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分戶平面圖是實際面積嗎,房屋分戶平面圖上都標註什麼

2021-03-04 07:44:38 字數 1823 閱讀 2881

1樓:

房產證的面積是=房屋的套內面積+公攤面積最終以實測報告的資料為準,房產證上面有建築面積和套內面積套內面積就是自己房子的面積,你要看房產證寫的是建築面積還是套內面積,建築面積包含套內面積和公攤面積,按圖紙計算出來的是套內面積,還有其他的公共通道樓梯間等等算公攤面積,公攤面積的具體劃分有具體的說明,這個計算每個樓盤都不一樣。

房屋分戶平面圖上都標註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分層分戶平面圖的繪製

2.1分戶圖標示的主要內容

(1)本戶用房所在的位置:丘號、幢號、門牌號、戶號(室號);

(2)本戶用房結構、層數、層次,房屋輪廓線;

(3)房屋產權、房屋產權主、房屋權界線、四面牆體的歸屬;

(4)樓梯、走道等部位的歸屬;

(5)戶(套)內的建築面積、房屋邊長、共有分攤面積、套建築面積(產權面積);

(6)指北方向、比例尺及其他整飾說明等。

2.2分戶圖的幅面、比例尺

(1)房產分戶圖的幅面可選用787mm×1 092mm全開紙的1/16或1/32;

(2)分戶圖的比例尺一般為l:200,當房屋圖形過大或過小時,比例尺可根據具體情況,適當放大或縮小。

2.3分戶圖的標示、註記與圖面清繪整飾技術要求

(1)分戶圖的方位應使房屋的主要邊線與圖框邊線平行,按房屋的方向橫放或豎放,並在適當位置加繪指北方向符號;

(2)分戶圖上房屋的丘號、幢號應與分丘圖相一致,房屋各邊長應實際丈量,註記在圖上相應的位置,註記以m為單位,取至小數點後兩位;

(3)分戶圖上的文字註記包括:

①房屋套建築(產權)面積包括套內建築面積和共有分攤面積,標註在分戶圖框內;②本戶所在的丘號、戶號、幢號、結構、層次,層數標註在分戶圖框內;③樓梯、走道等共有部位,在範圍內加簡注;④圖面整飾及牆體歸屬與周鄰的關係。

房屋幢平面圖與房屋分戶平面圖有什麼區別不動產證上應該貼什麼平面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幢平面圖包括本幢本層的總圖,分戶平面圖只包括本戶。在不動產證上應該有二種可能,一是前者,但在其中對本戶的房屋進行標記,二是後者。

如何看房屋分戶平面圖 房地產平面圖 **等!客廳多大面積? 20

4樓:完美生活

應該有戶型圖吧,這個只能算出總面積和陽台面積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提供的圖內尺寸,應該是10.24×7.5﹦76.8平方公尺。因為尺寸標註在圖內,所以應該是室內淨面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建築設計的。什麼時候建?在哪個省?(南北地域差異各有不同,請詳細說明)建框架還是磚混結構?

房屋分層分戶平面圖可以代替房屋實測面積表嗎

7樓:記憶中的長城

不可以的,因為平面圖是理論上指導施工用的,但根據實際施工情況, 最終房屋面積會有偏差。

房屋分戶平面圖裡必須要填哪幾項內容?

8樓:俞梓維原寅

我是做房產的

你說的也許是合同附件1

這個地方應該貼平面圖

就是張圖紙

別的什麼都沒有的

各位專業人員,我想問一下房屋分戶平面圖裡的小圖(紅色圈起來的)是什麼哪快面積呢,是什麼意思呢!

9樓:指間祥雲

你這個應該是計算銷售面積的圈線圖吧,要想知道這個圈起來的面積需要核對這一層對照建築平面圖的相應位置是什麼房間

房屋分戶平面圖上都標註什麼,房屋分戶平面圖裡必須要填哪幾項內容?

房產分層分戶平面圖的繪製 2.1分戶圖標示的主要內容 1 本戶用房所在的位置 丘號 幢號 門牌號 戶號 室號 2 本戶用房結構 層數 層次,房屋輪廓線 3 房屋產權 房屋產權主 房屋權界線 四面牆體的歸屬 4 樓梯 走道等部位的歸屬 5 戶 套 內的建築面積 房屋邊長 共有分攤面積 套建築面積 產權...

日式房屋平面圖

麻質的桌布 簡單的條几和角落裡的綠竹枯枝 花草掩映,讓這方角落充滿寧靜 自然的味道。傳統的日式家居將自然界的材質大量運用於居室的裝修 裝飾中,不推崇豪華奢侈 金碧輝煌,以淡雅節制 深邃禪意為境界,重視實際功能。搭配法則 低姿 簡潔 工整 自然 低姿 在客廳一角隔出一間和室,形成乙個精彩的畫面。需要作...

房屋圖紙怎麼算面積,建築平面圖怎麼算面積?

最簡單的 輸入命令 aa 圍出面積空格就行了.建築平面圖怎麼算面積?1 建築物的建築面積應按自然層外牆結構外圍水平面積之和計算。結構層高在2.20m及以上的,應計算全面積 結構層高在2.20m以下的,應計算1 2面積。2 建築物內設有區域性樓層時,對於區域性樓層的二層及以上樓層,有圍護結構的應按其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