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拒絕了女生之後還主動聯絡是什麼心態

2021-03-04 07:40:08 字數 3777 閱讀 7451

1樓:破繭成蝶

極有可能是把你當成備胎,他可能並不是喜歡你,而是喜歡被人喜歡的感覺,突然沒了那個追隨的人,就失去了成就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沒放棄

想要繼續追你吧

個人看法

3樓:一生為你畫眉

朋友吧~其實男女純友誼比較少,容易玩火~

4樓:輝煌國際袟

只是覺得身邊沒有仰慕他的人,

男生拒絕了女生之後還主動聯絡,什麼心態?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思維不同。男人認為:不做戀人還可以做朋友,朋友越多越好。

這一點,女人一般是很難理解的。女人認為:如果從開始就是朋友,那麼也許這個友誼會很長久,也許可以發展成戀人;但一旦開始就定位在戀人關係,就不可能再做純潔的朋友了。

就因為男女不同的思維,經常有人誤以為男生對自己有感覺,然後不自覺地陷入虛幻的愛情中,造成誤解。

你喜歡的這個男生,首先他明確告訴你:你們不可能成為戀人。這是個前提。

其次,覺得多個朋友總是個好事,所以沒有斷絕與你的聯絡。尤其是馬上就快離校了,說不定以後就見不到了,趁現在多建立點友誼。

如果他是個心眼很多的男生,那麼思想就沒那麼純潔了。也許是現在怕你影響他的前程,或是想以後萬一沒有女朋友,把你當備選。當然,人品的事說不准的。也就不瞎猜了。

總之,如果他是個好人,他現在是拿你當普通朋友。如果你能用朋友的心態與他交往,就記住你們的關係,不要越界。如果不能放下,就別再來往了,因為最後受傷害的一定是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家特別遠,不適合等。他這個好像都是站在你的角度考慮的,他說家遠,你乙個女孩子家都沒有意見,他怎麼那麼在意呢?他是在為你考慮呢?

還是另有原因,這個你有想過麼?他說不合適,他大你一屆。他身邊除了你還有什麼樣的女孩,或者說他喜歡什麼的女孩你知道麼?

再或者說他有沒有喜歡的女孩,你有弄清楚麼?他這樣拒絕你一種是不想傷害你,一種是他有喜歡的女孩,只是你不知道,他找了理由拒絕你。我一直都說感情不是一天的事,如果說他離校一年就把你忘了,那我還勸你忘記他,去找屬於你的幸福。

如果說你們能隔著距離仍然保持聯絡,保持關係,那你就努力的去和他走在一起。在他沒有成家之前你都是有可能的,但是如果他有女朋友了,關係非常好,你也不要折磨自己放開手讓他走。你還要去找屬於你的幸福。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但是都要自己用心的去找。

屬於你的不管相隔多遠都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即使天天在你眼前仍然不會是你的。所以感情的事要順氣自然,他拒絕你了但是仍然和你保持聯絡,這對你來說不是也挺好的麼?

你的人生還有很長,你的感情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所以不要想太多。一切順氣自然。這樣你會生活的很輕鬆,很快樂!

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夠確定他的人品特別好嗎、

我建議你還是慎重。

畢竟他曾經很清醒的跟你分析過你們的不可能,你覺得他說的有沒有道理?

如果有的話,那就認同的他的理由,不要再招惹他了。

他現在回到學校,重新找你,有可能只是因為現在很物料寂寞,找個人陪而已。

也需他肯定不會介意和陪他的這個女孩發生點什麼事情。

不要太過相信他的人品,還是小心謹慎的好。

8樓:知心解解

被乙個女生喜歡的感覺真好,即使我不想和她結婚,即使她條件很差比如身高相貌。

既然如此,他的所作所為不難理解了,說的理由快畢業,離學校遠理由是確實存在的。但是被乙個女生表白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一件有面子的事情,更何況這個女孩不差,所以請吃飯是很正常的交往,想發展的可能性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放棄吧,既然當初他拒絕你就證明他根本不喜歡你,你沒聽說過女追男,真男麼?或許他現在回來只是想玩玩而已。女孩子還是找乙個愛自己的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雖然拒絕你,但是內心也有點猶豫不決!

