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古裝武俠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的名字

2021-03-04 07:23:26 字數 3098 閱讀 89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刀傾城 (1993)

導演: 洪金寶

編劇: 張炭 / 司徒卓漢

主演: 狄龍 / 楊凡 / 楊麗菁 / 關之琳 / 趙長軍 / 更多...

型別: 武俠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1993-07-15

一刀傾城的劇情簡介  ·  ·  ·  ·  ·  ·故事發生在清朝末年,西方列強的洋槍洋炮轟開了東方睡獅閉鎖許久的大門,慈禧太后隻手遮天,無心國運。華夏大地生靈塗炭.............

2樓:酸秀才暮色而來

林青霞的 火雲傳奇

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的名字

3樓:詠梅居士

智勇和尚 (1991)

導演: 張鵬翼

編劇: 張鵬翼

主演: 陳玉蓮 / 午馬 / 徐承義 / 徐忠信型別: 武俠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片長: 91分鐘

這就是被破罩門的那個

4樓:福桂花姜書

蜀山傳那個老頭叫長眉,綁住的那個是血魔

長眉-洪金寶

血魔-鄭少秋(還是俠客)

狄明奇-元彪

林青霞、李賽鳳等

蜀山傳(1983)經典

導演:徐克

編劇:司徒卓漢

主演:鄭少秋

元彪洪金寶

劉松仁林青霞

李賽鳳類

型:恐怖

奇幻冒險動作故

事:五胡十六國時,少年狄明奇入深山遇鄧隱、曉月禪師與一真和尚,願合力為民除害。石林一仗不敵群魔,幸得長眉老祖力助,滅了血影神魔;不過神魔陰化為元嬰,與長眉對峙,於是鄧等人去仙堡求女堡主相救。

鄧與女堡主日久生情,一日為救鄧,女堡主遇害,狄、一真、鄧等逃出。鄧心生魔念,大家力阻不果,即赴凝碧取紫青雙劍救長眉。女神童李英瓊與長眉心通,悟出練劍法,大家立即趕回石林救長眉。

途中,他們破鄧隱之血河大陣,抵石林合力消滅了元嬰。之後,狄明奇對世情之奸險亦更有了了解。

徐克自創的未來派武俠片的開山作,改編自還珠摟主武俠名著《蜀山劍俠傳》也是是香港第一部禮聘美國《星際大戰》特技小組支援特技鏡頭的科幻武俠片,具有劃時代意義。演員陣容極一時之盛,包括:鄭少秋、林青霞、洪金寶、元彪、徐少強、翁倩玉、劉松仁、李賽鳳、孟海等。

全片視覺效果特出,美術設計和演員造型亦有不同凡響之處,某些動作場面之燦爛奪目令人有嘆為觀止之感。劇情方面則因人物和線索太多而顯得有點凌亂,好些地方交代不清,但全片視覺效果傑出,美術設計和演員造型亦有不同凡響之處,某些動作場面之燦爛奪目令人有嘆為觀止之感。同時徐克藉劇中人之口道出「門戶之見足以禍國殃民'的主旨亦教人動容。

求一部古裝武俠電影的名字!

5樓:縱情天下

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每一次專業解答都將打造您的權威形象

火雲傳奇 1994

林青霞 莫少聰 吳君如 單立文 巫剛

6樓:宇智波日斬

裡面應該有梁朝偉,你去找找,沒有劉德華。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古裝武俠的 裡面主人公最後打的乙個人 武功很厲害 好像叫關老九 手掌藍色的有毒 5

7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部老電影,裡邊有個反派練習的是顫鷹的武功,最後他的腳踩在竹尖上的。

8樓:樂觀的燒飯

可以稍微推理一下,如果lz描述無誤的話:

