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類似的小說嗎,有人推薦類似的小說嗎

2021-03-04 07:23:26 字數 1845 閱讀 2209

1樓:小貓閱讀

寵文: 《豪門寵妻,前夫要逼婚》 《追妻顧靜冬》

古墓:《白紙迷局》

男頻:《黑白雙雄》

有人能推薦本穿越**嗎

2樓:小貓閱讀

兩本!以下簡介:

《妖妃難訓:王爺hold不住》凌公尺無憂 : 嗷嗷哦~活了兩萬多歲終於要渡劫成仙了,所謂苦盡甘來說的就是她啊!

轟隆一聲切斷了她所有的幻想——居然被天雷劈死了! 蝦公尺?給她乙個重生的機會?

給就給吧還附帶條件做什麼?! 找真龍轉世?沒問題,什麼都難不倒她這個絕世狐妖啊!

等等……世間竟有如此美男,若妖若仙,天上有地下無啊!!既然遇上了可別浪費了,讓她裝裝神秘仙人,狠狠調戲美男吧! …… 「你到底是誰?!

」美男目光銳利入到,分分鐘要將人凌遲。 「我只是乙個打醬油的小姑娘啊!」 「你不說是吧……」美男畫風一變,化身邪神妖孽,一雙勾魂魅惑的眼睛,簡直比她這個狐妖還要惑人心魄!

啊啊啊,此刻應該要撲倒! 還不等她發威,美男一下子翻身反撲,分分鐘吃幹。

《金風玉露一相逢》熹微 : 設計天才林冰清竟然穿越到了古代乙個又胖又醜的女人身上,在那凶險的後宮中,看她如何鬥智鬥勇成為一代絕色皇后。

有人能推薦一些言情**嗎

3樓:小貓閱讀

《凌少寵妻成癮》暖暖輕風

《戀上施暴者:斯德哥爾綜合症》紅冬

《追妻顧靜冬》貓可愛

《重生之渣男前任追著求上位》甜鹹味

《插翅難逃:督軍的囚寵》鹿小狸

《一等女官》白鷺霜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槿妤

《棋子落_鴿臨池上》卿離懷憶

《暗香疏影》魏塵凡

古言,現言都有,希望喜歡!!

有人推薦言情推理**嗎

4樓:小貓閱讀

《落神願》金小小

《我家鬼夫是總裁》舒小骨

《鬼香怪談》玉不琢

《黑白雙雄》七漆

《沐光永無槍火》龍騎士

《白紙迷局》扶匪

夠了沒?都是推理的

有沒有人推薦幾本類似《特種兵之利刃》這類的**

5樓:歐陽涵嫣

《特種兵在都市》

楊洛曾經是一名讓所有國家軍人聞名喪膽的兵王,他是地下世界大名鼎鼎的殺手法官,他是世界醫學界裡天才醫生,他掌握著神秘組織高買。他性格囂張狂妄,為達目的不折手段。他痞氣十足,各種美女為他痴狂。

在這繁華的都市,楊洛上演了一場激情四射的熱血人生。

《最強特種兵之龍刺》

軍隊中的老兵說,只有進入龍隱部隊的人才能被稱為最強者;而當你滿懷興奮的踏進龍隱部隊大門的時候,你依然會被那裡的教官稱為「菜鳥」。

因為在那裡,只有一種人才有資格被尊稱為最強者,那種人叫做——「龍刺」!

強者之路,我願為卒,前進雖難,誰可曾見我後退半步!

《特種兵王》

兵王之王宋楚揚,回歸都市,找未婚妻完婚。女總裁不肯履約,讓他從公司保安做起,好讓他知難而退。哪知宋楚揚風采展露,引得公司白領,主管,甚至保潔阿姨都對他暗送秋波。

這下女總裁不淡定了,宋楚揚真有這麼大魅力?要不相處試試?

1、狼群~最熱血的僱傭兵故事,建議留在最後看,不然吃完最好吃的了再吃其他的就不覺得好吃了~

2、狼牙、如臨大敵、冰是睡著的水等等劉猛的作品當下很受歡迎,《我是特種兵》看過吧?也是他的**改編的~

3、彈痕、詭刺等等紛舞妖姬寫的軍書,挺熱血的,也非常值得一看,而且跟金庸先生的作品類似都是有體系的,看起來很親切~

6樓:小貓閱讀

推薦: 《歌落浮華》狼尾

求風格與《呼嘯山莊》類似的小說,求小說類似簡愛和呼嘯山莊的

山伯爵 傲慢與偏見 理智與情感 求 類似簡愛和呼嘯山莊的 力推大仲馬的 山伯爵 和 三個火槍手 還有 傲慢與偏見 飄 當然這是我所看過的外國世界名著中最喜歡的。但是不代表中國就沒有完美的愛情神話,比如 紅樓夢 中國沉澱了五千年的歷史是跟西方有本質區別的,無論什麼樣的作品都有它獨特的魅力,很多很多都是...

越來越好!還有類似的成語嗎,和越來越好類似的成語有哪些?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大 越飛越高 越游越遠 越走越快 越跑越快 越來越好 越來越大 越來越小 越來越遠 越飛越高 越跑越快 越來越小。和 越來越好 類似的成語有哪些?礙手礙腳 百發百中 百依百順 半信半疑 畢恭畢敬 不卑不亢 患得患失 我行我素 礙手礙腳 i sh u i ji o 礙 阻礙。妨礙別人做...

與大紅棺材鋪類似的小說,求類似西街棺材鋪的小說,要溫馨治癒系的,謝謝

蓮蓬鬼話千妖百鬼系列的 忘川堂夜話 魚館幽話 白夜靈異事件簿 降靈物語 千燈客棧之類的都是的,有很多 求類似西街棺材鋪的 要溫馨 系的 謝謝 千燈客棧 千燈,一千種等待的理由,一千種等待的守候 女孩殷合在機緣專巧合下接管了小屬 鎮上名叫做千燈的客棧,隨同乙隻可以幻化做人形的男貓墨墨一同打理客棧。與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