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帽子上的圖案yn是什麼商標,請問帽子上有個yn標誌的品牌叫什麼啊介紹下歷史啊

2021-03-04 07:28:01 字數 5898 閱讀 5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兩個字母是重疊在一起的,那是美國揚基棒球隊的對帽。

如果是2字母分開的狀態,也有許多運動休閒牌子的服飾和帽子上有yn字母,也有可能理解為new york。

請問帽子上有個yn標誌的品牌叫什麼啊介紹下歷史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被稱為洋基(yankee)帽。

ny的意思是:newyork (美國)紐約 。這個ny的logo是紐約洋基棒球隊的隊標。 是個職業球隊的隊標,而不是商標。

在美國所有的職業棒球隊中,揚基隊是唯一每個位置均有球員入選棒球名人堂的球隊,和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聯俱樂部一起被認為是世界最著名的體育俱樂部。21世紀在揚基隊中效力的亞洲球員有中國台北隊的王建民和日本隊的松井秀喜。

在2023年9月, 紐約時報報道說,在新千年的第乙個十年裡,有100多名涉嫌紐約市嚴重犯罪的嫌疑人,都穿著ny標誌的服裝。

很多被搶劫的人完全記不清罪犯的外型特點,只記得他們帽子上印著ny。

在美國,棒球帽每年銷量4375萬頂,行業總年收入達21.53億元,其中名為new era的品牌佔據了66%的市場份額。而這個品牌正是因為早年間印上了ny,才一炮而紅走到今天。

2023年,new era生產了5000萬棒球帽,據紐約時報報道,其中在歐洲和亞洲銷量最好的就是印有ny的帽子。

3樓:裙角飛揚

疊在一起的yn是美國揚基棒球隊的對帽,這是紐約揚基棒球隊的隊徽,並不是品牌,球迷對喜歡球隊的支援衍生出了很多運動品,如帽子,衣服等。

紐約洋基,英文名 new york yankees,是美國職棒大聯盟中,隸屬於美國聯盟的棒球隊伍之一。主場位於紐約的布朗斯區。在美國聯盟的分割槽中,屬於美聯東區,且由於球隊超過一百年的歷史,故在美國體育歷史中也擁有最多著名的歷史事件。

紐約洋基隊曾在40次的世界大賽中,贏得27次的冠軍,僅跟在後的,分別為聖路易紅雀隊的11次與奧克蘭運動家隊的9次冠軍。曾參與過18次世界大賽的洛杉磯道奇,則是參與世界大賽的次數排名第二。而紐約洋基隊也是在所有的球隊中,唯一每個守備位置皆有球員獲選登入棒球名人堂中的球隊。

拓展資料:

2023年球季末,聯盟主席班·強森(ban johnson)決定重組新聯盟,稱之為[美國聯盟](american league)。美國聯盟除了先前小聯盟時期(1899前稱為西方聯盟western league)的五個城市,另外新增了三個東岸的城市,包括在前一年國家聯盟縮編時遭到裁減的馬利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 maryland)。強森想要在紐約(new york city)新增球隊,但是遭到國家聯盟紐約巨人隊(new york giants)老闆運用塔馬尼派(tammany hall)以政治力運作而未能成功。

球隊在2023年以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的名義成立,總教練為約翰·馬格魯(john mcgraw)。球隊一開始坐落在紐約曼哈頓165街與百老匯交界,靠近曼哈坦島的最高點。故球場稱作"山頂球場"(hilltop park),而球隊則很快被稱為"紐約高地人隊"(new york highlanders)。

這名字可以引申至著名的英**團"高登高地人"(the gordon highlanders),其名來自在1903至2023年間以軍團長身份領導軍團的約瑟夫·高登(joseph gordon)。今日山頂球場己被哥倫比亞長老教會醫學中心(columbia-presbyterian medical center)所取代。

帽子上的商標是n和y重疊的是什麼牌子

4樓:你不愛吃烤肉

帽子上ny的logo是紐約揚基棒球隊的隊標,而不是商標。

紐約揚基棒球隊(new york yankees,縮寫為nyy),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中隸屬於美國聯盟東區的棒球隊伍之一,其主場位於美國紐約布朗斯區。紐約揚基棒球隊至今已有100多年歷史,該隊在39次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聯賽中獲得26次冠軍。

揚基原來的意思是北方佬,美國南方人嘲諷紐約人用這個詞,後來紐約人自嘲也用,漸漸連這個城市的球隊也延用了這個名字。在美國所有的職業棒球隊中,揚基隊是唯一每個位置均有球員入選棒球名人堂的球隊,和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聯俱樂部一起被認為是世界最著名的體育俱樂部。

5樓:xiao幹

ny的意思是:new york (美國)紐約

這個ny的logo是紐約揚基棒球隊的隊標。

雖然是個職業球隊的隊標,而不是商標。但ny帽子卻成了鴨舌帽中的no:1,成為國際知名頂級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棒球隊啊

紐約揚基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老牌勁旅!

