物一但投入就容易著迷的性格

喜歡讀書的人有什麼樣的性格和心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心理學家眼裡,讀書不僅能增加乙個人的知識和

內涵,還能在某種程度上反映出乙個人的性格和心理。從乙個人喜愛看的書,可以分析出其性格和心理。

1、喜歡讀言情**的人

他們是重感情的人。這種型別的人非常敏感,生性樂觀,直覺敏銳,一般很快就能從失望中恢復過來,東山再起。

2、喜歡看傳記的人

這類人有好奇心重、謹慎、野心勃勃的性格。他們在作出決定之前,一定會研究各種選擇的利弊得失及可行性,絕對不會貿然行事。

3、喜歡看通俗讀物的人

喜歡看諸如各型別街頭小報、週刊、八卦雜誌的人,一般都富有同情心,樂觀開朗,經常利用巧妙的言詞帶給別人歡樂。這種人總有源源不斷的趣味性話題,經常成為辦公室裡或社交場合中頗受歡迎的人物。

4、喜歡瀏覽報紙及新聞雜誌的人

這類人大多屬於意志堅強的現實主義者,並且易於接受各種新生的事物。

5、喜歡讀漫畫書的人

這類人一般都喜歡玩樂,性格無拘無束,不想把生活看得太認真。

6、喜歡讀聖經的人

這類人奮進而誠實,是尊重掌握權力的人,同時也很容易體諒別人。

7、喜歡讀偵探**的人

這種人勇於接受現實中的挑戰,善於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別人不敢挑戰的難題,他們也願意去應付。

8、喜歡看恐怖**的人

這種人多半因為生活太沉悶,使得他們想想尋找刺激及冒險。

9、喜歡讀科幻**的人

這種人大多是富有豐富的幻想力和創造成性的人,多為科學技術所迷惑,喜歡為未來擬訂計畫。

10、喜歡翻閱財經雜誌的人

這類人多喜歡競爭,爭強好勝,最喜歡把他人比下去。

11、喜歡讀婦女雜誌的女性

這類人喜歡讀婦婦雜誌的女性:她們大都上進心強,希望自已成為女強人,希望事事都表現得超人一步。

12、喜歡讀時尚雜誌的人

這類人非常在意自己的外貌,十分顧及面子,在日常生活中會盡力改變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

13、喜歡讀歷史書籍的人

此類人富有創造力,不喜歡胡扯、閒談,寧願花時間做些有建設性的工作,而不想去參加無意義的社交活動。

9樓:一生的劍

1,真正喜歡讀書的往往第一特徵就是喜歡讀冷書,什麼熱銷排行的那些書一般都會敬而遠之,反而一些乏人問津,被人批成一坨狗屎的書會讀。

2,不買不讀盜版書。一般都能輕易鑑別盜版書與否。對盜版書基本就是乙個字:棄。

3,不合群。人都比較特立獨行吧。可能想融入人群,也可能不打算融入。

4,對電子書沒感覺。對電子書多是快餐式的閱讀,更喜歡紙質書。

再來說點吧,真正喜歡書的話不會說什麼書是好書,什麼書是壞書,是不會去評價一部書的好壞的,只有適合於什麼人群而已。因為除了盜版書與電子書外,基本上一切紙質書都是好書,這是基礎的認知。

10樓:酸奶一點也不稠

首先,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喜歡的書。

愛讀科幻**的人,往往富有幻想和創造性,多為科學技術所迷惑,喜歡為將來擬定計畫。

愛讀歷史有關的書的人,往往志存高遠,或者說有理想,謹慎,包括細心,因為以史為鑑,所以他們比較會吸取教訓,做事嚴謹可靠。也有可能是因為探索欲和好奇心,對過去充滿了求知慾。

愛讀言情**的人,往往是重感情的人。這種型別的人非常敏感,生性樂觀,直覺敏銳,一般很快就能從失望中恢復過來,東山再起。

愛讀傳記的人,往往有好奇心重、謹慎、野心勃勃的性格。他們在作出決定之前,一定會研究各種選擇的利弊得失及可行性,絕對不會貿然行事。

愛讀諸如各型別街頭小報、週刊、八卦雜誌的人,一般都富有同情心,樂觀開朗,經常利用巧妙的言詞帶給別人歡樂。這種人總有源源不斷的趣味性話題,經常成為辦公室裡或社交場合中頗受歡迎的人物。

愛讀漫畫書的人,一般都喜歡玩樂,性格無拘無束,不想把生活看得太認真。

愛讀偵探**,這種人勇於接受現實中的挑戰,善於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別人不敢挑戰的難題,他們也願意去應付。

不同性格的人愛看不同的書,但也有人各種書都愛看,只能說性格多樣,愛好廣泛,這樣的人社交能力不會太差。

11樓:窗門燭台剪影淚

喜歡什麼樣的書就代表他的性格,比如偵探**這人肯定很有好奇心洞

察力,但也可能心裡比較幼稚。喜歡文藝類的,比如一句很簡單的話偏要用一大段文本來表達的人,一般比較含蓄敏感比較理想化和自我的人。一般作者是什麼樣的人,欣賞他的書的就是同樣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愛看穿越、重生、武俠、古裝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因人而異,各種性格的人都有喜歡看書的

喜歡看穿越重生種田文的女生是啥性格

答 妾室守則 阿昧 文案 一本 妾室守則 兩下手段盡耍。三四處哄內 騙婆母 五百年歡喜冤家。嬉笑容怒罵看不厭,正好星前月下。我不願意同其他女人分享同乙個男人,即使我不愛他。我不屑於做這個男人的妻子,但只要我在,此位置不容任.不一定喜歡bai看就代表du 了某種性格,看 zhi只是個人消遣,再或dao...

經典的清朝穿越小說有什麼啊,清朝穿越小說有哪些?

在清朝的生活 我看過的最真實的清穿文!女主是個普通人,且歷史不咋的!在雍王府平靜又鬥爭的生活,四四開始是並不在乎她,為了皇位和美色最寵幸年貴妃,為人冷酷多疑,在女主冒著生命危險照顧他,後因為知道兒子死了而難過差點的掐死女主!不過,這也是四四對女主和他人不同的開始,在人前永遠冷靜的四四隻在女主面前才有...

人們為什麼這麼喜歡穿越小說,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看穿越文?

其實就是為了改變歷史或者改變自己 很多人都對現在的自己或者過去的歷史不滿,想著回到過去我會怎麼怎麼樣,穿越 出現了 穿越 主要滿足了大多數人的幻想,或者為他們構建了另乙個世界觀 穿越 的主角穿越回古代的原因無非是在現代遇到了挫折。穿越回古代,獲得新身份,新地位,就是得到了一種 第二人生 可以一切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