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愛人送走關公是什麼意思,求解夢!!請問夢見關羽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13 字數 3768 閱讀 9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神像,意味著將走好運,生活將變得幸福。 已婚女子夢見神像,暗示家庭幸福,愛人會財源廣進。

求解夢!!請問夢見關羽是什麼意思??

2樓:王凱亮

病人夢見關公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大吉。但小心隱藏著盛極必衰的預兆。言行要謹慎,以確保好運的繼續開展。

女人夢見關公要出遠門,吉。

待考者夢見關公預示考試成績還算可以。

3樓:梁臻燁

趙公明,文財神;關羽,武財神,一者,護家、護財,指點迷津,另者,關羽又是人們崇尚的武將、忠義之士。眼疾:也許有一筆財你沒有發現,或不經意間失去。

夢見關公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關公象徵著忠義、正值。

夢到關羽、關公,預示著個人在友情上將會面臨困難和考驗,如果和朋友發生爭執,最好採取忍讓。

5樓:匿名使用者

關公----關羽,字雲長,本字長生,生活於東漢三國時代。

關羽生前的職位僅是個將軍;「漢壽亭侯」,也僅僅是乙個「鄉鎮級」待遇的賜封。關羽最早並不姓關,因他殺了人才更名改姓。

夢多有徵兆的。這個夢我認為是暗示你身邊有小人,而能給你幫助的是你的上級或是領導,他們會發現「關羽」,然後派其來助你。

建議:做好你的本職工作或學習或人本人,「上天」才會來幫助你。

夢見關公生氣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主:將會與好友分開或分手,嚴重者既可能拆夥,宜多忍讓為好!

7樓:大叔帶我

前段時間老是夢見牙齒滿口的掉,是什麼意思?

夢見關公從天而降是什麼意思

8樓:超級藍水海軍

關公是佛教中的**神。

建議你去了解一下佛法吧。可能是你的佛緣到了。

我也願意為你解說一下佛法。看看你感興趣不?

佛法浩瀚,我就講一下因果規律和個人的改運之道吧。

人有前世,有今生,有來世。那麼,什麼決定我們今生和來世的痛苦與幸福呢?

佛法講究因果規律,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們此時此刻所受的苦,都是前

世今生的惡業所致,我們此時此刻享受到的快樂,都是前世今生善業的成熟。是

自己作的善,讓我們達成心願,讓我們快樂,是自己作的惡,讓我們諸事不順,

讓我們痛苦。這是快樂和痛苦的根本原因。所以說命運是自已造成的。

所以,命運的改變,主要也要靠我們自己,說到這裡。樓主是否已經明白,佛菩

薩濟世救人的方式,以神力護佑是次要的,主要的方式,是教導我們一套行為標

準(行為標準就是八個字: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讓我們做個大善人,從而自

己改變自己不好的命運,走向幸福圓滿的康莊大道。

樓主試想,乙個人犯了錯誤被關監獄裡,受了很多苦,佛菩薩能用神力瞬間毀掉

監獄,還他自由嗎?不能,對吧,只能教導他一套行為標準,讓他改過,然後爭

取減刑。所以「教化萬民」,這是佛菩薩渡人的主要方式。

另外,關於?學佛的內容,不光是燒香,還有吃素,放生,懺悔,持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唸佛、念經、持咒(唸佛念經是佛門大善)等。後者才是重點。

後者給我們帶來好運的力量更大!因為後者表明你按照佛菩薩的教導實踐了,力行了。這些也是佛門消災解難除病改變命運獲得平安吉祥之正道。

比方說佛門五戒吧,佛言,行上品五戒十善者,來世可以**,行中品五戒十善

者,來世還可以為人,免入三惡道受苦。樓主你看,上天堂還是下地獄,這都是

自己的行為造成的。

唸佛誦經有什麼用呢。且看經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中是如何說的:

或值怨賊繞,各執刀加害,念彼觀音力,鹹即起慈心。(解怨)

咒詛諸毒藥,所欲害身者,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 (解惡咒解毒害)

或遇惡羅剎,毒龍諸鬼等,念彼觀音力,時悉不敢害。(辟邪)

眾生被困厄,無量苦逼身,觀音妙智力,能救世間苦。(尋聲救苦)

