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代表什麼意思,這個圖片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7:44:38 字數 1844 閱讀 1985

1樓:長鞭無敵震九霄

沒看見有圖啊,

你忘了提供相關的**吧,

真想幫你,實在幫不了,

請你把圖拍個**,

然後上傳**,

再次提問吧,

祝你順利!

這個**代表什麼意思

2樓:金霸琉璃

日本的動漫,小女孩的表情代表驚訝,憤怒的,不知猜的對不對。

3樓:絕對不放手

代表驚嘆 嘆為觀止 驚為天人 不可思議 ……………………

4樓:芒果蒼耳

驚訝。日本人特有的驚訝方式。有點小雀雀嘍

5樓:

可以做成表情包啊,下面寫上「我了去你的吧!」

這**代表什麼意思

6樓:黑川快盜

出自網易王三三的漫畫戲精宿舍,其中高述和歐陽,月亮知道所有的語言,leandro katz月相鍵盤,解出來是 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對挺虐的,意難平

7樓:暖暖的向日葵之家

各個小圖示看起來

應該是日全食或者月全食過程中拍攝的。

一小把悲哀的種子:他們的圖示看起來就像是一粒粒種子,有點憂傷的感覺。

這是一種很意象化的情感表達方式。你也可以認為那些憂傷的種子就像日月一樣被種進了大地,綿綿無絕期。

總之是一種憂傷,借助一種意象來表達。

8樓:司空侘寂

leandro katz的月相鍵盤。月相對應字母,意思是「 i will always love you.」

這個圖表示的是什麼意思

9樓:流星雲帝

你是說前面的波**嗎?這個沒什麼,只是運存佔用情況,顏色代表佔用程度。

這個**代表什麼意思呢

10樓:郭國清林

這是個動畫片片裡的人物。看這個人眼裡含著淚,估計是受了大委屈,想哭!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個**是**裡的動漫頭像他和我們普通的人裝扮是不一樣我個人認為第一好看好記也很吸引不少的青少年,特別是少兒也很吸引少兒的眼球,也吸引了不少的青少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頭像的意思是乙個滿頭黃頭髮的少年瞪著一雙驚奇的大眼睛,似乎在問這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人物**,還蠻帥的。可以用來當作情侶頭像的另一半。

14樓:追

**頭像!沒有什麼意思!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誰喜歡誰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裡數碼世界裡的人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這有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這**代表什麼意思? 30

18樓:荊晴畫

這應該做的是蓮花的?代表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這圖代表什麼意思 5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山流水

-------4個字位置如下---------流高水山

-----------------------將字畫為圖,字型蒼勁有力,高,高,實在是高,好好收藏,千把年後肯定公升值無限,

這個圖啥意思,這個圖片什麼意思

這哥們是數學高手啊,他把12看成了12的階乘,即12 12x11x10x9x8x7x6x5x4x3x2x1 479001600 某同學上講台演算3x4 這同學竟然不知道答案,回頭尋求同學們的幫助。其中一位同學告訴他得數是12。但是多寫了驚嘆號,意思是強調得數是12。12!是1x2x3x4x5x6x7...

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

笑啊,但是還帶有一絲傻笑童真的意味?這東西你覺得他是什麼意思就是什麼意思,沒有固定說法吧?這個表情是哈哈大笑的意思吧 代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這個表情 就是 鬼 的意思,可以理解成鬼臉或者玩笑的表情。表情 表達感情 情意。表現在面部或姿態上的思想感情。現代年輕人聊天...

請問這個是代表什麼意思,請問這個圖片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含義?謝謝!

可能是你車門沒關好或者沒繫安全帶等。這是主警告燈,就是黃色的三角裡面有個感嘆號,一般起提示警告作用。汽車在正常行駛時,警告燈亮或是蜂鳴器叫,就是在警告你這部位將要發生故障,需要及時補充或修理,但短時間內汽車仍能行駛。一般情況下,汽車啟動時,開啟點火開關,各指示警告燈亮,此時電腦控制系統先進行自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