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彩虹眼黑曜石嗎?值多少錢,天然彩虹眼黑曜石多少錢一條

2021-03-04 07:44:38 字數 2416 閱讀 6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黑曜石比較有研究,黑曜石屬於轉運辟邪的吉祥物,一般形成於火山頻發的區域,彩虹眼黑曜石是一種常見的材質,它最主要的特徵就是在強光下,表面帶彩眼,有彩虹色,綠色,紫色等,彩眼是隨機的,你可以在強光下轉運珠子看下,是否能看到彩眼,如果能,說明是彩虹眼黑曜石,如果不是,至少不是彩虹眼黑曜石。

另外說一下彩虹眼黑曜石的市場**,彩虹眼黑曜石比較普遍,它的**主要跟彩眼有很大關係,因此會出現很多層次不齊的**,比如較好的雙彩虹大眼,眼靈動,有光澤,每一顆珠子兩面都有,彩虹眼位置比較正,**在100元左右,還有純紫眼,純綠眼都是在100元上下

而我們通常能買到都是通貨而非精挑,彩眼層次不齊,有死魚眼,單彩眼,彩眼不靈動,有瑕疵等等,所以才出現**偏低的情況,如幾十元,造成大家普遍的誤解。

2樓:雅薇飾品

您這串彩虹眼黑曜石手鍊品質一般般,彩虹眼都沒有突顯,一般市面上賣一百七八左右

3樓:草根創業者

是的。只是**比較低不是特別好。

天然彩虹眼黑曜石多少錢一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正解,冰種是賣家強加在黑耀石的頭銜。

黑耀石很便宜,沒見過假的。

**要看大小。一串普通黑耀石,八公釐左右**不超二十元。價比較高的彩虹眼不超八十元。

5樓:雅薇飾品

這個需要看品質,質量一般的一百多,***的每個珠子彩虹眼都特別明顯那就貴了,收藏級的需要上千。

6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就是石頭,不是玉**不會高,普通的一二十塊就能買到彩虹的撐死不會超過一百塊冰種是說翡翠的,跟石頭沒關係

7樓:戀圈圈兒

首先,無論怎樣的黑曜石都不能籠統的說什麼**,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這專種天然彩虹眼黑曜石

屬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

其次,某種黑曜石,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

再次,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

當然,一串黑耀石,就目前市場價,都在20元到100元左右

這個黑曜石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呢

8樓:周朋大浪鼻

你好,如果說另外水晶10元左右的話,那本人是懷疑的。

但是若是黑曜石的話,我認為是可以的。

黑曜石產量很大,非常便宜,特別是純黑黑曜石,更是作為贈品。

而這裡所說的10元左右,應該是6mm的,8mm的應該接近20元的樣子。

6mm的黑曜石手鍊散珠可以說非常容易得到。

在黑曜石加工過程中,經常會有邊角料的多餘,而這些邊角料一般都可以做黑曜石散珠。

天然水晶黑曜石,除了烏黑 冰種的難以分辨以外。

凡是帶有彩虹眼的都可以認為是天然黑曜石。

所以黑曜石市面上假貨基本沒有。

其一就是其產量大,渠道多,

其二為仿製彩虹眼難度較高。

所以說,若是你買的是彩虹眼黑曜石的話,我認為什麼**都是真的。

從最初採集看來,以幾噸的產量為基本,如此看來。

包郵,並且為10元的6mm黑曜石手鍊,

賣家走的不過是利薄多銷的路線。

而很多佛物飾品也經常用黑曜石為原材料,

但是為什麼會**偏於一百左右呢?

這個主要還是源於黑曜石的功效。

黑曜石極度辟邪,當雕刻為佛物後,開光後更是可以說是辟邪聖器。

當然這只是文章,其實最為主要的就是雕工。

黑曜石雕刻物,貴就貴在其雕工上。

乙個普通的黑曜石原石,做成手鍊很便宜,

做成原石柱**會向上走一些。

做成平安扣,**繼續走,

最後就是雕刻物,從小的,到大型的,**就上去了。

所以我認為對於黑曜石這種廉價但是能量強勁的水晶來說,**便宜是不意外的。

若是去實體店買的話,才是真正的比較浪費錢了。

實體店的**一般不會太低,為了體現檔次,所以標價也很多都是含有很多水分。

而**上很多為散珠批發,或者是原石批發,

多逛逛就可以知道批發的**是多少了。

從散珠看,彩虹眼黑曜石0.4-2元每顆,一般都在這個值上下。

希望能解決你的困惑。

珠寶店裡有彩虹眼黑曜石嗎,**一般在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黑曜

石研究有好幾年了,黑曜石以彩虹眼的居好,特別雙彩虹眼的,就是顆顆雙彩虹眼的,有的珠寶店有賣,有的沒有,關於**我 朋 友 做 黑 曜 石 專 賣 店,手鍊**一般在100-300元之間。

10樓:烏輝辜睿慈

珠寶店價太高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天然琥珀到底值多少錢,天然琥珀值多少錢

天然琥珀,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知道 這裡就可以鑑定。天然琥珀值多少錢 天然琥珀值多少錢?你好,影響琥珀價值有很多因素,有一點至關重要,就是稀有程度,跟珀種本身關係並不大,越是稀有的珀種 越是稀有的品相,其價值就越高。影響價值的四大因素 品種 品質 大小 形制!產地,...

水晶鑑定黑曜石,是不是天然的啊?值多少錢,顆顆都有兩個

金曜石 略高於黑曜石,從 上看 大體是真的。金曜石外觀一般比較貴氣所以比黑曜石顯眼,用現在流行的說法可以稱為 土豪色 有的人認為招財,既好看又有口彩所以 肯定要比黑曜石高,但由於算不上寶石,所以 也不會高太多。品相一般 雕工可以,表面磨得很好,貔貅造型大眾。手鍊 不僅僅看材料還要看其他方面,磨工 雕...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是翡翠嗎?值多少錢

你好,這是乙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1 300附近,實價在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