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上長個猴好不好,屁股上長了乙個猴子,按風水上,寓意好嗎?

2021-03-04 07:46:08 字數 1258 閱讀 5756

1樓:倉澤薰我喜歡你

就看他以後怎麼樣了,不是靠長什麼來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長一屁股好,兄弟去醫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屁股長猴子?是什麼個情況

屁股上長了乙個猴子,按風水上,寓意好嗎?

4樓:熱心網友

按說是莊園裡有可以講的,至於你屁股上長那東東;今年你多大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哦!猴子屁股坐不穩!勞碌命兆,最好取掉!

算命屁股上長乙個猴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理想很高,但很實際、執著;意力堅強,不易妥協;求好心切,做任何事都會專心致志。優點是全心全意的努力工作,非常負責任,對自我的要求很高。

缺點是把自己和人生看得太嚴肅,驕傲而不願意接受別人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屁股上長猴子好不好

屁股上長了猴子 有什麼說法

8樓:葫蘆瘦喜猴

恭喜你了朋友,長在屁股上應為「坐侯」,意為公升官。也叫做官,侯為官侯。

9樓:匿名使用者

暈,還以為你說的是痔瘡

屁股上長 有乙個猴子命好不好

10樓:陳志祥

相信自己!命就好!別相信傳言!

11樓:dwr奇葩

命好不好關鍵在於運氣

屁股左側長個猴子是吉是兇

12樓:

猴子雖不是什麼大病,卻會影響美觀,

並給工作生活帶來很多不便,

1、冷凍和雷射**,因其**迅速,徹底,簡便易行而且***少.

2、還有很多人會選擇使用qu疣靈

男人屁股蛋上長猴子寓意什麼?

13樓:小z回答

老人家都說猴子長在身體前面有多富多貴之說.長在屁股上就是揹著猴子 !長在屁股上應為「坐侯」,意為公升官。也叫做官,侯為官侯。

14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屁股坐不得泰山椅

屁股長了個疙瘩,屁股上長了倆個疙瘩,疼的要命

屁股上生長出來的硬硬的疙瘩,現在考慮有可能是乙個單純的炎症,所以建議您去醫院看下,讓他仔細查查是否患了這種疾病,如果是需積極進行掛線 平時注意盡量保持患處清潔,祝你早日 屁股長包 我經常長,坐時間長了就容易長。雖然我不知道 的辦法,估計除了少座多運動沒什麼 專辦屬法 但是我有非常有效的 藥物,就是百...

屁股上長蘚了怎麼辦,屁股上長癬了有哪些不好

一般來講股癬多是感染 個人衛生很重要 而且股癬很容易 要用藥 嚴重的一定要去外科醫院診治 個人衛生 用水盆單獨 毛巾單獨 用水時可經病情加入融水要物毛巾和盆卜可混用特別是侑人會習慣把腳盆和用水盆用乙個盆那是很不衛生的 腳上有很多真菌 而臀部 很稚嫩 破損時更易引起真菌感染股癬要及早 股癬多是由 不潔...

老墳上長了一顆樹好不好,墳上長樹好不好?有什麼說法嗎?

呵呵,好事情啊,傻丫頭,以後榮華富貴,好運連連!風水學上講墓地都是盛陰之地 像桑柳榆槐在墳周都是養陰之說 樹本是接地氣而生,自理屬陰向,兩樹互纏若氣行東南,則避陰范陽,對宅室不利,若氣行西北,則避陽範陰,有護宅一說。為了避免陰氣太盛,影響家人,最好在兩樹上各系一條紅線,兩條紅線不可相連,不可系在交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