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聞到了濃濃的年味,我聞到了濃濃的年味100字

2021-03-04 07:40:08 字數 2857 閱讀 2577

1樓:匿名使用者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於是,帶著憧憬,帶著夢想,人們跨進了新的一年——2023年的除夕之夜,甚是熱鬧,爆竹聲,歡笑聲像是要吞沒整個世界似的,迴盪於天地之間。

在新年的鐘聲即將要敲響之際,人們停止了一切譁然之聲,托起心中美麗的夢想,為新的一年祈禱和祝福。無論青年還是中年,無論長者還是少兒,臉上都留下乙份祥和,當人們祈禱完畢,便載著滿面的喜悅踏進溫馨的家中,去享受乙份新的氣息。

當新一年的鐘聲再度在耳畔敲響,歲歲枯榮。年年有餘,新一年的新景更伴之隨地而安。伴著夢想,伴著新意,我們將會走進2015最廣闊的天地!

短文:我聞到了濃濃的年味200字

2樓:精品學習網

盼望著,盼望著,年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她在聲聲鞭炮聲中出現,又在大雪紛飛中走來,好像在孩童的臉上綻開,又好像被人們的希望與祝福喚來。

進了小年,奶奶就開始腳不沾地的忙了。掃房子、擦玻璃、炸魚、炸肉、打酥鍋、醬牛肉、採買各種乾鮮果品……爸爸心疼奶奶,不斷的說「讓我來……」奶奶這時得意的摘下她的粉紅色小絨帽,笑眯眯的對我們說著買東西時的趣聞和置辦年貨時的開心。

其實我也是很喜歡過年的,只是不是像小表弟扳著指頭細數罷了,誰不喜歡晚上看著美麗的禮花在天空綻放,吃著過年時格外香的菜餚?拿著厚厚的壓歲錢,能感覺到它們承載著長輩們對我那深切的愛和沉甸甸的希望 。

嗖-----砰!嗖-------砰!幾束禮花在年三十的天空綻放!

當天剛擦黑的時候,真正的「年」被鞭炮聲喚醒了。隨著夜色的降臨,整個世界都熱鬧起來了。孩子們到處在笑著、跑著、鬧著、放著鞭炮。

大人們呢?正在忙著把美味的飯菜和熱氣騰騰的餃子端上桌。「**電視台,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現在開始-----」隨著電視機裡發出的這句話,外面突然變得安靜了些,他們是像我一樣回家來吃飯了吧!

品著央視帶給我們的「年夜飯」,外面的禮花把黑夜照的像白天一樣。孩子們的笑聲,鞭炮的陣陣噼啪聲……讓那濃濃的年味和著鞭炮的火藥味,歡笑聲,瀰散到大街小巷,千家萬戶。

隨著新年鐘聲的敲響,整個世界都沸騰了,人們都出來了,歡笑聲越來越大,鞭炮聲震耳欲聾,人們的歡笑,希望,祝福,交織成了那最古樸,最正宗的年。

「嗖---砰」你瞧,一束金色的菊花在天空綻放。看,又一條銀龍直衝雲霄。哇,幾顆彩蛋又在天空劃過……這時候,人們都將疲憊甩在腦後,都被這濃濃的年的氣氛感染了……

年不僅是乙個喜慶的節日,更是一種中國人對春的喜愛,對新年的期盼。新的一年要有新氣象。過了新年,就意味著我長大了一歲,承擔的責任也就多了一些。

早上醒來,地上已經鋪了厚厚的一層鞭炮紙,像是開滿了遍地的紅花。今天是初一了,人們都去拜年了。年的喜慶仍舊帶給人們歡樂。

新年在生機勃勃的春天向我們揮手告別……

你好,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我聞到了濃濃的年味作文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中的年味越來越重,街上都處張燈結綵,不時地響起鞭炮聲。大姑姑給我安排了乙個重要的任務——幫哥哥貼對聯和幫大姑父剪窗花。

胖胖的哥哥狼狽地爬上高高的椅子,我站在地上給他遞對聯。過了一會,哥哥扭過頭來問我「貼好了嘛?」。

我說「貼好了」。哥哥下來後,我咯咯地笑起來,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對聯,「啊?怎麼是彎的」。

他知道我是故意的,就用手指輕輕地彈了彈我的頭,「調皮搗蛋鬼」。他重新爬上椅子,把對聯糾正過來。

我喜歡貼對聯,更喜歡親人在一起過年,我更喜歡這濃濃的年味。

作文,《我聞到了濃濃的年味》

4樓:匿名使用者

千盼萬盼,終於盼到過年了。這幾天,我真**嚐到了年的味道。

大年三十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凳子上,吃著團圓飯。吃完飯,我們站在樓上的陽台上看著樓下的烟花。第乙個放的是花籃,花籃是由六個圓孔組成的,花籃先「茲」的噴起了火花,突然「砰」的一聲飛上了天空,炸成了許多五顏六色的火花,就這樣噴了六次,好像正在為人們祝福呢!

