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日應做些什麼,女朋友生日我該做什麼?

2021-03-04 07:34:07 字數 2792 閱讀 288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陪他逛逛街,到外面玩玩,送她一件禮物(別忘了還有一束花)。

會做飯的話,做一頓飯。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和她在一起的話,陪她去玩答應她

那天對你提的任何條件(當然過頭的條件就算了)2、如果離她很遠而不能陪她,陪她聊聊天、打**是在她有時間的情況下。在給她唱首生日歌!呵呵

女朋友生日我該做什麼?

3樓:侯爵大人丶

乙個擁抱,乙個吻,一句話:「生日快樂,我愛你!」

4樓:在他鄉

不要跟她說她生日或者她提醒假裝不知道不在乎,然後生日那天給她乙個意外驚喜

5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patient,送個禮物,方為圓滿!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乙份美好的生日禮物,讓她過乙個難忘的生日。

7樓:千古夢花葉錯

送乙個吻,一枝花,一枚戎指一一我愛你,嫁給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出去看看風景吧,那樣最好

女朋友過生日,怎麼做才比較有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朋友和你分別是屬於什麼

型別的?你朋友多大,平時有什麼愛好。逛街。

玩電玩或是唱歌??一些平常的小細節串起來就可以知道你朋友喜歡哪些型別的東西了!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

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其實要想過乙個難忘、特別、浪漫的生日,這只要你自己用心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現在生活物質都不缺乏。我覺得送智慧型最好

11樓:鑠仔老爹

那就看你對她有多了解啦,我覺得你既然提到了意義二字,應該是位很有頭腦的男士,所以那些庸俗的套路(電影,西餐,公園,賓館,大的玫瑰組合等等)不會適合你,個人感覺不妨走小清新的路線,郊遊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是自駕或者騎行最好了,另外例如玫瑰只買一朵,午餐要野餐為佳,當然樣式是女友愛吃的為主,有個**來外放肯定會加分的。這是一半的旅程,另一半個人覺得能體現出社會正能量意義的事情是最好的,例如走訪一下福利院,軍烈屬,或者女友以前最尊敬的老師,或捐款,或準備禮物,量力而行,多寡不忌,女友的署名當然要放在你的前面。晚上和女友一起親手做頓好吃的晚餐,就完美了。

如此,應該能體現出你的愛心,細膩,涵養,脫俗這些原本你就具備的優點吧,有點幽默感會更上一層樓喲!?

12樓:太逆流

有你為她想怎樣過好生日就有很大的意義了,相信自己回想出的,關於她的乙個承諾就最好

13樓:願妳我只如初見

你是說讓她開心還是單純的指別出心裁?如果是前者,只要你了解她,你就知道要怎麼做。至於後者,就太多了。

如果說意義的話,孩子的生日是每位偉大母親的受難日... 這樣去做,不知道你認為是不是有意義?未來岳母是非常重要的,你說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讓生日過的有意義,不妨在生日那天一起去參加公益活動,這樣做很有意義,同時也可以和組織者商量下,在活動結束後大家一起過個生日而且 你可以訂好蛋糕,讓他們在定時送過來 。只要你記得她的生日這就夠了其餘的都只是表面東西 你可以試著給她個驚喜若是她在生日那天問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你就裝做不知道而你可以 。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雙方年齡多大?交往多長時間?感情怎麼樣?是不是異地?你這問的太模糊了,要知道女朋友過生日是一道送命題,答對不計分,答錯直接over,一步不能錯。

有一種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花錢。越貴越好,而且要送花。

16樓:那永遠的故事

當然是驚喜啦!不要太普通了,也不要太奢侈了,更不能太庸俗了!根據你女朋友的愛好興趣還有性格吧!這沒有固定的,我無法說得具體!因人而異!

17樓:正義化身李旭東

為他人用心做的每一件事都有意義

18樓:

帶她去做乙個有著生命危險的活動,比如綁緊跳之類的,讓她永遠都無法忘記,或者出海玩,要不就是來乙個浪漫的主題餐廳,反正就是月稀少的越有記憶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玫瑰,禮物,去酒吧酒店為她祝賀,

雖然很快樂,但是都太大化了, 召集所有朋友,陌生人,每個人拿著玫瑰或者氣球,在路邊寫著生日快樂,讓她去目的地時都收到,你在目的地抱著熊,禮物等著他, 過乙個野催的生日,雖然是晚上,也是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生日,當然要浪漫些好了。花,酒不可少!當然會說我愛你!!!

除了要說我愛你,還要禮物不可少,鑽戒吧,我幫你科普一下!鑽戒!!! 牌子有聽過不少,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 !!!

21樓:資深帥哥

投其所好,無往不利。

22樓:百度使用者

玫瑰+戒指+蛋糕!【蛋糕上面寫著生日快樂、我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民政局領證,工資卡上交

24樓:匿名使用者

發紅包 多多發,多少歲送多少個快遞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物質,重在你的真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吃喝玩樂 她開心就行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好呢,女朋友生日送什麼驚喜?

先買一束薔薇花準備著,個人決的玫瑰太普遍了,70元.先去看一部甜蜜的愛情故事 80元這看完了應該是很餓了八,那就去批薩店.150之後在批薩店把你買的禮物送給她,連同你的花,禮物我推存雅芳一系列的滾珠香水,因為這個產品不僅有各式各樣的味道。每個味道好聞且香味長久,也很合算,非凡,原真知魅.地球女人,小...

女朋友生日送轉運珠好嗎,女朋友生日送點什麼好?送個帶轉運珠的手鍊合適不合適

可以,轉運珠代表運氣,好看有吉利 女孩子都喜歡比較唯美的,如果送轉運珠是不是有點 看實際情況如果她現在覺得很好就別送 可以!1111 能送的 轉運珠代表會帶來好運 完全沒問題 女朋友生日送點什麼好?送個帶轉運珠的手鍊合適不合適 送女孩子,手鍊很合適。不管哪種手鍊都會喜歡的。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

女朋友生日那天送什麼花好,異地戀,女朋友生日送什麼花

送百合吧,好看又有 百年好合 之意。要加就加 戒指 十支康乃馨 五支百合 十支康乃馨代表著健康 溫馨 美滿,五支百合代表開心 百年好合。康乃馨代表感謝她對你的愛 你想表達什麼心意就送什麼花好了,但是要你女朋友不討厭那種花才可以了 香水百合,要一大束,回去可以插起來,多養幾天,別忘了買個漂亮的花瓶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