條件1.古裝武俠 2.手掌藍色》古裝一般修飾水屬性**用藍色特效》

水屬性**:寒冰烈火掌、寒冰掌、寒冰綿掌、玄冥神掌、寒冰真氣...等

其中寒冰烈火掌在《絕代雙驕》裡面有出現過,好像被郎情妾意劍打敗了,劇情是2023年電影《絕代雙驕》劉德華出演的。

然後寒冰掌涉及的電影有:《幽冥魔劍》《逆水寒》《大醉俠》

然後寒冰綿掌是《倚天》韋一笑的**,《倚天》共有出過6部電影。

然後玄冥神掌是《倚天》玄冥二老的**,同上

然後寒冰真氣是笑傲江湖中嵩山派掌門左冷禪所創掌法,而《笑傲江湖》歷年出過3部電影

綜上,可能的電影有《幽冥魔劍》《逆水寒》《大醉俠》《倚天》6部《笑傲江湖》3部。共計12部

但是有乙個前提是lz「小時候看過的,年代很久遠」由於不知道lz是幾零後,所以無法再縮小範圍了。

lz可以通過對以上電影發行年代和劇情角色介紹來找出所求電影。

在此,希望lz得償所願。

求一部武俠(仙俠)電影的名字,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是由金英馬影視公司、昊天影視、怡和公司出品的一部古裝玄幻武俠電視劇集。由徐進良執導,趙文卓、何潤東、蔣勤勤、千葉真一和陶紅領銜主演。

電視劇集講述了步驚雲與聶風為了報父母之仇,更為了全武林的安危而捨己戰鬥,得無名相助,與雄霸、絕無神等江湖霸豪之間發生的一系列的愛恨情仇、捨身取義的江湖傳奇故事。[1]

一代梟雄雄霸欲稱霸天下,處心積慮的處處陷害**,幾股勢力也崛起荼毒武林。最後,聶風和步驚雲打敗了雄霸

求一古裝武打電影名字!

10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飛狐外傳》(1993)

中國香港 劇情 107分鐘 2023年潘文傑導演香港嘉禾電影公司版電影

《飛狐外傳》是由金庸名著改編,嘉禾電影(香港)****和麥當雄製作****聯合推出的劇情片,由潘文傑執導,黎明、張敏等主演。[1]

該片講述了自小父母雙亡的胡斐的故事。

導演:潘文傑

編劇:麥當雄,蕭若元,李英傑

主演:黎明,張敏,李嘉欣,徐錦江

11樓:小暖是個大帥比

這是老版的倚天屠龍記,

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的名字

12樓:冷夢雨軒

殘花5.7分

主演:崔真英金金龍全茂松崔真勇

導演:鄭智泳

型別:劇情

時長:107分鐘

年代:1991

地區:南韓簡介

求一部國產古裝武俠電影名字,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的名字

電視上都演爛了 武功高強的甄子丹 新龍門客棧 主演林青霞張曼玉梁家輝甄子丹 新龍門客棧,裡面有張曼玉吧 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的名字 智勇和尚 1991 導演 張鵬翼 編劇 張鵬翼 主演 陳玉蓮 午馬 徐承義 徐忠信型別 武俠 古裝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片長 91分鐘 這就...

求一部古裝武俠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古裝老電影名字?

這是邵氏的老電影吧?你找找邵氏的經典武俠片 求一部古裝老電影名字?劉三姐,這部電影是60年代的。你說的是香港電影 封神劫 封神劫 是由華山導演,劉永 劉雪華 莫少聰等主演的回古裝動作電影,於1983年出品答 該片改編自香港武俠 家黃鷹的同名作品 大帝王傳奇 封神劫 中文名封神劫 外文名usurper...

求一部很老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蟬翼傳奇 演 員 表 唐羽仙 應曉薇 飾 蘇小魂 張晨光 飾鐘玉雙 張詠詠 飾 鐘夢雙 楊麗菁 飾集數 22 產地 台灣 出品 ctv 中視 導演 年份 分類 武俠劇 台灣經典 蟬翼傳奇 留給我們多少美好的回憶,張晨光飾演的少年蘇小魂以其俊秀的扮相,超凡的武功,成為多少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張詠詠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