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來又客往猜數字猜數字幾,客來又客往猜乙個數字猜乙個數字幾?

2021-03-04 07:23:26 字數 604 閱讀 4011

1樓:僑中黃建成

客來又客往猜乙個數字——答案:8。來來往往lái lái wǎng wǎng【解釋】指多次來和去交往。

【出處】明·施耐庵《水滸傳》第13回:「兩個在陣前,來來往往,番番複復,攪做一團,扭做一塊。」

【結構】聯合式成語

【用法】作定語、狀語;多用於口語

【近義詞】來來去去

【例句】清·褚人獲《隋唐演義》第63回:「只見街坊上來來往往,許多人擠在間壁乙個庵院門首,尉遲南問土人為著何事。」

【英譯】***e and go

人來又人往(猜乙個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又人來。打一數字。——11。

人來人往

rén lái rén wǎng

【解釋】人來來往往連續不斷。也專形容忙於應酬屬。

【出處】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一百十回:「這兩三天人來人往,我瞧著那些人都照應不到,想必你沒有吩咐,還得你替我們操點心兒才好。」

豐衣又足食三七來分成葉茂根又深猜數字

豐衣又足食 衣 發音通 1 三七來分成 葉茂根又深 含著數字 3 7 答案就是 1 3 7 豐衣又足食猜乙個數字 葉茂根又深猜乙個數字 獨斷專行d du n zhu n x ng 釋義 斷 決斷 做決定。獨自作出決定 自己想怎樣做就怎樣做。形容行事不民主。語出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在別人一定還要...

罰站缸沿,猜數字,頂缸又罰站,猜數字?

答案是 6 罰站 f zh n 生詞本基本釋義 f zh n 老師體罰學生的一種形式,要求學生站著,到規定的時間為止。數字10 因為缸我理解是零數字0,罰站是1人在缸邊立著,所以是數字是10 我認為是 6 缸,我理解為 0 罰站,我理解為站得筆直。罰站缸沿,正好是數字6,我認為我的答案是正確的。符合...

葉茂根又深猜數字,葉茂根又深猜乙個數字

獨斷專行d du n zhu n x ng 釋義 斷 決斷 做決定。獨自作出決定 自己想怎樣做就怎樣做。形容行事不民主。語出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在別人一定還要請示督撫 在他卻不免有點獨斷獨行 不把督撫放在眼裡。正音 行 不能讀作 h n 近義 獨行其是 一意孤行 剛愎自用 獨攬大權 專橫跋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