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學給我發了786元的微信紅包,讓我猜是代表啥意思

2021-03-04 07:44:38 字數 3763 閱讀 90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信伊斯蘭教的嗎?如果不是,總比發9.88要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飽了?(你應該交代一下環境背景 人物關係 提供點線索)

女朋友今天發了個77.88元的微信紅包,請問代表什麼含義?

3樓:峰淋天下

七七八八形容人時指人沒有原則分寸(如你不要在我面前七七八八的)或輕度神經病(如他看起來有點七七八八),用於一群人時指不務正業的社會混混(如你不要跟那些七七八八的人一起玩)

奇奇怪怪

親親抱抱

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找乙個你認為的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親親抱抱?的意思,親 祝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方點發1314.00

乙個女孩給我發了個7快錢的紅包什麼意思

6樓:公尺古月餘水

可能他的包包裡只有七塊錢。

包裡咩有錢了所以只給你發七塊。七諧音妻

乙個女孩給我發紅包7是什麼意思?

7樓:maoge22222毛哥

去你的……………意思

廣東話就是罵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7即妻的諧音,意思已很明確了。

9樓:闃誇繆餜槝

答:7待表的意思多了,看你怎麼想,妻美不美,有妻嗎?想當你的妻子,三全齊美。妻兒老小,

10樓:鹽山小伙啊

幸運七,表示祝福的意思。

對你很在意,有好感,可能會有更深層次的感情,但是需要你們雙方共同努力。

11樓:zx啊不

沒有什麼意思,你可以給她發9

1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不理你,七是代表切

有人給我發微信紅包,68是什麼意思?他說讓我自己猜

13樓:追風雄獅

拜拜的意思!聊天最後不都是要來這麼一句

14樓:河北維修電工郝

這個人很好色!6是男人的,8是女人的!68在一起就是男女之間吧那點事!

女生給你發88元的紅包,是不是說要和我拜拜 150

15樓:e小瑅

女人給你發八十八,第一是想表達,你要發發發,祝福你有好財運;第二,你在他心中地位還可以要麼就是她覺得8.88發給你你會認為她小氣!你的那種擔心完全沒必要,誰會在元旦這天給你以發88來表達拜拜!

如果真要拜拜,財懶得給你發紅包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發錢是給你,拜拜?兄弟你想多了。如果我哦的話我給你拜拜我直接把你刪了

17樓:boy神小江

88紅包代表的意思是發發。不是拜拜的意思,有紅包收就收吧,人家女孩子能給你男孩子發紅包就不錯了,好好珍惜,好的話你就收了吧,畢竟遇見乙個對你好的人不容易啊,你太直男了吧,

18樓:陶苓霜

大哥,你彷彿是在逗我?都要跟你拜拜了還給你發這麼大紅包?你這是自戀還是自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般女生跟你拜拜就直接拉黑刪除。而且一般發88紅包是「發發」的意思好不好

19樓:gd夕顏

8在很多地方是大吉大利、恭喜發財的代表性數字。能給你發88都是希望你好運的意思!不要想太多了,畫地為牢。

20樓:皮皮熊

你好,看這是你女友什麼時候給你發的了,如果是在節日裡發的,就是一種簡單的祝福罷了,不要多想,但是也容易讓人理解成拜拜的意思,所以要看她發這個紅包的時間點,我男朋友有次發的乙個紅包520,然後甩過來一枚樂維斯戒指,當天正好是我生日,這自然就好理解了。這是我的理解,謝謝,望採納。

21樓:南城北港

女朋友發八十八元紅包很好的那是希望你發發發大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發紅包分手的,多好的女孩啊 ,我就沒給男生發過這麼大的紅包。我覺得她在慢慢的接受你,只是程度還不夠深,與你在一起不熟或許感覺彆扭,不知道說什麼好。有些逃避的成分,但她並不討厭你,只是相識時日有些淺。

這種生疏感會慢慢得到改善。且行且珍惜。

23樓:二哈愛薩摩

88諧音不是發發嘛,凡事不要往壞處想,備不住人家只是單純的給你發個紅包,又剛好這個數字寓意比較好而已!實在心裡沒數,就去問問她本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8是個吉利的數字,女生給你發88的紅包是想讓你發發發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說明什麼,首先看看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是在什麼時間給你發的紅包.如果是節日發紅包就是祝福.如果你心裡有疑慮,可以和他聊聊是怎麼回事,畢竟人與人交往中最忌諱的就是猜忌.

