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式data資料獲取問題,微信小程式獲取JSON資料時遇到多維陣列,請教如何獲取資料?

2021-03-04 07:41:38 字數 2164 閱讀 4691

1樓:嘎嘎版額

原因:query.get  方法是非同步的(小程式的請求方法基本都是非同步執行),所以程式會先執行updatepostdata();方法 。

而此時資料detail並未繫結資料,所以自然拿不到前面設定的值

解決方案:

在query.get執行完畢後的**函式呼叫updatepostdata()方法.

使用fetch...then...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最後怎麼解決的啊,我也是這個問題,弄了好久了還是沒弄出來

微信小程式獲取json資料時遇到多維陣列,請教如何獲取資料? 50

3樓:12345額時代

1、在mysql中新建乙個test資料

庫,在裡面新建一張type資料表,下面將從該錶獲得資料。

2、新建乙個project小程式專案。

3、在project專案內,新建乙個index模組來從資料庫獲得資料,並將資料輸出在index.wxml頁面。

4、在index模組中index.js頁面,在onload中使用wx.request方法向服務端檔案請求資料。

url為請求資料的位址;data為傳輸的引數,這裡設定為空;method為傳遞引數的方式,header用於設定請求的資料型別,success是成功獲得資料後的操作。

5、在index.wxml頁面,使用for迴圈遍歷輸出index.js傳遞過來的資料data,通過item將data資料輸出在頁面。

4樓:折柳成萌

1.用到的知識點

<1> wx.request 請求介面資源(微信小程式api中的發起請求部分)

<2>swiper 實現輪播圖的元件

微信小程式 怎麼獲取到data 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獲取page資料,看**:var text=this.data.name ,這樣就獲取到初始化的值

page(,

showdata:function()})

微信小程式怎麼在js中獲取定義在page data裡的值

6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方法:獲取page資料,看**:var text=this.data.name  ,這樣就獲取到初始化的值

page(,

showdata:function()

})示例如下:

util.js

//正則判斷

function regular(str, reg)//是否為中文

function ischinese(str)module.exports =

//test.js

var util = require('../../utils/util.js');

page(})

7樓:匿名使用者

index.js

page(

微信小程式如何獲取javascript 裡的資料

8樓:html5遊戲

通過上面的}可以對應獲取js裡data下定義的txt的值js裡:

data: }

首先在data裡定義乙個「容器」txt:{},{}內為空代表是從別的地方傳值進去,當然{}裡也可以直接寫資料,如txt:,上面的wxml獲取了就相當於 123;通過其他方法傳值到容器裡用乙個this.

setdata({})的方法,如:

onload: function (options) ) },這樣上面data裡定義的txt的值就是ta的值了。

tips:小程式一定要用https

微信小程式怎麼獲取到data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獲取page資料,看**:var text=this.data.name ,這樣就獲取到初始化的值

page(,

showdata:function()})

微信小程式template模組,如何data資料動態引索?

10樓:超級大炮

沒有這種data='}'寫法的,看文件吧

微信小程式,weixin,微信小程式怎樣連線資料庫

不安全啊,這種前端的請求太容易被壞人擷取了,有啥好的方法。步驟如下 1 新建乙個資料庫xcx,資料庫裡新建一張表xcx,新建乙個使用者xcx,密碼為 在表中插入兩條資料。3 用php編寫後台伺服器響應 5 修改引數name的值就可以請求不同的值了。拓展資料2 全面開放申請後,主體型別為企業 其他組織...

微信小程式怎麼關閉,微信小程式怎麼關掉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從聊天頂部的入口處點選進入該小程式,然後點選左上角的關閉,可以的。我是找遍了方法,截止到只能刪除小程式的關注,無法取消聊天頂部討厭的小程式入口。微信小程式怎麼關掉 驗證完成之後,使用者需要選擇訂閱號,然後就進入訂閱號的建立過程中。使用者選擇了訂閱號之後,就會進入乙個訂閱號的資...

微信怎麼取消小程式,怎麼取消微信小程式

微信如果要想取消小程式的話,我們可以進入微信的小程式管理中,將不需要的小程式關閉,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進入到微信客戶端的首頁,向下滑螢幕會進入到近期的小程式中,選擇不需要的刪除也行。最常見的是請求你的暱稱和頭像,一些小程式需要你的位置,一些需要你的位址,一些需要你的麥克風,等等。通常在那個時候,每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