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兩個脾氣都倔冷戰月怎麼辦,夫妻兩個脾氣都倔冷戰乙個月怎麼辦

2021-03-04 07:34:07 字數 6127 閱讀 989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們的感情深不深了,你們應該做個約定,在兩人心情好時和對方鄭重的深談一次,如果都深愛這個家,深愛對方,這個談話是必須的,因為你們倆脾氣都很倔,可能性格很相似,有了這個約定會加深你們夫妻感情,約定如下:

1,倆人吵架不要記仇,2,吵架不過夜,當天事當天了,隔天不提不冷戰,3,吵架不要帶到雙方父母,4,吵架不要翻舊帳,5,吵架不准動手,6,不要爭高低對錯。當然這都是在沒發生超越夫妻底線的事,對於那些原則性的錯誤,就靠夫妻二人另外在協商吧!夫妻二人也可以增加點獎懲來加點情趣。

祝你們夫妻同心,比翼雙飛!

和男朋友兩個人都是脾氣很倔的人,吵架了就都不肯讓步,冷戰很久,要怎麼辦呢?

2樓:非常可愛

解決吵架的正確方法:不要討論對錯、主動溝通、相互理解、擁抱一下對方。

1、兩人吵架了生氣了,不論誰對誰錯,要先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深呼吸,或者去冷靜一下,換個地方待一會兒。但是不要出門,不要給對方你拂袖而去的感受。

2、平靜好了回來相互擁抱一下,這樣可以達到安慰的作用,讓情緒緩和冷靜下來。

3、下一步就是溫柔地問問他:「你是不是不高興了?是不是生氣了?

我們不生氣好不好?」——我知道這是明知故問,聽起來像哄小孩兒一樣**,但是在那個情境裡你倆都不會覺得奇怪,反而特別溫馨要表現出你在乎他的感受。

4、然後就要讓他知道你也在乎他的想法,你要主動跟他交流,把話語權交給他。可以猜測幾個可能的原因,耐心地引導著問問他:「你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那樣?是不是因為這個這個?還是因為那個?

」營造出這樣的氛圍以後,對方通常會很樂意表達。不論你是否認同,都要認真聽,努力站在他的角度上思考,最好能根據內容提出進一步的問題,全程都要保持冷靜,萬萬不能打斷他的話。

注意事項:

1、莫把狠話當真話

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兩個人吵架的時候都恨不得把對方罵死,那話要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但是千萬不要放在心上,因為這是對方失去理智的情況下才說的。

2、面帶微笑莫發怒

每個人都會因為這樣那樣的事而心情不好,可是在面對愛人的時候千萬要控制情緒,不然的話兩個人相處的氣氛一差自然易吵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吵架總有一方低頭,如果是真愛,你就稍微低下頭,這是事情就解決了,不要拿自尊心說事,不要錯過了到時候後悔,別像我吵架半年不聯絡,到最近才知道她重新找了男朋友,自尊心作祟害死人,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面對愛情勇敢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適,兩個人都不給對方台階下,結果只有分手了。

5樓:凌浩宇

1.你不知道尊重他,要知道男人是很愛面子的。

2.雖然他是很喜歡你,但不可能只能讓他乙個人付出,你只等著收穫。

3.一般人的內心承受壓力是有限制的,男人自尊心強,但也很脆弱,所以他也需要關心!

你不能一味的去讓他感覺你在操縱他,他不是機械人,就算他真的很愛你,但你每天都只顧自己而不在意他的感受它就會覺得很失落。在他累了的時候你應該更懂的去安撫他,不應該對他任性。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他關心你,你覺得開心他也開心,但你或許也要對他多一點關心。

6樓:戰魂

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你們吵架總有乙個人先起頭的,那麼也一定會有乙個人先認錯的。這個,就要取決於你們隊彼此的感情有多深了。

7樓:ok飛越巔峰

如果永遠只看合乎你想法的書,你永遠只會知道你已經知道的事。

8樓:不可以愛你

如果你夠愛他,你就要學會包容他,畢竟男生普遍心理年齡比女生小。也要看你們為什麼而吵架,如果你確定你是對的,你不用跟他道歉或怎樣,兩個人併排走的時候,主動牽牽他的手,挽挽他,如果他也愛你,但只是面子問題的話,這問題就不是很嚴重了,祝你們幸福

9樓:兵城戰士

呃很難回答,若果你很愛他那麼就去和他好好溝通,如果不是很喜歡就從新找個脾氣好一點的男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包容,需要理解。只要有愛一切都不是事。前提的是你們是否愛的夠深

11樓:彼岸,吹過的風

約他到乙個地方,可以是公園,也可以是某個風景迷人的地方,一邊走一邊設法讓他開心

12樓:我就是劉慢慢

兩個人總有一方是要先認錯的。才能長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喜歡這個人嗎?

