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座位圖是這樣的在c區看得到不

2021-03-04 07:40:07 字數 2320 閱讀 7689

1樓:吳凡萬丈光芒

肯定看的到,到時一般也會有大屏,一定記得要帶望遠鏡,否則絕對後悔滴,我也是行星飯,祝你好運,看的開心嘞^_^

2樓:帆帆帆時代

看得到,不過帶個望遠鏡吧,感受氣氛最重要,其實除非你坐vip或者前排,基本看不清人,因為大家都太high了

演唱會如何選擇位置?

3樓:冷月黯香魂

超前排位置。通常前幾排屬於**位的vip,一般在2000元左右,離舞台非常近,能清晰看清舞台的表演,不受他人的干擾,回望後排能看到無數的螢光棒揮舞。

前排位置。和其他位置相比,離舞台還算比較近的,價位在1500左右。這個位置也能看清楚舞台,整場演唱會可以看舞台,也可以看超大的螢幕。

內場後排。這個區域是內場的後半部分,票價也在1000左右。這個區域由於位置偏後,直接看舞台可能會被前面的人擋住,看大螢幕的話又稍微不值這個價錢。

如果想去內場感受氣氛,與舞台保持平面,可以選擇這個區域。

看台前排。這個位置價位相對不太高,600左右吧,但是這個區域由於在看台上,沒有人遮擋,更直接看清舞台,雖稍遠,但也能清楚看到舞台的表演,若所在看台在舞台的另一端也可以很正面的看大螢幕。

看台後排。看台後排的人基本只能用過看大螢幕來欣賞正場演唱會,票價一般400左右。和周圍人一起歡呼,感受氣氛,看著大螢幕,也可以很好享受**。

山頂位置。這個區域主要是指看台的最外圍,一般在看台2層以上,票價最低。能看得清楚大螢幕,山頂的乙個好處就是能看到正常演唱會觀眾們螢光棒的揮動,像是乙個旁觀者一樣感受演唱會。

4樓:匿名使用者

1.室外體育場露天演唱會。

1)內場通常分為3-4檔票價,例如1280/980/780或者1680/1280/980/780等等。內場的座位號通常由內向場地左右兩端延伸,體育場內場又分橫台和豎臺兩種。橫台最高票價前10排左右1-36號都是極佳視聽效果。

豎臺最高票價前10排左右1-20號比較好。內場購票以小號為優選,排行為第二優選。華南地區露天室外演唱會梅雨季節不適合購內場,華中華東華北西部地區應注意冬季雨雪天氣別感冒了。

2)看台。看台相對簡單。正對舞台的四個區**效果和音響聲效覆蓋的很好。

這裡注意很多橫台演唱會的的音控台通常架在內場觀眾席的正後方距離舞台45-70公尺位置,通常音控臺高度會擋住看台觀眾席正對舞台最好的前1-2排小號1-8號位。需要注意。這些看台位雖然座位可以但是...

很有可能被製作方音控台遮擋。

2.室內體育館演唱會

個人覺得室內演唱會無論從音效**視角方面都是更優質的。韓流的愛豆可能更關注主辦方內場設定有沒有延伸臺。延伸臺最常見的有t型、十型、王型台。

觀眾席的擺放是朝向延伸部分的,內場機會所有位置都具有極高含金量。值得推薦的是中國南京的舞台上體育館是全國唯一可以內場銷售站票的城市,真是粉絲福利。室內體育館的看台部分很簡單,基本上票價高位置越靠前越好。

值得多說一點:如果你看韓流那就是內場好過看台。如果你看港台周杰倫陳奕迅,體育館看台即可,體育場音效不如體育館。

如果你看搖滾,內場就做好準備前面的觀眾一定會站在凳子上**所以內場**都是要站著看整晚的,**效果全看你個人身高。張學友之類歌神演唱會就請任意座位靜靜地沉醉即可。回答完畢。

5樓:薛味葵花籽

推薦還是要不買最貴的要不買最便宜的 前排看愛豆很快樂 在山頂看燈海也很不錯

6樓:龍哥的賬號

我感覺演唱會選位置應該選在a 1234的位置。

7樓:記漂久

有錢當然選最貴的,四周的都行,近一點或者稍微偏高一點都比較好看

8樓:博土棠

經濟許可又能買到的就選正中靠前的位置,不然就隨意了,反正離得越遠效果越差也越便宜

9樓:不是麼

個人推薦

紅色區和粉色區

10樓:洙香世家

最好的肯定是a1和a2前排的位置啦,然後就是看台1,還有10看台下,離舞台越近越好啦,還有你如果買的不是最靠前的位置,可以試著往前走走,有的時候有的座位是空的,你就可以趁機霸佔啦,有的時候碰到好心的粉絲幾個人擠擠也是可以的

11樓:想起櫻花

看你想要買什麼價位的票,每個價位在選座上不一樣

12樓:偷偷轉身

越前面位子越好,後面根本看不清,前面多有震撼力!!

13樓:love默默守護

站在**分割點的位置上

14樓:小氣鬼電器

880和680靠舞台的位置不錯,離舞台比較近,還不那麼容易擋住視線

看演唱會,一般980的票是不是座位離舞台很遠啊

你查一下那演唱會有幾種票價,就大概知道位置了。不會吧,380的是最遠的,3000的是最近的。看是什麼演唱會了,有的演唱會這個價位算是高的了,有的演唱會這個價位應該在看台。求助大神演唱會位置選擇,980門票得 一二七八略好,正對那幾個離得比較遠,啥也看不到。exo 二巡,1280的看台票可以看得見舞台...

張學友在成都開演唱會的詳細情況

2011 2012 的二分之一巡演是學友狀態算好的時候了 比07光年好啊 我反正聽得很過癮 130場重慶的加場 從20 10開始 到23 50 39首歌。一連巡演一百四十多場 場場3個半小時以上 哪個歌手能做到就算是老了 也好過其他歌手 不說讓那些所謂的天王天後又唱又跳 零瑕疵在一年半內 完成每場至...

龔麗娜是怎麼回應王菲演唱會的,關於王菲演唱會崩盤事件的介紹

來王菲演唱會在一片口水自和鮮花中開唱了。bai 因為這du 次演唱會是國zhi 內第一場vr直播 4k級的演唱會,dao有了網路直播不少都守在手機 電腦前看直播!網上直播有2000多萬的粉絲 一開場,王菲穿著白色斗篷粉紅裙裝現身,以經典歌曲 塵埃 百年孤寂 揭開了演唱會的序幕 還有捕捉到開場時王菲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