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比較木納的男生是怎樣對待自己喜歡的女生的

2021-03-04 07:24:55 字數 966 閱讀 3942

1樓:原野夜雨

木訥的男生一般對自己不夠自信,性格多偏向內向。

男生在一般情況下,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女生,對她比較關注。

跟自己喜歡的女生在一起會顯得拘束,認為自己表現的不夠好。

在確認關係後

男生會尊重女生的意見,會關注女生喜歡的東西,會顯得特別細心。

一般在看不見的地方,會以一種平淡而融入生活的細節去照顧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膽大,約出來玩。表現陽光,熱情,風度,千萬不要吝嗇,花點錢喲,不要紙上談兵

3樓:

會時刻注意女生的一舉一動,很想和她說話但又不知道還說些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把自己認為最好的都給她,

當乙個女生總是很熱情笑嘻嘻的面對乙個內向的男生,可男生木納總是勉強擠出乙個笑,女生會怎麼想?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男生一般都很靦腆的,如果喜歡那個女生,一般不會笑的勉強的,所以說,不是很喜歡吧。

6樓:傻瓜外衣

你是勉強還是不好意思啊,如果是勉強擠出笑容那說明你對女生沒有意思啊,又何必在乎他怎麼想呢,如果你是不喜歡笑靦腆的笑,我覺得女生也許覺得你很可愛呢。你是勉強還是不好意思啊,如果是勉強擠出笑容那說明你對女生沒有意思啊,又何必在乎他怎麼想呢,如果你是不喜歡笑靦腆的笑,我覺得女生也許覺得你很可愛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女生只要看準你,喜歡你,不管你木納還是怎樣,她都會開心,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一神奇怪的生物。對待感情方面,女人都是憑直覺,若是她認準的乙個男生,不管這男生的性格怎樣,以及對她的態度怎樣,她好象都不太在意,會不管不顧地愛上他。當然也有很多理智的女生,她們能把握住自已的情感,會根據實際情況很好地理性地處理。

大家一般怎麼對待自己的仇人,如何去折磨死自己仇人。我對自己仇人報復,我可以付出生命。我只是在這裡請

我也是,可以付出生命,仇人做事心狠手辣,天理不容,復仇是必須的,只是早晚的問題,除非他消失了。哎,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你又何苦急於一時呢?青山不改,綠水長流,有的是機會!最好還是以德報怨!挖去雙眼割掉下嘴唇挑斷腳筋打碎漆蓋,面部在澆點溜酸最好?你給我感覺就是個沒用的人,跑這裡來說些狠話有屁的用。還請...

分手後男生一般怎麼對待原來的女朋友

我是女生,所以我不知道男生會怎麼對待分手後的女生!但是,我就堅持分手後不能做朋友,也不要再有任何的聯絡!支援一樓的,除非沒有了愛才能若無其事的做普通朋友 我男朋友和我同班,因為上課原因,幾乎天天見面,我們曾經分手的時候,我看到他冷漠的對我視而不見,連課都上不下去直接逃課了,心真的很痛看到自己深愛的人...

愛玩遊戲的男生,一般怎麼對待喜歡自己的女生?

如果真有什麼事,我會停止遊戲的的。遊戲畢竟是放鬆,虛幻的。還好吧,玩遊戲的時候太認真會忽略別人,至少這愛好不是太壞。好的,就會捨得停下遊戲聽你說話。壞的嘛 帶你一起玩他喜歡的遊戲。女生會怎麼看待愛玩遊戲的男朋友?請說說你們的真實想法 其實挺無語的,總感覺自己被忽視了。每此總想著,他在玩遊戲,我等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