14樓:☆哭了☆誰心疼

必須乙個忍讓的,女人不要低頭,應該是男人

15樓:一如既往

以前和前任男友每次生氣,不管因為什麼事,都是我先低頭和他說話,要不然他就是跟我冷戰,對我實施冷暴力,十天八天不跟我說一句話。

當我希望他給我一絲溫暖安慰的時候,他卻在自顧自地瀟灑玩樂,我在夜半哭泣難眠的時候,他裝作聽不見。後來,我發現他之所這樣對我,是因為他根本不在乎我。所以,我對他的心也慢慢就死了。

每次吵架,總是女人讓步的男人,真的不值得你愛,因為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怎麼忍心冷落你呢?

因此,這段婚前的時光是最適合好好規劃婚後的時候,也是最後思考兩個人適不適合結婚的時候,結婚跟戀愛大大不同,是需要經營的,未婚的情侶這時候最好充一點電,多看下書,比較權威的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思索一下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八要素,從親友關係、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判斷你們的婚後質量,哪些方面需要提公升?這些都是非常有利於你們的婚姻的,記住一句話,女人這輩子,嫁錯人就悲催了!!

夫妻冷戰超過乙個月正常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在婚姻生活中,夫妻之間發生冷戰可以說是司空見慣的現象,區別在於冷戰的原因不同,解決冷戰的方式不同,冷戰的時間長短不同,但有一點肯定是一樣的,冷戰對夫妻雙方都沒有好處,彼此都是一種傷害。

如果冷戰難免,那麼只有控制好冷戰的時間,將冷戰帶來的傷害控制在最低程度。有關冷戰時間的長短,肯定是越短越好。冷戰最多不要超過三天。

擴充套件資料

冷戰的危害:

感情變淡,婚姻逐漸走向破裂,離婚。很多夫妻在婚姻裡吵架,冷戰是最常見,也最難調節的。經常「冷戰」的夫妻,從原來的無話不談,到吵架後的無話可說,感情,也慢慢從熱變冷,再也回到之前了,兩個人的婚姻,也在慢慢走向破裂。

家庭沒有溫度,影響孩子成長。冷戰的夫妻,都是在氣頭上,誰也不搭理誰,影響的不僅僅是兩個人的感情,還有對孩子的影響,而且,冷戰對孩子的「心理」是最容易造成傷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兩個人都是脾氣倔強,我覺得沒必要

鬧到這種程度。因為兩個人都死要面子,不肯低頭,這樣子很傷感情的。心裡一直放不下對方,又不肯認錯的人是最傻的。

兩個人要有緣分才能走到一起,應該好好珍惜才是。如果真的是感情不和的話我個人認為還要早散對雙方都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正常,時間長了,會變質的,冷戰幾天是可以的,其實這樣是決絕不了問題的,夫妻間有事好好溝通嘛,少冷戰為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鬧得太久了,太不正常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個人來幫你調解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最多乙個星期!

我有個脾氣很倔女朋友,每次鬧矛盾,就跟我冷戰,總是不說話,每次我都妥協了,她從不肯退一步,還是不依

22樓:匿名使用者

哎~跟我女朋友很像啊!我想在也是累的要死。我覺得這最主要是由於你女朋友性格原因造成的。

任性,缺乏安全感,可能還會有那麼一小點點的自卑,所以她總是需要人安慰,需要人哄,需要人陪著。我女朋友也是這樣。比如說我中午剛和我女朋友打完長**,下午我和朋友出去玩,她發我簡訊,要我陪她(我和女朋友異地,所謂的陪就是**簡訊),我說我在外面,晚上一會去就給你**。

結果她還是會生氣。

如果你真的想和她好下去,那你是需要足夠的耐心和忍耐力的。和這型別的女生無法講理,更不能去指出她的不足,也別拿她和別人比,這些都是我血的教訓!你只能讓著她,讓著她她就會開心。

她會覺得你讓著她就是愛她,你多讓讓她她才也會反過來體貼你,這個我自己也在試,有些效果。但是有時候會很憋屈,不過如果你真的愛她,那就忍無可忍重新再忍吧!!

