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平安牌,懂行的麻煩看一下值多少錢

2021-03-04 07:43:09 字數 1698 閱讀 1374

1樓:典當須知

看圖是青海料和田玉無事牌,合理市場**三四千。

2樓:窩窩頭

廣意和田白玉平安無事牌,**應該在2000元以內!

最近淘了一塊和田玉平安無事牌,重量33克,請大神幫忙看看市場價大概多少,跪謝啦!!!

3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圖上判斷,您的和田玉平安牌,料子應為和田青白玉,質地細膩,瑩潤版,屬中上等,權市場價值大約在三千元到四千元左右的收藏品,但還是要提醒樓主一下,現在和田玉市場比較魚龍混雜,市面上新疆料,青海料,**料,南韓料開的證書都是和田玉,但**差千倍,要當心。希望能幫到您。

和田玉平安吊墜一般多少錢乙個 10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扣,

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11.5克,目前玉器市場**在200~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稱為廣義和田玉。

樓主這款就是廣義和田玉裡邊的青海料,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白度一般。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吊墜。

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有懂行的麻煩幫我看下這塊和田玉值多少錢?

5樓:最愛

這麼透 泛青 青海料 廣義和田玉。也就幾百塊吧

請懂行的師傅看下這個平安扣是和田玉嗎?值多少錢?

6樓:玉虛崑崙

這是用青海玉山料製作的平安扣。不是新疆和田玉,更別提珍貴的新疆和田羊脂玉。羊脂玉,只有新疆有。能接近這種成色的新疆和田羊脂玉,每克的**,最少也得在6000元以上。

按照現行國標的規定,所有含有透閃石的玉種,都可以做出和田玉證書。因此,青海玉也可以在全國各地,輕易地做出和田玉證書。

這個青海玉平安扣的市場價值在300元左右。

7樓:美玉無瑕

鬱悶,怎麼說呢,初步看是青海料的,充其量是俄料的。白度不錯,但這兩種料子都可以出和田玉證書的。

8樓:烏髮無田

是和田玉,而且是不錯的和田玉。質細,油度好,肉白。不過從**看,應該答不到羊脂。應該算是高白。裡面挺乾淨的,從圖上看**應該少不了一千五。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田白玉,油性還不是很好,如果**合適可以買來玩玩!

10樓:名家世鈺翡翠網

依我看價值 500元

請懂行的看一下,這個是和田玉嗎?能值多少錢?

11樓:最愛mushroom灬

**看,bai和田玉金鑲玉掛墜沒du有問題。

和田玉zhi部分:料子屬於和田玉青海料dao,透明度比較高,專結構屬較新疆料鬆散,油性不足,產量也大,價值不是很高

金箔部分:其實那層金子屬於金箔,據調查,1克**可以壓出0.5平方金箔

屬於掛墜上面的含金量是很低的,目測只有0.02克左右所以加起來成本在百元以內,如果喜歡300到400左右希望別買貴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雕件,具體是不是真品和田玉,補充正面的**看看就知道!

懂珠寶的大神麻煩看一下這個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錢,謝謝啦

廣義和田玉 韓料,925銀鑲嵌!雖是真品,但不是真正意義的新疆和田,產量巨大,市價極低100 200之間,且無收藏價值,多見商場 打折欺騙消費者用的,入手謹慎!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

懂行的朋友請幫忙看一下這塊是不是和田玉謝謝

主體部分 白色 為廣義和田玉的韓料,大致的價值為100。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塊和田玉怎麼樣 這是和田玉的糖玉,質感不錯,顏色純淨,雕工簡潔形象,掛件個體不大,佩戴能好看。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和田玉,先謝啦 看第一眼透明度以為是白玉髓,但看了吊墜,白帶灰青,如果是和田玉也是俄羅斯白玉...

看一下我的新疆和田玉石包玉籽料,懂和田玉的大師看一下是石包玉還是水石

看圖料子符合籽料特徵,但是從開窗處看玉質發青,且部分地方石性較重,切開後也是青玉為主。價值不會太高。懂和田玉的大師看一下是石包玉還是水石 看不見肉質,掂復不著重量,制透光圖沒有。資訊全無。表面乾黑,視窗無玉質感,是不是水石不重要,但是可以說,這個石頭基本和和田玉無緣了,即便是也是垃圾料,染了色拿來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