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決定成敗,品質決定未來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40:08 字數 3734 閱讀 3024

1樓:向陽

details determine success or failure, the future quality of the decision

2樓:匿名使用者

attention to details leads to success, quality guarantees the future.

細節決定成敗 態度成就未來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3樓:

老子曾說:「天下難事,必做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它精闢地指出了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從簡單的事情做起,從細微之處入手。一心渴望偉大、追求偉大,偉大卻了無蹤影;甘於平淡,認真做好每個細節,偉大卻不期而至。

這也就是細節的魅力。乙個人的價值不是以數量而是以他的深度來衡量的,成功者的共同特點,就是能做小事情,能夠抓住生活中的一些細節。 細節決定成敗

4樓:可愛的大婕妤

細節決定成敗 態度成就未來

details determine success or failure in the future

future 英[ˈfju:tʃə(r)] 美[ˈfjutʃɚ]

adj. 將來的,未來的; [語法學] 將來時的;

n. 前途; **; [美國俚語] 未婚妻;

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

as the saying goes, the details decide whether to succeed or not

6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as the old saying goes, details decide success or failure.

態度決定一切 細節決定成敗翻譯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7樓:夢蝶之蝶戀花

態度決定

一切細節決定成敗(英文翻譯)

the attitude decides everything, the details decide success or failure

態度決定一切 細節決定成敗(中文意思)

老子曾說:「天下難事,必做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它精闢地指出了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從簡單的事情做起,從細微之處入手。一心渴望偉大、追求偉大,偉大卻了無蹤影;甘於平淡,認真做好每個細節,偉大卻不期而至。

這也就是細節的魅力。乙個人的價值不是以數量而是以他的深度來衡量的,成功者的共同特點,就是能做小事情,能夠抓住生活中的一些細節。 細節決定成敗

8樓:說情話

態度決定一切 細節決定成敗_有道翻譯

翻譯結果:

attitude is everything details determine success or failure

success

英 [sək'ses]

美 [sək'sɛs]

n. 成功,成就;勝利;大獲成功的人或事物success 成功,success,successhuge success 巨大的成功,很大的成功,巨大成功hmas success 成功艦,成功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些片面極端的言辭,有的人卻奉為至寶,豈不哀哉?

10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決定一切 細節決定成敗

the attitude decides everything, the details decide success or failure

意志決定成敗,信念決定未來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1樓:藍色狂想曲

意志決定成敗,信念決定未來的翻譯是:will decide success or failure, beliefs decide the future

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是什麼意思?

12樓:楊必宇

"細節決定成敗"是一句俗語,也是一種哲理哲思,指的是講究細節能決定事件的走向。有一首民謠是這樣說的:丟失了乙個釘子,壞了乙隻蹄鐵;壞了乙隻蹄鐵,折了一匹戰馬;折了一匹戰馬,傷了一位騎士;傷了一位騎士,輸了一場戰鬥;輸了一場戰鬥,亡了乙個帝國。

先說「態度」,源於職責和熱愛,而態度直接反映行為方式,而間接影響結果;而「細節」,則源於的「責任心」或「熱愛程度」,反映思考的方方面面。

1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陶馬貝貝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你在為誰工作》看到這本書確實讓我在心中為之一震:是啊,整日忙忙碌碌,忘記了起點,看不到終點,我到底是在為誰工作?帶著這個疑問,我如飢似渴般讀完了這本書。

看後頓感豁然開朗,神清氣爽。這本書提出了每一位員工需要自我反省的人生問題,並對這個問題進行了深刻細緻的解答。它有助於員工解除困惑,調整心態,重燃工作激情,使人生從平庸走向傑出。

市場競爭條件下,每個行業的競爭日益殘酷激烈,充分體現了優勝劣汰!那麼作為一名管理層,我們的競爭優勢取決於**呢?我認為取決於我們對待工作的態度、對待的熱愛程度。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乙個人對待工作的心態,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是上進的還是無所謂的,直接影響工作的質量。工作是乙個人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無論做什麼工作只要腳踏實地、靜下心來做,總有收穫。

這是不變的真理!約翰洛克菲勒在書中說了這樣一段話:「工作是乙個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

我們寒窗苦讀來的知識,我們的應變力,我們的決斷力,我們的適應力,我們的協調能力都將在這樣的乙個舞台上得到展示。除了工作,沒有哪項活動能提供如此高度的充實自我、表達自我的機會、以及如此強的個人使命感和一種活著的理由。工作的質量往往決定生活的質量。

」那麼怎樣才能做好工作呢?我想關鍵是要有乙個好的心態,不管做任何事,都應將心態回歸為零:把自己放空,抱著學習的態度,將每一次任務都視為乙個新的開始,一段新的體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曾說:「天下難事,必

做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它精闢地指出了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從簡單的事情做起,從細微之處入手。一心渴望偉大、追求偉大,偉大卻了無蹤影;甘於平淡,認真做好每個細節,偉大卻不期而至。這也就是細節的魅力。

乙個人的價值不是以數量而是以他的深度來衡量的,成功者的共同特點,就是能做小事情,能夠抓住生活中的一些細節。 細節決定成敗

15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要從小事做起,做事態度要端正!

16樓:雨恆粑粑

做人做事要講究細節,態度,態度誠懇,仔細,就不會出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態度去決定想做的一切,成功或失敗來自於是否注重細節!

18樓:最愛他們姓

就是注重細節,你可能會注意到更多,成功的機率也會更加大一點,態度決定一切的話,就是你對一件事情如果持有的態度是什麼樣,你會想更加的有堅定的信心去完成它。

細節決定成敗 執行決定戰略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details determine success or failure.executive decides strategy.

關於細節決定成敗的文章,關於“細節決定成敗”的議論文素材,要長點的,急需!!

細節決定成敗 有一首民謠是這麼唱的丟失一個釘子,壞了一隻蹄鐵 壞了一隻蹄鐵,折了一匹戰馬 折了一匹戰馬,傷了一位騎士 傷了一位騎士,輸了一場戰鬥 輸了一場戰鬥,亡了一個帝國。從這首民謠中我們可以看出一個小細節對一件事的成敗起著重要作用。除此之外,反應細節決定 成敗的案例還有很多,比如說 一個陰雲密佈...

細節決定成敗後面一句是什麼,「細節決定成敗」的下一句是什麼?

性格決定命運,細節決定成敗,氣度決定格局,態度決定一切 失敗是成功之母,成功只是乙個結果,成功了就會讓你前進的腳步停下來 我們有了失敗才會動力 後面一句不知道,前面一句是 大禮不辭小讓 細節決定成敗 的下一句是什麼?細節決定成敗的下一句是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往往因其 小 而容易被人忽視,掉以輕心 因...

「細節決定成敗」用英語怎麼說,細節決定成敗用英文怎麼說

根據汪中求同名的著作的封面英文是這樣的 details the key to success 英語牛人團 the devil s in the detail.源自聖經。希望可以幫助你。detail decides success or failure details determine.細節決定成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