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送愛人離開,夢見愛人離開自己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7:31:07 字數 1600 閱讀 4898

1樓:星南逸人

心中已經有了(暗戀)男朋友,但是對方並不知道你暗戀他,怕他被別人「搶」走了,好希望他心裡也有你呀,——潛意識在夢中流露出來。不是壞事情,身體發育正常的人都會有這種相類似的夢境的,有的還會在夢中與之過性生活(這叫夢交),側面也提醒你,該談戀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只是你想要男朋友

你跟 你喜歡的男生表白 就會有男朋友了

夢見愛人離開自己是怎麼回事?

3樓:夢羽天涯

不是說夢都是反的嘛,沒事沒事,好好的去愛吧,放開了去愛,一定會有你想要的結果的.

4樓:馮健滾

和你愛的人最近有小掙扎,或是你愛的人在旺桃花。

5樓:天使愛希希

夢都是與現實相反的 可能是你平時太愛她 怕會失去她 放開了去愛 一定會有你想要的結果的.

6樓:草木愺梅

沒事的!可能是你平時太愛她!怕會失去她!所以發夢才會這樣!夢不會實現的!不要想太多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與現實相反的,朋友,不用放在心上。我經常夢見家人怎麼怎麼了,最後還不是那樣,所以不用著急,睡前要放鬆心情和大腦。

夢見情人離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獲得意外之大成功,名利雙收,且得大發展,諸事順利隆昌,大吉大利。但數理若兇則恐好景不長。若無兇數,則可免憂慮。

夢見情人離開自己的宜忌:

宜:宜有話不說留半句,宜施捨,宜談星座,宜噓寒問暖,宜無線滑鼠,宜忽視觀者感受強行自曝;

忌:忌運動,忌大換血,忌八成支援,忌費列羅rocher,忌回撥未接**,忌追問前晚行蹤

夢見我在情人家裡,臨走時送我東西,但沒記住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送禮」,

夢見送禮,吉兆,是交好運的預兆。未婚男女夢見送禮,會很快找到戀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到太多了。付出切有限

11樓:攝氏2012度

問問你家那口子,記住沒有。

夢見過去愛人送的禮物丟了

12樓:

已婚男子夢見戒指,會得到愛情。已婚女人夢見戴金戒指,會生男孩。未婚男子夢見戴金戒指,能與自己意中人結為伉儷。

未婚女子夢見戴金戒指,會與陌生人一見鐘情。熱戀中的男子夢見戴金戒指,會見到自己的情侶。已婚男子夢見妻子送戒指給自己,妻子會更愛自己。

女人夢見丈夫贈送戒指給自己,生活會幸福、富有。未婚男子夢見戀人給自己戒指,不久要結婚成家。男人夢見戒指丟失了,夫妻會拌嘴。

女人夢見丟了戒指,會長期與丈夫分離。夢見得到金戒指,是凶兆,會遭受損失。夢見買戒指,家裡要舉辦婚禮。

男人夢見賣金戒指,意味著要出國訪問。商人夢見買金戒指生意能賺大錢。夢見戴銀戒指,要生病。

夢見戴金屬戒指,會家貧如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慢慢的忘記你的過去

夢見愛人死了,夢見愛人死了 是什麼意思

心裡壓力,由於失戀造成的陰影,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是個夢而已麼 何必當真呢 再說你還沒有女朋友麼不是。不要總想那些東西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麼!不想就會好了。南無阿彌陀佛 你在睡覺前念十句南無地藏王菩薩 念時不可有雜念。夢見愛人死了 是什麼意思 呵呵,說明你們的感情將會更上一層樓的,因為你們會為彼此擔心,...

夢見愛人送別人禮物被拒收,夢見愛人送別人禮物被拒收

您好!夢既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又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一般地說,只要不是恐怖,血腥,過於焦慮緊張的夢,對於人的身心健康沒什麼消極的影響.1 俗話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千奇百怪的夢大都與本人日常生活中的願望 想象 回憶 憂慮 思念等精神活動有關.2 內外部刺激的影響.就象古書上說的 甚飽則夢與,甚...

夢見自己朋友走了,愛人離開,夢見所有的人都離開了自己為什麼

運勢走低,感情運也不是很好,這個時候要學會忍耐,不久之後,好運就會來臨。單身的人夢見自己愛的人 則愛情運勢 不是很如意。女性夢見自己愛的人 預示出遠門,一切將會平安,勿擔心。呵呵,你是不是最近有煩心事?夢都是反的,我還夢見我閨蜜死了 夢見送愛人離開 心中已經有了 暗戀 男朋友,但是對方並不知道你暗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