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喜歡女生聊天時會有什麼表現

2021-03-04 07:24:55 字數 5877 閱讀 42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找他聊天會回覆你,你那天不找他了,他會來發訊息聊別的事情,就是想跟你聊天。你可以試一試乙個星期連續每天給他發訊息問不同的乙個話題,乙個星期後,不發,他來主動聯絡你,嘿嘿就是啦

2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欺負她,不由自主的看著她,看她生病會心疼,總是和哥們兒說她,會和她頂嘴,吸引她的注意,會在她受欺負的時候比誰都生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變傻 和喜歡的女生交流有點緊張 會在生活上各種照顧你 會幫你抗傷害 會給你各種輔助

5樓:v薰未染

努力找話題,天天死纏吧 時不時發簡訊關心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型別不一樣所表現就不一樣

7樓:tkz創世紀

當然是關心咯,各種關心各種問候

8樓:狼狽

天天有話題,天天找你聊

9樓:這個名字好難哦

他會經常找你嘮嗑。 就算不知道說些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出什麼有營養的話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11樓:長得黑是健康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有:

表現一:經常會偷偷地看自己喜歡的人,看她在做什麼,看她是不是在笑,其實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其表現是很明顯的,畢竟男生沒有女生的那種矜持,但是對於乙個內向的男生,感覺如果表達出來第一怕被拒絕,第二怕被人說笑,臉皮薄嘛。

表現二:經常關注她的一舉一動,想時時刻刻知道她在做什麼,這種體現出男生對女生的關心,畢竟喜歡乙個人是偽裝不了的,也隱瞞不住的,隨時隨刻都會表現出來。

表現三:逗她開心,乙個男生如果喜歡乙個女生,男生就會想方設法的都女生開心,只要看到女生不開心,男生也會不開心,就會想方設法逗她開心,如果你身邊有乙個想方設法的逗你開心的人,那麼恭喜你,他喜歡你。

表現四:想方設法的找女生聊天,男生喜歡女生,男生肯定會想辦法找女生聊天,如果女生不理或者很晚才回覆,男生就會很傷心,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不理自己了,那麼這個男生就會感覺世界末日已經來了,每日都會消沉。

表現五:向別人打聽女生的情況或者資訊,男生喜歡乙個女生,那麼這個男生就想知道這個女生的所有資訊,比如愛好、興趣等,如果你聽說有個男生向別人打聽你的資訊,那麼請你珍惜,他是喜歡你的,不要讓他傷心。

12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13樓:孤九i小童鞋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首先會關注你,內心一直想你,碰到喜歡的女生會有下意識的小動作,然後蒐集你的資訊,不會讓你等,對你有耐心。

1、關注

乙個男生除非閒的太無聊不然不會持續去關注乙個女孩子的,當然在你判定他關注你之前,也還要判定他對其他人是否也如此   畢竟總會有男生非常善於給予女生一種暖男的感覺,如果他只關注你乙個人,那他即使不喜歡你,也是對你很特別了。

2、內心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主要從感覺開始,是內心先開始活動,比如會日日夜夜,會渴望能經常見到她   比如見到她會心動,這種心動或表現為緊張或欣喜或表現為手足無措,還會整天觀察琢磨對方的愛好興趣等,並投其所好。

3、無意識的小動作

如果乙個活潑開朗的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總是會變得和平常不一樣,不自覺的撓頭,說話也開始結巴等,這都是因為他內心緊張,而做出的無意識行為。

4、蒐集有用資訊

開始喜歡蒐集有關女孩的各種私人資訊,只要是與之相關的,男生都會很好奇   哪怕是別人不經意的提起一句,也要豎起耳朵認真的聽一遍,甚至說僅僅聽到喜歡女孩的名字都會讓他興奮不已。

5、不讓你等待

男生愛玩遊戲之類的很多時候都會晾著女生,但如果他喜歡你,再沒什麼要緊事情的時候肯定都會秒回你   他們會時不時的看手機,怕不回你,讓你等待,不喜歡你自然也就不在乎了。

6、耐心

乙個男生肯聽你嘮叨,除非脾氣好的不行,不然就是非常尊重你   畢竟比起女生來,男生更受不了長篇大論,所以如果男生喜歡你,他不會嫌棄你無措,會在你遇見麻煩事情的時候耐心聽你說,幫助你解決。