11樓:拂塵看靜

人一進社會,就不是當初學生時代的那個人了。他已經不是他,你喜歡的是當初的他,而不是現在的這個不是他。繞了點,可能明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一,他雖然說了很多客觀的因素,告訴你也同時告訴自己,兩個人不合適。但是,其實他心裡還是喜歡你的,所以再回學校的時候,聯絡你。

可能二,他喜歡你,但是只限於他樂於交友,更加不希望失去你這個朋友。因而聯絡你。

13樓:飛舞雙蝶

首先,慎重是一定要的。、說不定他想跟你做朋友而已。有句話說的好「日久見人心」,你可以從一些小事,甚至話語中,就可以看出一些情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會變的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看你怎麼去做 不是怎麼想 努力就會有碩果的 加油哦

15樓:你以為我是誰

直接問他,表示不要曖昧。

16樓:lv蘇莫憶

咳咳!我想大部分男孩子都是這樣的,嗯~這也並不就是說我們就一定要從感情的角度出發去做這些事,而更多的可能是因為大男子主義在做祟!男生天生就有一種莫名的責任感與佔有慾!

希望你還是自己謹慎點!言盡於此,不然我可要受打壓了,呵呵

17樓:吸血鬼·律舞

2個都有可能吧,不過以現在的人可以拿愛情當遊戲(小心點沒害處滴,為你好喲)看態度決定吧(祝福你哦

男生拒絕了女生之後還主動聯絡是什麼心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的不好聽點這樣的男生就是賤,既然拒絕了還要聯絡,說一些曖昧的話 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如果不喜歡果斷拒絕,就不要再留有希望了,

個人認為這樣的男生不好

喜歡的點讚 採納吧

男生拒絕了女生之後還主動聯絡是什麼心態?

19樓:再等半年吧

可能是覺得愧疚吧

或者是想和對方做朋友

畢竟能有乙個比較欣賞自己的人

也是一件讓人開心和激動的事情

即使不喜歡對方

男生拒絕女生後,女生說不再聯絡,男生為什麼在女生不理他們的時候還主動說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覺得自己並不喜歡那個人,而他向自己告白後,自己變得逐漸很厭倦和他們說話,覺得沒有必要了,也許是因為她們覺得很尷尬,畢竟自己不喜歡那個人,理他等於在給他機會,讓他產生自己還有機會的念想,所以不再去理會他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太愛那位女人生了

22樓:葉濤誇

因為男生想和女生和好

為什麼乙個男生拒絕女生的主動後還要她主動?

23樓:tl柔柔

朋友 恕我話說得狠點:玩曖昧 找個被胎 在他孤獨的時候有你這個「玩具」來打發時間 等到他真正喜歡上愛上一女的的時候 你就知道你是什麼 在他眼裡你屬於什麼

如果乙個男生向女生表白後,被拒絕了,但還是和女生保持聯絡,這是為什麼

24樓:楓默鬼哥笊

可能他一時間還無法自拔,要給那個男孩時間 追問: 如果女生已經給了男生一年的時間,但男生還是堅持和女生保持聯絡呢?那又是為什麼?

25樓:血刃召喚

沒得手 心不關 追問: 如果永遠都得不到,那男生還會和女生保持聯絡嗎?

男生拒絕了女生後為什麼還和女生聯絡

因為他緊張而拒絕了,事後反悔了。但是女生不可以主動。要玩下去,就讓男生主動。大家都愛玩曖昧 咳咳 也不一定啦。只是不做戀人做朋友也可以的啊 藍顏紅顏知己神馬的多乙個也無所謂 而且何必去冷淡喜歡自己的女孩子呢。乙個男生拒絕了女生還和女生一直聊天說明了什麼?50 那別人可能純粹只是想把你當成乙個聊得來的...

男生去向女生表白,被拒絕了,之後男生去向那個女生要她的號碼,女生會給嗎

看什麼情況了!要是給的話就代表還有戲!要是不給就代表完全沒戲了 既然已經拒絕了你的表白,怎麼可能給你號碼呢!還是不要去了免得再碰壁!連號碼都不知道就去表白,那個女生一定會覺得這個男生很隨便,要號碼估計也不會給 可能吧,畢竟做不了情人做朋友 那要看你們的關係如何了,拒絕你之後你們的關係如果變糟,那就沒...

女生從來不主動聯絡我,表白後也被拒絕了,是我以前的同學

我希望,有那麼個人,24歲相戀,26歲結婚,28歲乙個生命的誕生,29歲時孩子叫我們爸爸媽媽。走過7年之癢,40歲激情褪去,我們仍然相愛。50歲孩子有自己的愛情。60歲我們一起去旅行,70歲我們子孫繞膝,76歲是我們的金婚。80歲不再恐懼死亡,因為彼此相依。我跟乙個女生表白後被拒絕了,但是第二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