7樓:匿名使用者

ny代表new york yankees 的縮寫

是紐約揚基棒球隊的隊標

8樓:宇津木梓紗

是棒球冒 紐約的乙個隊的帽子 那個不是牌子 牌子在後面

9樓:歐迷

那大概多少錢一頂啊?呵呵題外話.

10樓:超級女聲

那個不是商標 那個是縮寫。還有這個帽子的牌子叫做new era。美國的。

11樓:小墮小奮

new york yankees 的縮寫

紐約揚基棒球隊

有個牌子的帽子,上面是兩個字母yn請問是什麼牌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美國紐約揚基隊的隊帽~~~~電視上見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紐約揚基隊的隊帽 很流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紐約揚基的隊帽(棒球隊)

ny是什麼牌子呀?很多帽子上都有乙個這樣的標誌

15樓:聊齋商人

ny是美國bai著名的紐約揚基棒球隊du「紐約」的簡稱,揚基zhi帽dao

。楊基帽有一段歷史,他源於內紐約洋

容基隊。

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縮寫為nyy),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中隸屬於美國聯盟東區的棒球隊伍之一,其主場位於美國紐約布朗斯區。紐約洋基棒球隊至今已有100多年歷史,該隊在39次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聯賽中獲得26次冠軍。在美國所有的職業棒球隊中,洋基隊是唯一每個位置均有球員入選棒球名人堂的球隊,和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聯俱樂部一起被認為是世界最著名的體育俱樂部。

洋基隊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迪馬喬,在2023年迎娶了電影明星瑪莉蓮·夢露;洋基的主場從來不缺娛樂大腕,如你所看到的「絕望的主婦」伊娃·朗格莉亞是洋基的忠實粉絲——這可以從側面說明洋基是怎樣的一支明星球隊。

一本描寫紐約人的漫畫書中,作者曾告訴初到紐約的人:「你若想和紐約人交朋友,你就告訴他,你是洋基隊的鐵桿球迷。」而如果紐約人請你在洋基隊主場看場球賽,那說明你們之間的交情確實不錯了。

**ny帽子的**從幾十元到幾百元的都有,一般不超過400元,各大電商平台都有銷售。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棒球帽系列

17樓:是婷姨

ny是美國著名的紐約揚基棒球隊的紐約的簡稱,揚基帽。牌子就是揚基。主要是帽子在hiphop的歌手回中很流行,答

很受歡迎,**肯定有貴有便宜的,**的要幾百人民幣。

紐約揚基隊(new york yankees,縮寫為nyy),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中隸屬於美國聯盟東區的棒球隊伍之一,其主場位於美國紐約布朗斯區。紐約揚基棒球隊至今已有100多年歷史,該隊在39次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聯賽中獲得26次冠軍。在美國所有的職業棒球隊中,揚基隊是唯一每個位置均有球員入選棒球名人堂的球隊,和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聯俱樂部一起被認為是世界最著名的體育俱樂部。

18樓:小磊子

這是紐約洋基隊的標誌

帽子上有個y和n疊在一起的是什麼牌子?

19樓:百度使用者

ny的意思是:new york (美國)紐約 這個ny的logo是紐約揚基棒球隊的隊標。 雖然是個職業球隊的隊標,而不是商標。

但ny帽子卻成了鴨舌帽中的no:1,成為國際知名頂級品。

20樓:百度使用者

是ny,洋基的隊徽,紐約城其他幾個俱樂部也是利用n、y兩個英文本母製作隊徽,比如大都會(棒球)、巨人(橄欖球)、島人(冰球)等等,只是由於洋基是紐約最傑出的運動隊伍,所以很多人誤會這個標識是商標 洋基的官方服裝由銳步製作

ny疊在一起的標誌(帽子)的牌子中文是什麼?

