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很生氣,想大聲說話卻說不出來

2021-03-04 07:38:36 字數 2700 閱讀 4547

1樓:暝

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有可能是壓力過大了,需要稍微緩解一下。

2樓:北方

沒有事夢就是這樣的。

夢見想說話'大聲說話說不出聲音,但是在喊!怎麼回事?

3樓:潮流鋪子

這又可能是你睡覺了時候把手放在了心臟上面,心臟供血不足,導致大腦缺氧,也就是農村人說了鬼壓身,好像是吧 呵呵

4樓:唯★戀

你睡覺的時候手壓到心了

5樓:末了妞

因為是在夢裡,一般都無法喊出聲。很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潛意識裡不想讓自己聽見

做夢的時候,想喊卻喊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7樓:樹洞叔叔

那叫夢魘,是睡覺的時候覺得自己意識是清醒的,但是自己怎麼也懂不了,想叫也叫不出來。迷信的說法是因為被不乾淨的東西給壓住了。人的睡眠分為4個階段,第1階段它常出現在睡眠伊始和夜間短暫甦醒之後。

第2階段是淺睡過程,就是睡眠不深容易醒。第3階段是深睡狀態,睡的比較沉比較死,一般的干擾不會影響睡眠。第4階段也是深度睡眠間斷,這兩個階段只是在實踐上有差別。

人的睡眠是由潛入深,不斷迴圈的乙個過程,早上醒來也一樣,慢慢從深度睡眠到淺睡眠然後甦醒。夢魘是從深度睡眠直接正常情況下人都是從淺睡眠中醒來,這時你的大腦中負責接收資訊的中樞甦醒了,而負責運動的中樞仍然在睡眠中,所以你就只能眨眼,出氣,但是卻動不了。因為大腦中一部分仍在睡眠,醒來的那部分在影響下而繼續入眠,所以會產生無法抵擋的悃意。

在這半夢半醒過程中,人腦在這時候想到的東西都極容易投射成幻覺,和視網膜傳送來的資訊中途結合,傳到人的訊號處理中樞。因為真實程度極高,通常連大腦也會被欺騙。

8樓:順德公

迷信的人說是「被鬼壓」,其實是你內臟亞健康的反映。

中醫認為「腎主恐」,夢中驚恐是腎虛的反映,疑神疑鬼多是血氣不暢,體內陰寒之氣盛,不能自己是肝經不暢之故。

總之,體虛,要適當運動、曬太陽,停喝涼茶、綠茶之類寒涼,可以喝紅糖薑湯、紅棗阿膠之類扶陽。

僅供參考

祝安康!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壓在胸部心臟部位有這樣的感覺,不要怕攺變睡姿就不會了!

10樓:教皇路西法

一般不會聽到聲音,有聲音的話就不是人們說的鬼壓床,是與科學相反的事物。找神堂去看看,家裡不太平?家運扭曲的話就會引邪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不好說,我們宿舍跟你的狀況十分相似。他是感覺被人壓著怎麼樣都醒不來,(是跟鬼有關)這種東西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我舍友本來不相信的經過這件事後他就相信了。所以最好去看下。

還有你是不是睡前看鬼片還是恐怖片了或者是心理作用。還是壓力太大了

夢見自己大聲叫 但叫不出聲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大聲叫意味著:

身邊**較多的日子,而且可能隨時在出乎意料的地方出現。朋友介紹的來路不明商品、路邊推銷員┅要讓你掏錢出來的東西都最好慎重考慮。路邊不認識的人出聲叫喚就不要停下腳步了。

朋友提出前往不當場所玩樂之類的邀約也是婉轉拒絕比較好喔。外出行動時也應稍加留意周圍的狀況,盡量遠離危險場所為佳。

夢見自己大聲叫的吉凶:

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功,由尊長之愛護提拔或父祖余德所蔭益,得隆昌而大發展。【大吉昌】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

想一股做氣把所有的事情完成。小心口不擇言,傷害了對方。三思而後行,別拿荷包開玩笑,外出洽公,行程奔波。

夢見大聲叫喊但發不出聲音來

14樓:尹甯

樓上的說的很對~

但是有一些沒說全!

這種情況地方上叫「睡蒙」(迷信叫「鬼壓身」)內這可容能是你的孩子在白天的時候經歷過什麼驚嚇到他的事情!

比如說看到什麼他自己覺得恐怖的事情!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盡量照顧好孩子~不要讓他被狗啊,貓啊之類的寵物驚嚇到!

15樓:潛水遊民

按照生理角度來說麼,人如果趴著睡,或者由於疾病等原因導致心臟不好的話,也會引起這些"惡夢"情況的.喝點寧神的口服液可以幫助你改善一下困擾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可能性:第一,睡姿不正確,

引起胸悶,產生想叫叫不出的夢境;第二,白天收到一內定的驚嚇,雖然不足以容讓孩子產生恐懼,但是在潛意識裡卻一直存在;第三,孩子所處的環境,或者說是生活,太過壓抑,沒有過多的出去和其他的孩子接觸,或很少接觸新的環境,所產生的。

建議多注意孩子的睡姿,和經常帶孩子出去接觸新鮮的事物,多和其他的孩子交流,並且同時主要不要讓孩子受到驚嚇。

17樓:☆流☆雨

我的個人bai感覺是

,這個孩子du平時受到過zhi驚嚇,覺得周圍生活很沒dao有安全感專,而且失去勇氣,

屬變得有些內向並膽小,最好和孩子好好溝通下,看看是不是跟小朋友,或者老師有什麼矛盾,或者遇到什麼讓他覺得害怕而不敢說出的事情,告訴他,遇到再大的困難都不用怕,有爸爸媽媽保護他,誰都不能欺負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多帶他出去玩玩

為什麼和她說話每當想生氣的時候,就生氣不起來呢?這是怎麼回事呢?這正常嗎?我又該怎麼辦呢

愛在心裡難開口。他在你心裡已經佔了一席之地,你對他有愛慕之心。他的脾氣你也了解了一點。一想到她她的痛,你感到揪心,說明你是替他感到難過。人相處久了,是有脾氣。你試著摩合他,遷就他,會感覺到自己大度。女人總有那麼幾天的,所以在這幾天你就要多多關心她,照顧她,既然這麼隱私的事都跟你說了,說明她心裡是有你...

夢見婆婆穿自己的衣服,很生氣,夢見婆婆穿的剛買的新衣服,而且特別艷麗,有點不符年齡。我有點生氣

夢見婆婆穿自己的衣服,很生氣意味著 今天的你會產生莫名的空虛感,很希望有個人來陪陪呢!但是夥伴的選擇也很重要哦 夢見婆婆穿的剛買的新衣服,而且特別艷麗,有點不符年齡。我有點生氣 請尊重你的婆婆,或許假如如果你媽穿如此你也會有此感覺?不要太自私。夢見婆婆穿著漂亮衣服,解夢 夢見和婆婆吵架,預示著婆媳關...

夢見別人幫我割麥子自己很生氣什麼意思

今天你做事相當靈活,面對一些突發事件更容易展示你的能耐。不過,今天你也很有可能會遇到纏人的物件 睡覺胸口蓋的輕點,沉了。趕快看看你家是不是遭小偷了。哈哈 昨晚夢見割麥子,懂解夢的人來幫忙看看什麼意思這夢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夢其實 1 夢中你父親的印象是你有點想他們了 2 青色的麥子象徵著希望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