26樓:阪口守站

紅包給你是祝福啊! 希望你發發發,發達呀!拜拜什麼拜拜??

27樓:白羊

不會的,誰分手還給你發紅包呀,怕你沒錢花,又是節日,發個紅包很正常,不必擔心,約她出去玩、逛街,順便買點東西送給她

28樓:na娜年娜月

怎麼這麼玻璃心,如果是我直接拉黑就好,何必浪費錢

29樓:冰凌風之歌

你想的太多了,如果覺的心裡不放心,可以親自問她

30樓:夕0o0惜

88很吉利呀,88並不是拜拜的意思,不要想太多

31樓:瀟湘冬兒

你想多了吧?88也是吉祥數字,意思就是發發。

32樓:李卉

你想多了,88比較吉利,你可以想成恭喜發財

33樓:白月般

這個真有可能呀,不過看你那麼迷茫你們也沒有處過那麼深厚吧。

34樓:迷迷糊糊

應該是這個意思,也許當面說會不好意思,所以用這種誰都能明白的方法來表達了。

35樓:吃你懂嗎

不是 如果真要跟你白白幹嘛發紅包給你

乙個女生在微信上給我發了100元的紅包 這是什麼意思 我問她 她不回答 她說

36樓:小強愛洗腳

如果你是個很要面子的男生,看到妹子給自己發了一百,就會反發200回去,這樣她就成功了。因此你要沉得住氣,畢竟100塊也不是小數目,他真有什麼意思肯定會忍不住跟你說的,默默地收下你不會虧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但你在了解之前先不要用情太深

38樓:哈哈一笑噴口水

單純的紅包 我對我的網友也很大方發紅包從來不下百

乙個女生給我發了乙個紅包的圖案是啥意思? 5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女朋友的妹妹的話,那也你就給她發個紅包一點心意就夠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給她發個紅包唄。

41樓:絨花

暗示你應該發個紅包給她……

42樓:熱心網友

說明他不是給你發真紅包,逗你玩呢。

我給女同學發了888的紅包,她給我發了168的紅包

不想欠你的,讓你不要再打人家注意 人家別你大方。呵呵呵 有這麼好的事老子馬上在給她發888.8看她還敢不敢還 哼 乙個女生我在追求她 她給我發了個8.88元的紅包是什麼意思?數字諧音像是 花定拜拜 不敢肯定是。怎麼想的,如實說來,相信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很多的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

別人給我發了微信紅包要不要回,朋友發了微信紅包給我,要還回去嗎

建議不要回 可能會被盜取個人資訊 你可以去查 有真實案例 數額大就考慮考慮。幾塊錢了想回就回 朋友發了微信紅包給我,要還回去嗎 這是視朋友關係 紅包錢數等原因定的,主要還是看你的心理,一般朋友給你發的小紅包就沒必要回了,說句謝謝之類了話,要是錢多了你可以斟酌一下,但是還是先詢問一下吧。想還就還,不想...

微信紅包發了123元什麼意思,男朋友給我發微信紅包123是什麼意思

1.18一定會發 1.01百裡挑一 1.07心有靈犀 1.14愛你一世 1.23想你每一天 1.19相伴永久 1.09鴻運長久 就是給別人發出去了1.23元唄 男朋友給我發微信紅包1.23是什麼意思 老司機才知道,說的婉轉的一點是房事唄!汙汙的aiai。這是新年紅包,它都是隨機出現一組組祝福語和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