14樓:浪冰罪

1、跟朋友

一起聊天的時候,總是不自覺的就會說出她的名字,而且只要聊起她,總是樂不疲憊,津津有味,越說越起勁,根本就停不下來。

2、特別的容易吃醋,一旦看見她跟別的男人走的稍微近了一些,哪怕只是她對著別的男人有說有笑,都會特別的憤怒。

3、在知道她身體不舒服或者生病的時候,總是控制不住的去擔心她,寧願受苦的是自己,也不想讓她受一點委屈。

4、因為想念經常會夜夜失眠,每次睡覺之前都要想著她才能安然入睡,夜裡總是做夢夢到她,夢到跟她一起甜蜜與浪漫,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5、只要是她的東西,哪怕只是她送了自己一點不值錢的小玩意,都會特別的去儲存起來,還會經常拿出來發呆。

6、有她在身邊的時候,總是容易激動,喜歡逞能、過度的表現自己,就是為了引起她的注意,希望能得到她的誇讚。

7、每次手機有**進來或者有簡訊提醒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希望是她打來的,一旦真的如此,就會特別的興奮,在腦海中模擬接下來的對白,一旦不是,會特別的失落,但還是會繼續充滿幻想等待。

8、和她一起吃飯時,會故意吃的很慢,和她一起壓馬路時,會故意走的很慢,生怕等下的離別,恨不得與她多待一分鐘也好。

9、她發來的每一條簡訊都會認真的翻看好幾遍,每次與她打**都捨不得結束通話**,可能只是結束通話幾分鐘,便又會充滿想念。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有這些表現:1、會經常關注這個女生;2、和這個女生聊天不會冷場找不到話題的;3、會想辦法逗這個女生笑;4、會保護這個女生;5、會為女生偷偷做些細小的事情 。

16樓:5吹雁雪紛紛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經常會偷偷地看自己喜歡的人、經常關注她的一舉一動、逗她開心、想方設法的找女生聊天。

1、經常會偷偷地看自己喜歡的人,看她在做什麼,看她是不是在笑,其實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其表現是很明顯的,畢竟男生沒有女生的那種矜持,但是對於乙個內向的男生,感覺如果表達出來第一怕被拒絕,第二怕被人說笑,臉皮薄嘛。

2、經常關注她的一舉一動,想時時刻刻知道她在做什麼,這種體現出男生對女生的關心,畢竟喜歡乙個人是偽裝不了的,也隱瞞不住的,隨時隨刻都會表現出來。

3、逗她開心,乙個男生如果喜歡乙個女生,男生就會想方設法的都女生開心,只要看到女生不開心,男生也會不開心,就會想方設法逗她開心,如果你身邊有乙個想方設法的逗你開心的人,那麼恭喜你,他喜歡你。

4、想方設法的找女生聊天,男生喜歡女生,男生肯定會想辦法找女生聊天,如果女生不理或者很晚才回覆,男生就會很傷心,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不理自己了,那麼這個男生就會感覺世界末日已經來了,每日都會消沉。

17樓:大臉貓的粑粑

會對你產生興趣、會特別注重自己的形象、會給你一些特權。

所謂「喜歡」,就是你的形象/行為/能力。對他構成了吸引。這種吸引徘徊在友情和愛情的邊緣,或可稱之為「喜歡你」的最初階段。

具體表現為,他會對你的一切,不僅僅是你的顏值、衣著、行為產生興趣,在和你的接觸中,會有意無意地打聽你的愛好,生活狀況和成長經歷。

除此之外,對你有好感的男生,會自覺不自覺地在你面前展示更好的自己。大家都覺得他不修邊幅,他卻唯獨在你面前特別在乎自己的衣服是否乾淨,頭髮是否整潔;他很少收拾桌子、房間,一聽說你要來卻馬上開始注意起來。

當他在公共場合出了醜,第乙個看的是你(是否注意到他的窘態),排除你是他老闆的情況,基本可以斷定他在努力給自己的心儀物件留下好的印象。最後,在乙個對你有好感的男生眼裡,你身上的優點是放大的,缺點是被掩蓋著的。

總之,你成了他世界裡的特權階層。當你遇到這些情況,說明這個男生對你的好感已經超過了普通朋友,你可以選擇給予反饋,再觀察觀察,及時保持距離,或者不置可否,繼續享受被喜歡的特權。

18樓:靜靜的風者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他會時刻關注這個女生,會無緣無故地對這個女生好。時常看著她笑,還會喜歡經常挑逗她惹她生氣,會經常送禮物給她。

19樓:了時間後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行為一是不自覺地總是想起女生,行為二總是莫名地關心女生,行為三是總是不自覺地偷看女生的一舉一動,關注有關女生的一切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對女生很好很好,對她百依百順,時常想著她,想要跟她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1.會經常不由自主地看向你 2.經常和你聊天 3. 會想辦法逗你笑 4.經常說你「?"等 5.經常打你,但是不會把你打痛。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聊天時候有哪些表現?會不會特別主動? 20