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開始了,全家人圍坐在沙發上,品嚐著央視給我們帶來的豐盛的「年夜飯」。那優美的舞姿、動聽的歌聲、幽默的小品相聲,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能和家裡人一起過年,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就在這時,周圍的鞭炮聲也隨之響起來,照亮了外面漆黑的夜空。鞭炮聲,笑聲響成了一片簡直就是一段有聲有色的「交響樂」,把大自然所有的聲音都交織在一起,連天上的星星都忘記了睡眠,停下來**! 我看著窗外,把劃過的煙火當做流星,許下了新年裡的新願望。

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會有更大的收穫。《我和新年》

伴著紛紛揚揚的雪花,度過了乙個極富情趣的聖誕節。側耳傾聽,新年的腳步聲近了。翹首東望,時光隧道中正姍姍走來乙個晶亮晶亮的日子,讓我們輕輕向他招收:新年,你好!

在逝去的三百六十五個充滿風霜雨雪的日子裡,我們奮鬥過.進取過.成功過.

也失敗過。我們的歡笑和失落.迷茫和困惑,都成了無比美好的記憶。

正如普希金的詩中所說:「而那過去的,都會染上莫名的相思。」不是嗎?

新年是時光的起點,元旦是時光的第乙個里程碑。這一天,我們更多的是暢想未來,那些就要完成的事業,即將到來的機遇和美好的前景,正在前方隱約向我們招手,以神秘的夢幻和無盡的快樂「**」著我們。於是,我們心裡又燃起了信心和希望,顧不得疲憊和傷痛,又要義無反顧地風雨兼程了。

新年總是在一年裡最冷的時候到來,然而,「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是的,那無數的詩情畫意等待著我們去感受,去描繪:灑滿陽光的湖畔早晨,落滿花瓣的小徑黃昏,還有江南巷青石小路上的煙雨濛濛,北國和熙春風裡一碧萬頃的麥田……..

是的,儘管前行的道路依然坎坷,凜冽的寒風依然肆虜呼嘯,但為了心中那曾經對自己許下的諾言,為了那不滅的希冀和美麗的曈憬,我們還是向前,向前……

站在新年這一雪白的起跑線上,向著明天,向著東方那輪冉冉公升起的紅日,讓我們放飛心中的白鴿,以怒放的百合花般的心情,真誠地道一聲;

新年,你好!!!

作文我聞到了濃濃的年味,作文我聞到了濃濃的年味500字

盼望著,盼望著,年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她在聲聲鞭炮聲中出現,又在大雪紛飛中走來,好像在孩童的臉上綻開,又好像被人們的希望與祝福喚來。進了小年,奶奶就開始腳不沾地的忙了。掃房子 擦玻璃 炸魚 炸肉 打酥鍋 醬牛肉 採買各種乾鮮果品 爸爸心疼奶奶,不斷的說 讓我來 奶奶這時得意的摘下她的粉紅色小絨帽,笑眯...

電單車一啟動就聞到一股濃濃的汽油味

1.冷車起動時由於發動機溫度低,燃燒霧化不好,汽油不能充分燃燒,所以會回有一些 排了出答來,汽油味大一些是正常的。2.混合比以正常為好,過大過小都不行。3.125cc的化油器多是順時針調入為濃 逆時針調出為稀,不知你調對了沒有。4.新車化油器的油麵一般不需要調整,所以最好不要動,如果確需調整,最好是...

秋天來了,我看到了什麼?聽到了?聞到了什麼

1 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金色麥田,聽到收割機隆隆的轟鳴的聲,聞到麥粒陣陣地飄香。2 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落葉飄飄,聽到農民歡聲笑語,聞到稻花萬里飄香。3 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果園碩果累累,聽到果農的爽朗大笑,聞到瓜果濃濃飄香。4 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人們都穿厚了,聽到了人們感嘆天氣真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