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柔邊圓畫筆,ps柔邊畫筆在哪裡?說的詳細一點

2021-03-04 07:44:38 字數 1531 閱讀 1076

1樓:ps休閒時刻

1、從你的提問可以看出,你還不懂得什麼叫「柔邊」。柔邊」,是指畫筆軟硬程度,軟的畫筆,它畫出的效果,在邊緣上有乙個背景色到前景色的過渡效果。

2、你的畫筆顏色是暗紫色,前景色是白色,它畫出的效果當然有乙個粉色過渡了。

3、你的提問中,那不叫什麼粉色光暈,它就是乙個正常的、你所需要的過渡效果。

ps柔邊畫筆在**?說的詳細一點

2樓:一條酸菜魚

1、電腦開啟photoshop軟體。

2、開啟photoshop後,點選畫筆工具,然後點選上方畫筆的下拉圖示。

3、點選畫筆下拉圖示後,可以根據情況調整硬度,把硬度減小就得到柔邊畫筆了。

4、也可以點選畫筆圖示。

5、進入畫筆設定中,直接選擇柔邊畫筆。

3樓:茗童邪魅

1、演示使用的軟體為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使用的版本為photoshop cs6。

2、首先開啟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並將滑鼠移動到左側工具欄中,找到畫筆工具。

3、選擇畫筆工具後,移動滑鼠到圖中空白位置,單擊滑鼠右鍵,在的視窗中將畫筆硬度設定為0%,此時該畫筆就是柔邊畫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點畫筆,然後往上看,有個顯示多少畫素的地方,旁邊有個下拉三角塊,裡面有柔邊畫筆,所謂柔邊畫筆是指邊界柔和的,如圖,最下面那個是柔邊畫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畫筆工具。在你選擇的畫筆把硬度調整為0.         就是柔邊畫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左測的欄目裡,你可以慢慢的找。

7樓:匿名使用者

ps 按f5畫筆預設 裡面找找

ps cs6的噴槍柔邊圓筆刷在**?我畫筆裡為什麼沒有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點畫筆,然後往上看,有個顯示多少畫素的地方,旁邊有個下拉三角塊,裡面有柔邊畫筆,所謂柔邊畫筆是指邊界柔和的,如圖,最下面那個是柔邊畫筆。

photoshop cs5沒有柔邊圓畫筆了,不知道點到什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截圖的最右邊不是有滑塊嗎,往上拖,應該有柔邊畫筆可以選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顏色模式

來的問題。當**顏自

色模式是索引顏色時筆刷自動切換為硬邊緣,此時筆刷混合模式只有閥值和溶解兩種可供選擇。

解決方法很簡單,選單欄〉影象〉模式〉rgb顏色(顯示器用),或cmky顏色(印刷用)

,即可恢復柔邊筆刷,筆刷混合模式也都可以使用了。

11樓:聽雨雪瞳

通知找錯地方了。那是條畫筆形狀的。在這裡

單擊一下。噴槍柔圓500%流量

12樓:佛說丨到碗裡來

換乙個筆刷(筆頭)就好了

如何在ps中將畫筆弄成兩頭尖的噴槍柔邊圓形

樓主問的是不是bai需要這個回答 du裡面的效果,以zhi前我回dao答過,給你乙個專連線看看就知道了屬 在 可以找到ps的 噴槍柔邊圓形 畫筆 調到畫筆。右擊。彈出來的框裡,右上角的小三角。裡面有個復位畫筆。點他。然後再下面找把。裡面有噴槍柔邊的。按住ctrl n鍵,新建一檔案。移動滑鼠至畫筆工具...

photoshop中的柔邊噴槍大畫筆工具在哪

選中畫筆工具 然後在上方的選項欄裡點選畫筆旁邊的下拉箭頭 往下就有了柔邊噴槍大畫筆了 先點選 工具欄 上的 畫筆工具 不是鉛筆 在 工具屬性欄 選單欄下方 的最右側,有個 切換畫筆面板 圖示,那個面板裡就有 噴槍 工具,打上勾就可以設定其引數。ps cs6的噴槍柔邊圓筆刷在 我畫筆裡為什麼沒有 點畫...

ps裡軟角畫筆在哪,ps裡的軟畫筆在哪

把畫筆的硬度調低,不就是軟化筆了嗎?柔角筆刷就是硬度0 的筆刷,跟主直徑沒什麼關係。所謂軟角畫筆不是一種專有的畫筆,只是把現有畫筆邊緣軟化,切換到在英文輸入法,按住shift 鍵不放,再按幾下鍵盤上的左中括號 能軟化,按幾下右中括號 又能恢復了 在英文狀態下,按住 shift 組合鍵就是軟化筆,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