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異性給我發了一首歌愛了愛了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1:09:39 字數 2040 閱讀 9489

1樓:無生無滅光與暗

或許這首歌他很願意聽,然後就分享給你了。這個都是常有的事。愛了愛了就是表明他非常喜歡。很高興很滿意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理解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經常有人問在朋友和戀人之間叫你選擇,你會選擇哪乙個?其實這個問題是剩餘的。

真正懂你的朋友或戀人,他們會體諒你的行為,如果不體諒你,因此失去也不必太在意。朋友或戀人是要互相幫忙的,而不是硬性遷就。

男生給你發(愛沒如果)首歌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對愛情的感慨啊

4樓:唯美的誓言歲月

男生的心思可能沒有那麼細,有的時候真的別亂想

微信上異性給我發「愛你」的表情,是什麼意思呢。請問。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哥哥/小姐姐們,可是很會使用者這些這撩人的,那你就見招折招唄,運氣不錯的話,還有可以成就一樁喜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有一次可能是在撩你

微信上異性給我不止一次地發「愛你」的表情。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不管什麼座,人的性格是家庭背景 經歷 閱歷形成的,和星座無關。喜歡你的意思,你是不是太自卑了,如果你也喜歡他,那麼就在一起吧!

我最愛最愛的媳婦給我發了一首歌,歌名叫謝謝你的愛,她是什麼意思啊?又有什麼含義?大家幫我想想是啥意

8樓:笑的視界觀

你的小甜甜一定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但是無言以表,不知道怎麼表達她對你的愛,這也許是她內向性格的原因!你可別從歌詞的字面上加以理解!從你老婆的行為上可以看的出,你應該是個寵老婆的人。

9樓:星兒馨兒田

覺得你和她相處的日子當中,你對她很好她深切的感受到了你的愛,所以點了首歌來謝謝你,希望你嫩以後會越來越相愛,為家庭的未來努力打拼但是不要忘了去感受對方的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要看歌詞,就看歌名的意思就行。

11樓:zz不死鳥

身處感情當中的你應該最能感受你們之間的風吹草動了。她可能是表達愛意得一種方式吧

12樓:對月臨風

字面意思你能理解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對你浪漫的愛。

我微信分享了一首歌,值得一輩子去愛,乙個男的點讚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讚賞你的舉動,這個歌好聽而已!

沒有其他意思,別多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他只是覺得好聽,或亂點的

16樓:加油加油你和我

想太多了吧,可能是手滑,也可能是點讚達人。

17樓:潘啟忠

你想多了,很多點讚出於友好,除非他跟你關係不一般

18樓:公菲

他覺得這首歌好聽,覺得這首歌的內容說的對

19樓:準備好棺材了麼

不要想太多,他就是隨手點讚

乙個異性朋友發來微信唱了一首《愛久見人心》,不明白什麼意思,求高手解答!

20樓:小七的風

明顯是讓你聽聽唱的好聽不,然後無論好聽與否給予高度評價

21樓:毛太粗

首先那歌是誰唱的。是歌手唱的可能就是隨便發發。是她自己唱的,可能是發錯人了。

22樓:艾呀媽啊

可能表達他對你的愛 雖然你有可能不愛他 但日子一長就會慢慢喜歡上他

女孩給我發一首歌什麼意思,女孩給我發一首歌什麼意思

這首歌的歌詞部份如下 是我太過愛你 願意放生你 無謂你抱陣我也這麼的晦氣 我亦算知醜 無謂強迫你 難道要我對著你句句要生要死 就當愛錯了你 就當放生你 無謂你說話裡有這麼多怨氣 我就放開手 無謂再忍你 明白放過你是放過自己這個道理 emmmm,從某種程度來講應該算是分手歌吧。這首歌是粵語歌,其中有不...

女生給我發了一首歌人間王菲是什麼意思

人間 歌詞 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 所以你一臉無辜 不代表你懵懂 不是所有感情都會有始有終 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 可生命總免不了 最初的一陣痛 但願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 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 都讓人感動 但願你以後每乙個夢 不會一場空 天上人間 如果真值得歌頌 也是因為有你 才...

記得有一首歌,有一句 「蝴蝶也戀愛了」這是什麼歌?曲目是什麼

張韶涵 香水百合 暖暖春天的風 蝴蝶也戀愛了 花開明亮起來 裝扮我的love love 絢爛色彩水晶球裡 快快顯示發出光芒 你的 cinderella 魔幻水果酸酸甜甜 美麗無限跟我一起出發 香水百合七彩飄逸衣裳 感動世界大聲說出情話 甜甜的吻融化你的心房 等愛出現 讓我捧在你手心上 暖暖春天的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