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的跟我說他喜歡有本事會賺大錢的女人,什麼鬼

2021-03-04 07:47:37 字數 5837 閱讀 21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負責任的說法,這樣的男人不會給你安全感的,自己不行還指望女人的男人,是給不了女人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賺錢能力低,家底薄,自然愛錢如命。有錢者缺的是關懷和溫暖,他不重視錢。

3樓:心境若水

蘿蔔青菜各有所好,人家喜歡什麼樣的都沒有毛病,個人愛好沒有對錯,你覺得不喜歡那就只能說不是一類人,各行其道好了,何必糾結

4樓:四腳蛇

把吃軟飯說的這麼文雅我也是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可能從小沒有依賴感,想得到保護,

6樓:陳酒

這個男人喜歡吃軟飯,依賴有錢女人而活。有這種可能的想法。

乙個男對我說,他說他喜歡有本事的女人,會賺大錢的女人什麼意思??

7樓:無限退化

那就是暗示不喜歡你的,這樣的男人盡量避而遠之,道不同,不相為謀,沒必要和他做過多接觸,對你沒有什麼好處。

8樓:擱淺忘憂

要麼是在敷衍你,要麼對你真有感覺,他這樣說也是在釣你啊,沒有說什麼題外話,就是要等你

9樓:唐山灤南北街人

不喜歡家庭婦女唄,女人要工作獨立才有話語權,自己能養活自己,不靠男人養活自己。

10樓:晨光

你是什麼樣的女人 ,如果你是女強人,他就喜歡你

有個男的跟我說他喜歡會賺大錢的有本事的女人什麼鬼??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找乙個會賺大錢有本事的女人結婚。

12樓:超級

對,他就是個什麼鬼。這種男人你應該讓他滾遠點兒,告訴他不要岀來丟人現眼,給男人抹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明顯的是找個女人特別是非常的有錢,來養他,情願做小白臉,無所事事,整天花天酒地的,花錢就來的手。

14樓:桃花島主

這種男人就是個廢物!

一是沒有廉恥之心。

二是缺乏男人擔當。

三是實在愧為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油嘴滑舌的渣男**才說的這種話。

相親男工資5000說我工資4500太沒本事,還說想找了會賺錢有本事的女人什麼鬼??

16樓:我自獨行笑風雲

他想找賺錢的女人,不過你們之間還好吧,差距不算大,你可以有兩個方案,第一提公升自己,爭取與他平起平坐,第二,找與你平等地位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他想吃軟飯,一種是他對你確實沒感覺,這種垃圾男,不要也罷,吃軟飯想借女人上位的男人,我也不能說什麼,至少在我們這裡是不會有人能看得起他的,所以,直接跟他說拜拜,開始下一站旅程

18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開門見山咯,自己也才5千那麼囂張跋扈,自己長得醜不醜自己沒點逼數嗎?開啟天窗說亮話咯!,有本事的就不會找他了,五千人家還看不上他,自以為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了,這個男人有沒有本事,我不知道,但乙個月5000,要不要去上班呢?如果不用,白拿,那也不錯,不過他最厲害的是,敢說,臉皮厚,這個才真的是優點,你覺得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有什麼可問的?你遇到了傳說中的渣男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什麼人都有啊,像這樣的男人,趁早離他遠遠的,免得以後給自己找麻煩。

22樓:阿海來了

說明這個男的想吃軟飯嘍,不知道他有什麼資本。

23樓:我要瘋狂舞蹈

靠吃飯的男人 沒出息可以滾了

24樓:東東在東京

就一渣男,你就當生活中遇一落葉,別當回事

25樓:毛爺爺我男神

想吃軟飯唄,不想勞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說明這個人無能

乙個男人經常說自己的老婆沒本事!這種男人女人還會和他過一輩子嗎?

