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電信的光纖貓直接接電腦需要設定什麼嗎

2021-03-04 07:32:37 字數 1547 閱讀 472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光貓直接連線電腦,電腦不需要進行任何設定的。

由光貓接出的網線直接插入到電腦的網線介面,然後直接使用撥號軟體進行撥號即可聯網使用。

光數據機,光modem(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研發的一種三件一套的光纖傳輸裝置。該裝置採用大規模整合晶元,電路簡單,功耗低,可靠性高,具有完整的告警狀態指示和完善的網管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光纖什麼型別的,最好打10000號問電信.

我們工廠的光纖直接出來就是網線,接上電腦設定電信提供的固定ip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設所求一氧化碳的質量為m88g*32/44=m*16/28解得:m=112g答:112克一氧化碳(co)和88g二氧化碳(co2)的氧元素質量相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光纖貓是不用設定的,從那接根網線連到電腦,在電腦新建個寬頻連線,撥號上網

電信光貓的網口直接連電腦就可以上網嗎?

5樓:楊必宇

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

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2、3、4的介面。

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

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路由登陸ip、登陸賬號和密碼,你可以把路由翻過來看一下,在路由的背面有寫出。

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可以在此介面,選擇寬頻撥號方式,為  pppoe,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並重啟路由器。

2023年以後,電信為了他們所謂的利益,估計是想強制使用者在他們**購買光貓。已經把原始超級密碼惡意修改掉新光貓插上線路即刻被系統修改密碼即tele***admin加八位數的密碼,如果你們一體光貓帶路由需要改密碼的。

你們只能問他們電信告訴你們密碼了,我們這裡師傅告訴的,因為光貓屬於使用者終端,使用權知情權使用者都有的。沒有說強制使用者在他們**買光貓才能給你上網的道理。

工信部法律規定,有工信部進網許可證符合使用者電信進網的終端即可進網。如果電信刁難,大家去工信部投訴他們,或者天天10000號給他們差評即可不解決問題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在遊覽器中輸入上圖的鏈結,按鏈結中的步驟操作就能輕鬆電腦撥號光貓直接上網了。

7樓:2012虐心

需要在電腦上建立乙個連線,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連線到inter***-寬頻pppoe,然後輸入你的電信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電腦上面的寬頻撥號就可以上網了.

9樓:安ok安

要撥號的,有路由器就設定下,可以達到開機上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寬頻連線撥號才能上網

電信光纖貓可以直接連線電視看電視嗎?

正確的連線方法不是這樣。一般是不會這樣接的。有兩種情況 如果是自帶上網功能的電視,那麼可以接。但如果不自帶上網功能的電視,就不行。不過,就算是自帶上網功能的電視,你這樣接了之後,體驗也不會太好,因為,電視自帶的上網部分功能有限,很多時候會不穩定。正確的連線方法如下 第一步 你辦理了電信光纖服務之後,...

路由器可以直接接入光纖嗎?還是需要光貓轉接呢

如果路由器的輸入介面是光纖的話,是可以接入的,反之不可以。光貓有光纖介面,所以一定可以接光纖。謝謝你的提問 通常是需要先進到光貓的。現在也有很多是光貓和路由一體的,這種的光纖可以直接進。我家的都是先通過轉接,然後再接入路由器的,現在應該沒有這樣的裝置,直接接入的話,訊號的強弱會受到影響的 光纖是網線...

電腦連上電信的光纖貓,點192 168 1 1打不開

將電腦上的網線,單獨連線在路由器lan口上。並依據路由器背面的 使用者名稱 密碼進入。然後按照設定嚮導的提示,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帳號和密碼,儲存。再拿網線一頭連光貓,另一頭連在路由器上wan口上,電腦用網線連在路由器的lan口上。現在的電信貓基本不允許更改。可更改的,先處理下自己電腦,設定為固定ip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