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摔不碎的玻璃杯,哪有賣,有摔不碎的玻璃茶杯賣嗎

2021-03-04 07:41:37 字數 474 閱讀 8135

1樓:最愛當初遇見你

如果是要買玻璃杯,那麼哪有玻璃杯摔不壞的呀,要看摔的力度吧。

有一種杯子是tritan的材質,是face的牌子,杯子看起來很像玻璃杯,很透亮,也很好清洗,耐摔,也耐熱。跟玻璃杯比較起來,還是這種材質的杯子比較好。現在這種材質的杯子很多都是小孩子在用,所以材質也是很安全的一種。

face的這種材質有這種的,還有一款是與小黃鴨合作的。

有摔不碎的玻璃茶杯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市面上還真有摔不碎的玻璃du杯,這種zhi杯交可重複使用杯。目dao前在國外非常受歡迎,成為眾內多水杯容中的新貴。摔不碎的玻璃,並不是指玻璃杯摔不碎,而是在玻璃杯的外觀上進行了加工改造,使玻璃杯「穿上了一件防摔外套」,就如同在嬰幼兒的玻璃奶瓶上加了層塑膠一樣。

這種玻璃杯不但不易摔破,結實耐用、易清洗,還具有可重複使用的功能,謝謝採納。

摔不破的盤子杯子是材質,我想買摔不碎的玻璃杯,哪有賣

一般是密胺做的。用密胺材料做成塑料餐具 又稱仿瓷餐具 具有輕巧 美觀 能耐低溫 可以直接放入冰箱 耐煮 可以沸水蒸 煮 耐汙染 不易跌碎等效能。由於密胺塑料分子結構的特殊性,密胺餐具不可以在微波爐中使用。我想買摔不碎的玻璃杯,哪有賣 如果是要買玻璃杯,那麼哪有玻璃杯摔不壞的呀,要看摔的力度吧。有一種...

玻璃杯突然碎掉了怎麼回事我剛喝完蜜糖,把杯子放在桌子上

可能是有人要暗算你 最近要小心 可能有血光之災 是有蓋的杯子麼 木遁 爆玻璃杯之術 可能是高溫的原因吧 玻璃杯無緣無故突然 有什麼預兆嗎?滾燙的熱水倒進冰的玻璃杯中時,杯子可能會破裂。為什麼熱水會使玻璃杯破裂呢?原因是玻璃的不均勻膨脹。當熱水進入杯子時,杯壁無法一下子全被加熱,首先,內壁會被加熱,但...

太空杯是什麼材料做的,為什麼摔不碎

廉價的貴族 漫談太空杯 你是不是早已習慣這樣一種概念,你的戶外裝備總是來自於戶外用品店,在你看來儘管它們昂貴和新奇,但卻是最具針對性的選擇,然而很多時候,不經意間你可能發現,在我們的周圍,有這樣一些東西,它們廉價卻實用,太空杯就是這樣的東西。1 質輕 比保溫水壺或軍用水壺輕的多,甚至比同規格的s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