27樓:一只要炸的豬

最近在抖音上看到一段話,很適合送給你:

你選擇了上班的女人,你得接受她顧不上家。

你選擇顧家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不賺錢 。

你選擇了聽話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依賴不獨立。

你選擇了勇敢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固執有主見。

你選擇了漂亮的女人,你就要接受她的消費 。

你選擇了省錢過日子的女人,你就得接受她的不時尚。

你選擇了能幹的女人,你就得接受她的霸道和不講理。

十全十美的女人只有在夢裡

什麼事情都有雙面性,人無完人這個詞適用於每個人,只不過如果乙個人只看到你的缺點並無限放大還故意拿針刺痛的缺點,那你自己能忍受這種狀態你能忍受多久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自己老婆沒本事,並不一定就不愛老婆,嫌棄老婆,所以大多數女人還會跟他過一輩子的。(男人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本事,不要去要求老婆怎麼有本事。)

29樓:陶思瑩婁兒

吵架可以!外出一天不歸家就不好了!

看你回覆網友的回答!!

貌似你腰板直不起來啊!

看樣子女方家庭比你優越!

俗話說:寧拆十卓廟不燬一樁婚!

但是根據你的表述!你失去了男人的尊嚴!

跟你支個招:不要把外物看得太重!!!!

他哥哥給你的投資,那麼假設你們離婚了!

你付出的東西沒有了!但是那沒什麼!!!

你有經驗,有人際可以從頭再來!!!!!

你要抱著這樣的態度去面對你老婆!!!!

如果她不改變對你的看法!!!!!!!

那麼即使離婚後物質上一無所有又有什麼?

如果你連男人尊嚴的原則底線也沒有了的話!

那麼要麼你忍氣吞聲一輩子!或許以後你老婆還會出軌也不一定!(當然我這是假設)

那麼因為你的遷就忍讓會讓她覺得你不敢怎麼樣!

要麼龜縮一輩子!安安心心過活!

要麼原則上不要退步!那麼是一步也不行!

有時候女人看男人就是看你有沒有原則性!

30樓:豐耳巾

女人可以沒本事,但要是女人懂得振作起來,發憤圖強的話,不比男人差,甚至超越男人。什麼時候都只有女強人之說,男強人的說法基本很少聽到。

31樓:nice花雨

娶了個沒本事的老婆還這麼牛逼,說明這男的沒能耐想的還挺美

32樓:一鑫創研公司

那得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沒有本事。畢竟乙個人沒有價值在**都會被嫌棄,這是現實。你什麼都不是,為什麼還要求別人把你當寶貝。

這個世界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換位思考,如果這個男人你覺得他沒有一點本事,你會和他繼續過下去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的,這種男人自己沒有用才會說自己老婆沒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跟他就完善自己唄讓他看看你有多厲害,不想跟他就吹了但也要讓自己的強大起來好讓他後悔讓他知道你有多優秀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通常是自己沒什麼本事,整句話裡透著吃軟飯沒吃上的酸味。女人應該回懟一句:有本事能找你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過個屁,和我一樣,有時候氣來了,我就說他沒本事,他就說我你有本事,只能說找這樣的男人就是瞎了眼,現在的男人都想靠女人養家,沒錢了巴不得女人沿街去賣。然後,他們打打牌,吃吃飯喝喝酒

37樓:匿名使用者

v看你的具體情況而定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喜歡你,什麼要求沒有,也不需要你為我做什麼,你記住我說的話!什麼意思?

38樓:絲竹清

他的意思是從心裡面喜歡你,然後尊重你的選擇,但是對於乙個已婚的男人來說,心裡有個別的女人,那也是對自己老婆的不尊,你應該也不要去當第三者,去找尋屬於你自己應該的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的是有點喜歡你,但是他是已婚人又沒有表示他會跟他老婆離婚,說明他恰到碗裡看到鍋裡,這種人慎交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求麼

!只是還沒有到哪地步罷了,想找乙個情人(炮/友)玩玩而已,除非那個女的腦子有病喜歡有婦之夫,先不說千夫所指吐罵,破壞他人家庭,自己白讓男人玩也白玩,啥好處也沒有,鼎多進給點錢物!想做小三不如去做小姐誰也不欠睡了拉起褲算完賬你好他爽。

41樓:魔路兔兔

不喜歡他的話根本就不用理會他說什麼,再說他都已婚,還到處插旗

42樓:向陽花逸凡

也許是對乙個人的感覺或者喜歡乙個人又不想傷害她才會這樣子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4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讓你記住他說的話

為什麼靠女人買車買房的男人別人說他有本事?