什麼叫讓著她呢,接上面的例子,我回去以後需要跟她說,對不起,我錯啦,我真的錯啦!千萬不要說我中午剛給你打過**,或者我難得下午在外面玩所以沒時間陪你之類的話,她會覺得你在找藉口!你要說的就是承認錯誤,然後就是誇她好。

雖然可能你自己一點錯都沒有,但是如果你想要和他好下去那麼這麼做是必須的

23樓:明天

取個要強的女人,這輩子肯定成不了大氣候,做什麼事都會受到干擾,分了吧至子,聽我沒錯。

24樓:傲世聽雨

你要分析原因。如果是你做錯了,那你就不能怪她不依不饒,因為她難過了傷心了,雖然你妥協了,可是要弄明白錯**了,你道歉要道準位置。別自己都不知道錯**還瞎道歉,這樣她更生氣。

如果是她錯了,還對你不依不饒,那這樣的脾氣你要斟酌,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可能無限制的遷就忍讓。

25樓:夢紫星辰

分吧!我後悔和這樣的女人結婚了心太累了沒有讓人省心的時候

26樓:-歪歪

我想你現在是覺得自己累了。我想你可以在她跟你的下一次冷戰中,你也稍微透露一些你的苦楚,(如果她也是真心愛著你的話)。或者跟她敞開心扉的聊一下天。

還有乙個有創意的辦法,在你們兩個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掛上一塊小黑板。把自己不開心的和開心的都用便利貼寫上貼在黑板。這樣將會有利於你們兩之間的溝通。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不懂得退讓,你就乾脆也別理她,看看她到底想怎樣,如果不行,還是分了吧,一輩子太長,很難維持下去的

28樓:堅果侃籃球

那要看實際的情況了,兩個人合不合適不是吵架來衡量,而是是否能夠吵一輩子,其次你打心裡覺得她想和你過一輩子還是沒有那種感覺,如果不以結婚為目的那麼還是不要繼續。

29樓:懶孩紙

跟她好好說清楚。我可以容忍你,但是你應該理解我。不然以後吃苦的日子多了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的好!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了!結了婚有了壓力會更加變本加厲的!

我老婆也是這樣!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說要跟我離婚!

言語上句句諷刺!心裡會很累!建議你跟她好好談談!

或者分手!因為一般她都不會聽你的!更不會關心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還是分手好要不時間長了你會後悔的做夫妻的要互相包容理解的

32樓:苒肆

還沒結婚就開始有不滿了,怎麼繼續

33樓:哈哈你好

分手吧這種女人不值得去愛

34樓:光之天子

那要看你怎麼解決了,要冷戰就冷戰到底,讓她知道你不是非她不可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就是這樣,每次我們吵架都是我先妥協,有很多話我都不敢和他說,一說就會吵架,我感覺很累,結婚之前我不知道他這樣,要知道我肯定不和他好

36樓:我94拽

要看你們的矛盾,如果每次都是她無理取鬧,就沒有必要

37樓:你懂不懂那些年

她鬧脾氣是因為她知道你不會和她鬧脾氣

38樓:百度使用者

你吃不住她,把你看透了,苦日子來了。

39樓:冰雪睿杰

給她一次下馬威,然後再給個甜棗,告訴她,你不是壓不住她,只是你每次都寵著她

40樓:厃!!厃

她一生氣就叫我死一邊去 分手 你還是分吧 世界那麼大

41樓:冰絮

那要看是因為什麼事了哦,

42樓:失落的回憶

給她一定反機、說明白!觀察一段時間、不行拉風!

兩個社迸?怎麼辦,兩個社保號?怎麼辦?

你可以去新洲社保局查詢,然後將你先的號轉到現在的帳戶上面。你在學校交的是城鎮居民醫療,進入公司後,企業為你交的是城鎮職工醫療,社保號用的是乙個,所以,你得先到你學校所屬地的居民醫療保險科把城鎮居民醫保停掉,再由你的單位為你參保 回答麻煩您稍等一下 1 乙個公民有兩個社保號可能是由於多次繳費都不是同乙...

父母吵架,冷戰了兩個月了,怎麼辦

老人家年紀大了,更重視彼此了,俗話說的好 老來伴嘛,年紀輕的時 內候重點都放在孩容子身上,所以彼此之間有一點小摩擦也忽略了,現在孩子們都大了就比較注意彼此的言行態度什麼的了。我父母之前也經常為點小事而吵,每次吵後就互不講話,總是我雙方做工作講好話。漸漸的我發現他們每次爭吵中在意的都是對方對自己的關心...

蘋果兩個手機兩個id簡訊同步怎麼辦

退出icloud登陸 兩個蘋果手機用乙個id撥打 記錄和簡訊可以一起同步嗎?怎麼操作 兩部蘋果手機使用同乙個id聯絡歷史等是可以一起同步的,直接在設定 icloud介面設定同步即可。兩個蘋果手機用同乙個id,簡訊怎麼同步過去 通過設定是可以同步的。設定過後是可以兩個手機都收到的,方法如下 1,在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