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戒毒我去報道兩次然後就沒有去了這樣怎麼處理

2021-03-04 07:31:08 字數 2481 閱讀 1229

1樓:嘆笑一世傾城

**責令社群戒毒

的,未到社群報到,可以視為拒絕社群戒毒,依法可以對吸毒進行強制戒毒,為期二年。

相關規定:

《禁毒法》第三十八條 吸毒成癮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縣級以上人民**公安機關作出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

(一)拒絕接受社群戒毒的;

(二)在社群戒毒期間吸食、注射毒品的;

(三)嚴重違反社群戒毒協議的;

(四)經社群戒毒、強制隔離戒毒後再次吸食、注射毒品的。

對於吸毒成癮嚴重,通過社群戒毒難以戒除毒癮的人員,公安機關可以直接作出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

吸毒成癮人員自願接受強制隔離戒毒的,經公安機關同意,可以進入強制隔離戒毒場所戒毒。

我朋友因為吸毒被拘留過兩次,然後一直沒有去社群戒毒報道,八個月了!現在被公安帶回派出所檢查出來沒有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有通知可能沒去,就是這樣所以才強戒的。我兩次出來後就是社群,每個月都要去,如果達到三次沒去就是強戒我是福建的

社群戒毒沒有去報到有什麼後果

3樓:樂觀的

**責令社群戒毒的,未到社群報到,可以視為拒絕社群戒毒,依法可以對吸毒進行強制戒毒,為期二年。

根據《禁毒法》規定,第三十三條 對吸毒成癮人員,公安機關可以責令其接受社群戒毒,同時通知吸毒人員戶籍所在地或者現居住地的城市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社群戒毒的期限為三年。

戒毒人員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接受社群戒毒;在戶籍所在地以外的現居住地有固定住所的,可以在現居住地接受社群戒毒。

第三十八條 吸毒成癮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縣級以上人民**公安機關作出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

(一)拒絕接受社群戒毒的;

(二)在社群戒毒期間吸食、注射毒品的;

(三)嚴重違反社群戒毒協議的。

擴充套件資料:

社群戒毒包含的內容:

1、對吸毒成癮人員,公安機關可以責令其接受社群戒毒,同時通知吸毒人員戶籍所在地或者現居住地的城市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

戒毒人員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接受社群戒毒;在戶籍所在地以外的現居住地有固定住所的,可以在現居住地接受社群戒毒。

2、城市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負責社群戒毒工作。城市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可以指定有關基層組織,根據戒毒人員本人和家庭情況,與戒毒人員簽訂社群戒毒協議,落實有針對性的社群戒毒措施。公安機關和司法行政、衛生行政、民政等部門應當對社群戒毒工作提供指導和協助。

3、對簽訂社群戒毒協議的人員,不收押,不限制人身自由。

4.、社群戒毒的期限為三年。

5、城市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以及縣級人民**勞動行政部門對無職業且缺乏就業能力的戒毒人員,應當提供必要的職業技能培訓、就業指導和就業援助。

6、接受社群戒毒的戒毒人員應當遵守法律、法規,自覺履行社群戒毒協議,並根據公安機關的要求,定期接受檢測。

7、對違反社群戒毒協議的戒毒人員,參與社群戒毒的工作人員應當進行批評、教育;對嚴重違反社群戒毒協議或者在社群戒毒期間又吸食、注射毒品的,應當及時向公安機關報告。

8、對於接受社群戒毒的人員,不影響其工作,不影響其家庭生活,不給予任何處分,不在檔案裡做任何記載。充分尊重了吸毒人員的人格,也體現了**對吸毒人員的教育和挽救。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規定,第三十三條 對吸毒成癮人員,公安機關可以責令其接受社群戒毒,同時通知吸毒人員戶籍所在地或者現居住地的城市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社群戒毒的期限為三年。

戒毒人員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接受社群戒毒;在戶籍所在地以外的現居住地有固定住所的,可以在現居住地接受社群戒毒。

第三十八條 吸毒成癮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縣級以上人民**公安機關作出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

(一)拒絕接受社群戒毒的;

(二)在社群戒毒期間吸食、注射毒品的;

(三)嚴重違反社群戒毒協議的。

即,對拒絕接受社群戒毒又再次吸食毒品的,公安機關可作出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

5樓:一顆顫抖的皮蛋

15日內不報道視為拒絕接受社群戒毒,會被送入戒毒所強制戒毒兩年。

《戒毒條例》第十四條 社群戒毒人員應當自收到責令社群戒毒決定書之日起15日內到社群戒毒執行地鄉(鎮)人民**、城市街道辦事處報到,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的,視為拒絕接受社群戒毒。社群戒毒的期限為3年,自報到之日起計算。

第二十一條 社群戒毒人員拒絕接受社群戒毒,在社群戒毒期間又吸食、注射毒品,以及嚴重違反社群戒毒協議的,社群戒毒專職工作人員應當及時向當地公安機關報告。

6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會根據情況,再次對吸毒人員採取強制戒毒。

7樓:塔沿上的風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吸毒成癮人員拒絕接受社群戒毒的,由縣級以上人民**公安機關作出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

8樓:最痛苦的小梅

你好戒賭四年多了就因為沒回社群報道算是違法嗎?

我的銀手鐲不小心帶了去泡溫泉,然後就黑了,請問,是不是就壞了

這種情況可能是溫泉裡含有硫。手鐲可以通過拋光恢復的。也可以自己用牙膏和牙刷慢慢處理好。可以拿去購買的地方清洗,也可以自己在家用牙膏和軟毛牙刷處理下.銀手鐲泡溫泉後變黃了,這說明不是真銀嗎?不是這樣說,溫泉本來就是硫磺水,硫磺顏色就是黃色的。銀手鐲戴過一段時間後發黃是怎麼回事 銀手鐲變黃色,可能是銀飾...

昨天我結他調弦的時候弦斷了兩次,今天去琴行裝了新的弦可是從那

有過,還有彈斷過 很多人都會有這些經歷的,其實有點怕也不錯 會謹慎些 等你慢慢的掌握它 你就不會怕了 東西都這樣,熟悉它,了解它 掌握它 自己多換著試試吧,不然你就換 張力大的弦,那就不容易斷 一般差一點的琴一二弦音上不去,就算上去了也會顯得很緊容易傷手。我那把琴一弦就被我調斷了兩次。之前是因為一弦...

春節過後我和女友去她小姨家玩,兩次都是到外面吃飯,而且兩次都是她姨丈付錢的

嗯,一般做東道主都該請客,但作為晚輩,也是你女朋友的小姨,做做表面功夫也是必要的,一是表示自己的風度,二是要給點面子女朋友 況且你要付,人家也未必讓你付,你理所當然的坐著,女朋友有意見也是難免的 因為她會覺得不好意思,當然她也不好搶著付,因為這樣會更搶你的風度 付錢這個問題。姨丈付錢是必須的,他是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