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英雄斷劍怎麼得英雄斷劍有什麼用

2021-03-04 07:21:57 字數 1394 閱讀 5552

1樓:金銀銅鐵and錫

在打敗新三王(毀滅者、骷髏統帥、雙子魔眼)其中任意乙個之後,每個白天都有機率出現日食。出現日食時,打沼澤魔怪和科學怪人有機率掉落英雄斷劍,而英雄斷劍是合成真·永夜之刃、真·聖劍和大地之刃的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打敗石巨人之後會有日食,日食的怪物會掉落

泰拉瑞亞英雄斷劍怎麼得英雄斷劍有什麼用

3樓:頭髮刷分被窩

肉山後打敗機械三王之後,白天1.5%出現日蝕,日蝕怪物0.1%掉落英雄斷劍。

英雄斷劍+神聖之劍=覺醒聖劍,英雄斷劍+永夜之刃=覺醒夜刃覺醒夜刃+覺醒聖劍=泰拉之刃

日食也可以用日光石碑召喚,日光石碑用8個日光石魂合成,可以由神廟裡的怪物掉落和寶箱獲得。

泰拉瑞亞英雄斷劍怎麼得英雄斷劍有什麼用

4樓:頭髮刷分被窩

泰拉瑞亞英雄斷劍在手機版,1.3以下。可以通過日食獲得,每乙隻日食中的小怪都有機率掉落

在電腦版1.3及以上只會從日食中的蛾後掉落,但掉落率有所提高。

英雄斷劍是合成泰拉之刃的材料,很有用。

5樓:末記龍

日食所有怪有0.01%的掉落英雄斷劍,英雄斷劍是合成大地之刃(泰拉之刃)的必備材料

泰拉瑞亞英雄斷劍怎麼得?

6樓:愛佳佳的恐龍

英雄斷劍是日蝕時候的怪0.1%掉落,你可以喝戰爭藥劑,點上水蠟燭,鋪一層淺淺的岩漿,然後用磚塊把自己圍住,周圍是岩漿,怪物會碰到岩漿然後掉血,你可以這麼刷,記得周圍要平坦,日食刷怪有機會掉,多打打世紀之花。

拓展資料:英雄斷劍主要是用來合成覺醒夜刃的,英雄斷劍+永夜之刃=覺醒夜刃覺醒夜刃+覺醒聖劍=泰拉之刃(大地之刃)

7樓:特立獨行

打科學怪人和沼澤魔怪會掉落斷劍,收割者會掉落死亡鐮刀。

英雄斷劍是日蝕時候的怪0.1%掉落,可以喝戰爭藥劑,點上水蠟燭,鋪一層淺淺的岩漿,然後用磚塊把自己圍住,周圍是岩漿,怪物會碰到岩漿然後掉血,可以這麼刷,記得周圍要平坦。

日食刷怪有機會掉,多打打世紀之花。

8樓:非農化

如果在現在的版本裡,打完花,千萬不要這麼做,會有飛蛾出現,它會教你做人,我90防也抗不住。戰爭和水蠟燭會增加掉率,幾乎每只怪都會掉。刷日食先去神廟,它的箱子會有召喚日食的東西,怪物會掉碎片。

一定要拿傷害高的**,不然會很難打。我打過兩次日食,掉了三把鐮刀,但英雄斷劍一把都沒掉……如果你玩電腦steam的泰拉瑞亞,我們可以一起玩。

9樓:mc萬歲啊啊啊

日食,或是萬聖節,多打幾下就有了

泰拉瑞亞英雄斷劍怎麼得泰拉瑞亞英雄斷劍怎麼速刷

英雄斷劍是日蝕時候的怪0.1 掉落,你可以喝戰爭藥劑,點上水蠟燭,鋪一層淺淺的岩漿,然後用磚塊把自己圍住,周圍是岩漿,怪物會碰到岩漿然後掉血,你可以這麼刷,記得周圍要平坦,日食刷怪有機會掉,多打打世紀之花。拓展資料 英雄斷劍主要是用來合成覺醒夜刃的,英雄斷劍 永夜之刃 覺醒夜刃覺醒夜刃 覺醒聖劍 泰...

泰拉瑞亞pc steam版英雄斷劍怎麼得,網上說日食的怪物可以掉,又說只有飛蛾掉,到底那個掉的

泰拉裡的英雄斷劍可以在日食內打科學怪人,和沼澤魔怪可得,但是掉的機率比較低,你只要在日食的時候在身邊放個水蠟燭,得到的機率會變大一些。另外,日食裡的死神有機率掉死神鐮刀,但是掉的機率超小,你可以喝一種增加怪物生產率的藥水配合水蠟燭一起用,得到的,機率會大很多,死神鐮刀是一種很強力的 建議在刷英雄斷劍...

泰拉瑞亞紅色溶液怎麼得,泰拉瑞亞溶液大全

先在海面上鋪路 然後弄成這形狀 乙個長方形 三條邊都有 第四條橫著的那天是水面 然後在在與水面平行的這條 上面弄兩個小柱子 就行了刷潛水頭盔攻略 將熔岩倒在木條上,1.0.5的新特性利用 弄一盤水 站在水中招來鯊魚 鯊魚會游過來西奈送東西 是環境改造器那個嗎?要求當前世界是有血色之地 和腐化之地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