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紙轉到打遇來尺寸標註很不清晰怎麼解

2021-03-04 07:43:10 字數 379 閱讀 2480

1樓:匿名使用者

把cad做好後,匯入到coreldraw x4裡邊,然後再轉成**,再插入word裡。

在coreldraw x4裡邊可以調整線的粗細,同時,輸出成**的時候可以調整**的分辯率,解析度越高,圖的清晰度越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中把圖形轉化成一種顏色(白色)在插入就可以了。

3樓:方興試驗

我用了一種辦法,就是複製cad畫面的螢幕,再貼上到畫圖板裡,再由畫圖板粘到word裡,效果還可以,起碼可以看清標註。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cad轉成pdf格式然後再插入進入word效果會很好。你可以試試。

cad圖紙打遇來是空白頁預覽和直接打蛹是空白

是你線型設定copy 那設成不可列印了或放bai在了定義點那圖du層上了,你zhi看看那線型後印表機可用 dao不,還有就是列印樣式表設定不對,選列印後在印表機右側有個樣式表,要是彩色的話可以選擇無,要想全黑的話,可以把顏色全設成白的或黑的 是你線型設定那設成不可列印了或放在了定義點那圖層上了,你看...

cad打遇的圖紙不顯示線寬,CAD列印出的圖紙不顯示線寬

凡是小於預設顯示線寬的線條,都不加粗顯示線寬 即使選擇顯示線寬也不顯示寬度 但是可以修改預設顯示線寬。列印時,列印樣式要選 mono 開頭的那個.貌似列印的話,有兩個地方改線寬,乙個是直接圖層修改,乙個列印樣式修改,你試試列印樣式修改吧 你先在cad上點開顯示線寬看看是不是自己已經設計了線寬,然後再...

cad圖紙怎麼打由彩色,CAD圖紙怎麼列印成彩色

cad圖紙列印成彩色的方法步驟 1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印表機能進行彩打。2 然後在列印時,選擇列印樣式,將顏色選擇為使用物件顏色。3 這樣就可以進行彩打。4 你要在圖紙上所有出現過的顏色的特性裡都是選擇同一種顏色才行。5 一般都是前面幾種顏色和最後的白色。要每乙個顏色都設定一次才可以。6.不然你就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