樓主你看,稱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與觀世音菩薩聖號,效果不錯吧。

再看大善行:助印經書及造像的十大功德

1、從前所作種種罪過,輕者立即消滅,重者亦得轉輕。

2、常得吉神擁護,一切瘟疫、水火、寇盜、刀兵、牢獄之災,悉皆不受。

3、夙生怨懟,鹹蒙法益,而得解脫,永免尋仇報復之苦。

4、夜叉惡鬼,不能侵犯,毒蛇餓虎,不能為害。

5、心得安慰,日無險事,夜無惡夢,顏色光澤,氣力充盛,所作吉利。

6、至心奉法,雖無希求,自然衣食豐足,家庭和睦,福祿綿長。

7、所言所行,人天歡喜,任到何方,常為多眾傾城愛戴,恭敬禮拜。

8、愚者轉智,病者轉健,困者轉亨,為婦女者,報謝之日,捷轉男身。

9、永離惡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資超越,福祿殊勝。

10、能為一切眾生,種植善根,以眾生心,作大福田,獲無量勝果。所生之處,

常得見佛聞法。直至三慧巨集開,六通親證,速得成佛。

樓主你看,上面的福德,福報,都是自己修來的,不是求來的,樓主想要心想事

成,吉祥如意,還須按照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實地去修啊。

附一點,孝順父母是人間大善,不孝是很折福的。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

「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以後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

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兇。

最後,樓主要是有興趣,可以請一本《認識佛教》來具體全面的了解一下。佛法

講明了宇宙人生的起源,道理,我們凡人如何離苦得樂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

。最後祝願樓主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夢見有人要砸關公像是什麼意思?

9樓:喜歡吃魚掰掰

鮮花與甜言蜜語在你的認知中,或許是相當不切實際的。可這對於一直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的伴侶來說,這種更柔軟的表達方式,可以替你兩人穩定的感情更錦上添花。因此,替你與情人在好點的餐廳訂個位,好好犒賞自己與另一半吧!

上學的人夢見關公像被別人打碎,意味著考運差,成績不好,宜多努力。

做生意的人夢見關公像被別人打碎,代表勞而無功,宜退守,可轉向**,木材業發展。

本命年的人夢見關公像被別人打碎,意味著樂極生悲,慎防意外傷害,諸事宜守。

戀愛中的人夢見關公像被別人打碎,說明雖年紀有差距,互相了解忍讓婚姻可成。

懷孕的人夢見關公像被別人打碎,預示生女,九月生男。

出行的人夢見關公像被別人打碎,建議宜待時出外或延到春季為佳。

10樓:和順名錶專賣

限於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夢見有人摔碎了我家的關公像意味著:

即使這兩天你真心想要乙個人獨處的時間與空間,好好為自己充電,這麼簡單的心願,好像也難以達成。在通訊普及的現在,還是會有人前仆後繼的從手機聯絡你、從計算機網路找你,偏偏事情好像又不能當沒看到,讓你感嘆真是片刻不得清閒。

夢見拜關公神像是什麼前兆?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由侯而王、由王而帝、帝而聖、聖而天,關羽歷史上唯一被儒釋道三家供奉的人物。海外有華僑的地方大多供有關帝,他是義氣的象徵,更是保護神和財神。關公是講義氣的人,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誠信.

而且傳說拜關公能夠使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同時,關公又是戰神可以保佑平安,驅鬼降魔!亦稱「關聖帝君」,簡稱「關帝,是財神爺啊,所謂心誠則靈,您要是真的敬重關公,就應該以他為榜樣,為人做事光明磊落,這樣關公就會很靈驗。

建議你去 關帝閣 官網 請關公,關帝閣是洛陽的,洛陽市關公葬首之地,所以在此地請的關公也比較的靈,尤其是對做生意的人。c

夢見愛人死了,夢見愛人死了 是什麼意思

心裡壓力,由於失戀造成的陰影,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是個夢而已麼 何必當真呢 再說你還沒有女朋友麼不是。不要總想那些東西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麼!不想就會好了。南無阿彌陀佛 你在睡覺前念十句南無地藏王菩薩 念時不可有雜念。夢見愛人死了 是什麼意思 呵呵,說明你們的感情將會更上一層樓的,因為你們會為彼此擔心,...

夢見被愛人追掉入河裡是什麼意思,夢見愛人掉河裡是什麼意思?

你是想問你和你愛人母親掉到河裡,他救誰的問題了吧!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容易只活在自己的象牙塔中,雖然有著不少想法,聽起來十分崇高,但是一點都不實際,簡而言之就都只是理論而已,套用在現實裡是完全不可行,甚至還會相牴觸的,不過你卻覺得反對者的聲音只是小題大作,仍執意想著自己的計畫去做。夢見愛人掉河裡是什麼...

夢見愛人把衣服都拿走了是什麼意思

意味著 久未聯絡的人,有沒有想過給個 對方呢!趕得早總不如趕得巧呢!快點打聽一下喜歡的人最近的狀況吧,說不定他身邊的位子正空出來等著你咧!做夢自己和愛人的衣服丟了後來有人主動還給了自己事後要求我幫他辦事愛人的衣服是綠色的軍裝是什麼意思 你可能會有一次婚外情出現,希望你能夠慎重處理好,不會影響你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