21樓:天下相思

紐約揚基隊。

紐約洋基隊在美國聯盟的分割槽中,屬於美聯東區,且由於球隊超過一百年的歷史,故在美國體育歷史中也擁有最多著名的歷史事件。

紐約洋基隊曾在40次的世界大賽中,贏得27次的冠軍。紐約洋基隊也是在所有的球隊中,唯一每個守備位置皆有球員獲選登入棒球名人堂中的球隊。

擴充套件資料

球隊名稱由來:

1、在2023年以巴爾的摩金鶯隊的名義成立,總教練為約翰·馬格魯。球隊一開始坐落在紐約曼哈頓165街與百老匯交界,靠近曼哈坦島的最高點。

2、在2023年代早期,球團開始以"洋基人"為偶爾使用的暱稱,在2023年球隊換球場時,"高地人"的名稱變得麻煩,球隊的名字變成獨一無二的"洋基"。

22樓:啦啦啦啦崔小淨

帶有ny標誌的帽子,大都為棒球帽和高爾夫帽,ny是美國城市【紐約】的英文簡稱【紐】和【約】的第乙個字母,正版的做工極好,**也較高:在70元左右。在運動用品專賣店和耐克專賣店能買到。

23樓:李小仙仙仙兒呀

一般被稱為揚基(yankee)帽。

ny的意思是:new york (美國)紐約 。這個ny的logo是紐約揚基棒球隊的隊標。

雖然是個職業球隊的隊標,而不是商標。ny帽子鴨舌帽中的no.1,成為國際知名頂級品。

【拓展】

紐約洋基,英文名 new york yankees,是美國職棒大聯盟中,隸屬於美國聯盟的棒球隊伍之一。主場位於紐約的布朗斯區。在美國聯盟的分割槽中,屬於美聯東區,且由於球隊超過一百年的歷史,故在美國體育歷史中也擁有最多著名的歷史事件。

紐約洋基隊曾在40次的世界大賽中,贏得27次的冠軍,僅跟在後的,分別為聖路易紅雀隊的11次與奧克蘭運動家隊的9次冠軍。曾參與過18次世界大賽的洛杉磯道奇,則是參與世界大賽的次數排名第二。而紐約洋基隊也是在所有的球隊中,唯一每個守備位置皆有球員獲選登入棒球名人堂中的球隊。

24樓:匿名使用者

ny的意思是:new york (美國)紐約

這個ny的logo是紐約揚基棒球隊的隊標。

雖然是個職業球隊的隊標,而不是商標。但ny帽子卻成了鴨舌帽中的no:1,成為國際知名頂級品。

25樓:小如是如是

new era 紐亦華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中的球隊,紐約揚基隊的隊標,不是品牌

27樓:名門少爺

紐約揚基棒球隊(new york yankees,縮寫為nyy),在帽子上就體現成了ny重疊在一起,國內專櫃**300元-400元一頂!

yn交錯的帽子是什麼牌子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new era的帽子。

建立於2023年,2023年10月,new era成為nba、wnba和nba發展聯盟的官方帽款合作夥伴。

自2023年起,new era一直利用手工技術雕琢最好的頭飾。品牌同時設計服裝及配飾系列,根植於運動和街頭生活文化,成為全球各地的市場領導者。 被授權經營的new era商品超過500個,是運動、時尚、**和娛樂領域的首選品牌。

公司總部設在紐約州的布法羅,其產品在80多個國家銷售。

這種帽子是什麼,有一種帽子上面寫著YN是什麼意思?

這種帽子叫鴨舌帽,五六十年代最劉行的現在沒有人帶那種帽子了,很少很少看到過的,但也有年紀大的老年人戴那,服飾是一種裝飾各一人愛好的 準確名稱稱為 鴨舌帽 多年以前被俗稱為 特務帽 因為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電影中特務都帶這種樣式的帽子。這種帽子是,鴨舌帽,現在戴這種帽子的人少了,解放前戴這種帽子的人多。...

戒指上的圖案是什麼,戒指上這個圖案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這個圖面就是獸面紋是用來避邪的,古代到現在一直才用,啟福平安 戒指上這個圖案有人知道是什麼嗎?戒指的圖案首先要將這張圖上傳才知道的 否則也看不到 或者你可以稍微描述一下 這個戒指上的圖案是什麼意思!代表某種意義,你可以到愛丁貓網看看這款戒指和說明就知道了。戒指裡面的字母圖案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求解。字...

衣服上的圖案什麼意思,衣服上的圖案是什麼意思

解答沒有看到你的 呀?把你的 發上來才可以哦,這裡有乙個相機按鈕,點一下發 你要提供圖案給我看,我才有可能告訴你是什麼意思。沒有圖怎麼回答你呀,開玩笑吧 沒圖這麼看啊,兄弟,發個圖 衣服上的圖案是什麼意思 仔細看了一下,確定是兩個英文本母n和y摞在一起了。可能是某個品牌的縮寫,至於是什麼品牌,說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