22樓:花樓月

會的,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很主動示好的,要麼處處像她表白,要麼就是在聊天的時候處處針對她,其實乙個男的處處針對乙個女的有時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所以通過看細節就知道那個男的喜不喜歡那個女的了。如果是女生,她喜歡乙個男生可能就不會那麼主動了,所以不會主動的女生往往得不到真愛。

23樓:sh毛毛雨

如果男生真的喜歡女生,在語言上會很主動,在行動上會像照顧小寶寶一樣照顧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作為話題的提出者,主動問你一些問題,並且會邀請你去玩

25樓:沒有新的沙漠

只要不是才開始認識,男生一般會主動問你很多問題。比如說,你喜歡體育運動嗎,喜歡跑步,打籃球,打羽毛球,還是喜歡打排球。

26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激動說話緊張,語無倫次,特別的主動。

27樓:很過分

賈元春 抱琴、青芸、琴韻賈迎春 司棋、繡橘、蓮花兒、柱兒媽(奶母)、柱兒媳婦、王善保家的(司棋姥姥)

如果男生喜歡乙個女生,聊天時會有什麼表現

28樓:

她都沒拒絕了你還說你還再追 刺激我們這些過光棍節的人麼···? 聊什麼 想聊什麼? 你得先了解她的生活 知道她 有什麼可聊的吧 而且不會給我說你們見一次面就是為了聊天之類的吧?

去瘋狂點 看電影什麼的你還年輕了 看了也找不出那種感覺 不過呢 ...

29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30樓:兩杯牛奶

第一 秒回訊息

第二 話多的不得了

第三 你可以很明顯的感覺 他在撩你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會有哪些表現?

31樓:左阿涼

會特別在意他的言行舉止。如果和他在同乙個場所裡面,目光就會一直隨著他的身影動而動,不會受到任何人的影響。就算是他面前有很多人,你也可以透過層層的人群,僅僅只看到他乙個人。

並且將他的一舉一動收入眼中,如果他和別的異性說話,那麼這個男生看見了會非常的生氣,如果他表現出了傷心難過的表情,這個男生也會感到很心疼。如果他不小心被什麼尖銳的東西劃到了手或者是摔了一跤,這個男生肯定會立刻衝過去。

平常和他聊天的時候,也總是會故作高冷的不怎麼回資訊。雖然每次和他聊天,其實內心都激動的要死,巴不得馬上就回他的簡訊。可是又害怕立刻回簡訊會顯得太不矜持了,所以故意等很久的時間再回。

要是因為等了這一下子女生沒有馬上回簡訊,男生又會覺得好愧疚,恨自己當時為什麼不快點回資訊。女生聊天的時候隨隨便便說的一句話,可能自己都沒有記住,可是這個男生聽見了卻會默默的記在心底。如果她要是偶然間的說了,什麼東西好吃,男生肯定會特別的關注到。

內心其實會特別的反感,這個女生和別的男生聊天。可是又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什麼權力去限制他,只能乙個人默默的在心裡生氣。可能心裡想再也不要理這個女生了,可是當女生主動找自己聊天的時候,又還是會立刻就回資訊,生怕錯過一丁點內容。

當女生喜歡上男生時會有什麼表現,女生不喜歡男生會有什麼表現?

1 你在場的時候老會看你 2 老向你周圍的朋友打聽你的事 見到距會心跳加速 體見距同d女仔玩 就嬲 見到距喊 心情捂好 仲之好多野 距佔自己架比較多 如果乙個女生真心喜歡乙個男生 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總想跟他說話,會為他考慮好多事,接觸越來越來多。女生不喜歡男生會有什麼表現?一 兩人互動,一直都是 你...

為什麼我錄音或語音聊天時會有電流雜音

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粉絲電腦錄製配音,出現電流聲和麥克風話筒雜音,別煩惱教你搞定,感覺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為什麼我的語音會有雜音 1.可能是外界干擾因素比較多。體現在麥上就是收集,體現在音效卡上就是選取。2.電源問題,可能是電源導致的電流聲 3....

男生喜歡女生時會有怎樣的吃醋表現

就像大家說的,也許你只是他臨時停靠的乙個港灣,乙個駐點。但他從未停過尋找,找乙個讓他真正想攜手一生的人。我也是女生,覺得別把自己當賭注。如果最後輸了的話,你將會一無所有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說不定,一般人會以為是女生愛吃,但越吃醋代表她越愛你。其實如果男生是很愛她的女友,吃起醋來可能比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