45樓:尋找夢中的風吹雪

因為在當今來的社會,大多數源人的思想bai是,男人du就該去賺錢,男人就該養zhi家,男人就應該有房有車dao。所以男人們不管是有能力的,還是能力不強的,該創業的創業,該上班的上班,該搬磚的搬磚。

男人都這麼努力了,又有幾個人能單單靠自己就混上車,跟房子呢?很少數。一套房少說一百萬,乙個車少說十萬左右,有多少人這輩子整個家庭都沒攢過20萬?

但是這時出來這麼乙個男人……看起來不需要多努力,就混上車跟房了,還是乙個女人心甘情願給他買的,這何嘗又不是本事?因為沒幾個男人有這個能力去找乙個財力比自己強不少的女人,更沒有幾個男人有這個能力能讓女人心甘情願給他買房買車。這讓有些還在奮鬥中的男人羨慕,這還不叫本事?

46樓:吾明照四方

在我的印象裡,男人都是靠自己的拼搏闖出一番事業,如果靠女人,我真的不好多說什麼

47樓:匿名使用者

反諷,對這種靠女人的人,有骨氣的男人都會瞧不起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男人絕對不會這麼做,這會讓人瞧不起。

49樓:拖拉禾

更多的是反話,說他有本事,是說他厚臉皮有底氣吃軟飯。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樣的男人會哄女人,是吃軟飯的男人,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女生嫁給這樣的男生太沒眼光了。

51樓:巴愣

吃軟飯的本事,能把女人哄得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難道不是本事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能賺錢就是「本事」吧!各取所需,世風如此呀!

53樓:亞缺

因為這些男的都沒本事,吃軟飯還好意思拿出來說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句反話一般應該男人比女人強不過新社會男女平等只要夫妻二人生活幸福和美誰買都一樣無所謂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三觀不正

56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的事你情我願!我就管我家的事!

57樓:武漢揚帆救助

可能是下面非常有本事

有個跟我邊邊大的男生,,他說他挺喜歡我的,跟我聊天總是讓人覺得他很好,而且不正常,,我們是朋友,都

有點不好吧!你男朋友知道的話就不好了,除非你沒男朋友還說的過去,也可以這麼叫,但是兩個人之間要有分寸,不要惹出事來結果麻煩 既然他說了,如果你們以後雲繼續朋友還有隔閡,不如試試看 不好,還是分清楚比較好。朋友就是朋友,物件就是物件,搞清楚 那肯定不好呀,都沒正式處物件這樣喊,你讓旁人怎麼看你兩關係,...

有男的他說他想泡我,有乙個男的他說他想泡我

注意他的用詞,他說的是想泡你。他說是的是 泡 你,而不是說喜歡你。說 泡 這個詞是目前一些小男孩比較流行的說法,泡吧就是在網咖裡玩。泡妞就是找個女孩玩玩。都是玩玩的意思。如果乙個男孩真的喜歡你,不應該用 泡 這個字眼。應該在適合的時機對你說 我喜歡你 所以從他的口氣和用詞上來說,這個男孩都不是什麼正...

有個男人他喜歡跟我玩曖昧,跟我單獨相處的時候就會對我動手動腳的,但是又不追我,這是什麼原因?是不

都幹對你動手動腳了,還不敢向你表白麼?我覺得他是在耍流氓!想佔便宜又不想負責!1 可能是真的喜歡你 但是自信心不足 只敢試探性接觸你 看你的反應 2 只是玩玩 滿足他內心的成就感 男人更在意滿足生理需求,女人更注重情感。他是在玩弄你的感情,不理他 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就是吃免費飯不用買單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