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出現了一種小蟲子,會不會咬人?求回答

2021-03-04 07:44:38 字數 837 閱讀 7773

1樓:

中華婪步甲,蚜蟲和飛蝨的天敵,益蟲。進家是因為趨光性,踩不死是你沒踩對地方,脖頸那個地方輕輕一按都會咔的一聲斷掉的。這東西除非你把肉按到它嘴上否則它一定會使勁逃跑的。

如果直接用手指抓這東西它會放出很難聞的氣體。晚上常有,對人完全無害,也不會糟蹋食物。預防的話總不能不開燈吧,倒是窗戶進來得多,會飛。

家裡最近出現了很多這種小蟲子。會不會咬人,這是什麼蟲子啊。怎麼去除,

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除非專家,否則一般就只知道是會爬動的蟲。越冬,產卵,尋找食物,死亡尋找歸屬地,蟲子都會向家中爬,用一般滅蚊噴霧劑殺一殺,目前好像只有這種藥物較為安全一點。其餘土法要常用艾葉,檀香,沉香,柏香薰,能消毒驅蟲,降低損害。

家裡莫名出現了一堆小蟲子,不知道是什麼蟲子?跪求幫助!急!!!好像不咬人。只是到處爬,不會飛。用了

3樓:殘丿獨孤求劍

是蟎蟲,把有蟎蟲的東西都放到太陽底下曬曬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吸塵器。太小看不清是什麼蟲。

家裡有好多特別特別小的蟲子,貌似不會飛不咬人,到處都是,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怎麼除掉?

5樓:

用石灰可以去除,我們倉庫有一些用石灰,點蚊香結合一起用,保持家裡通風,乾燥,也很關鍵,謝謝!

家裡有小蟲子爬的特別快,不知道會不會咬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蟲子叫公尺象,檢查家中的糧食,穀物,掛麵等是否生蟲子了。

求一種小蟲子的名字,求一種小蟲子的名字

螞蟥,會吸血,常出現在臭水溝和山林中 應該是鯰魚吧 小時候我在河邊抓過 不過應該不是在臭水溝出現的 水蠍子,是真的會洗血,但咬著不疼 求一種不知名小蟲的名字 蠼螋 拼音 q s u,音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9303764 渠叟 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

家裡最近出現了這種小蟲子,有誰知道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求教

潮蟲沒有毒,但是看起來膈應人,看看拖布下面,或者 比較潮濕 可以試下滅害靈,一些噴霧 家裡出現很多這種小蟲子,怎麼驅除?家裡最近經常飛出這種深褐色硬殼會飛的小蟲子,求名字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深褐色,硬殼,一手 我連續幾天發現床上有這樣的蟲子,會飛,褐色,手捏了脆脆的。今天晚上終於找到原因了...

最近家裡總是出現這種小蟲子,請告訴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啊好可怕

這是菸草甲,幼蟲以糧食 茶葉或乾果等為食,不咬人。家裡最近出現好多這種小蟲子,請大神科普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四紋豆象 昆蟲名,為鞘翅目 coleoptera 豆象科 bruchidae 豆象屬 bruchus 分布在廣東 福建 雲南 湖南 江西 山東 河南 天津 浙江 湖北 廣西等地。主要危害豇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