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倉墓地有哪些,蘇州有哪些墓地分別在什麼區

2021-03-04 07:21:56 字數 1313 閱讀 1510

1樓:民政殯葬服務平台

太倉墓地主要分布在太倉瀏河、太倉陸渡、太倉葛隆以及太倉雙鳳。因為葛隆的南光寺息園土地不多,基本不用考慮,其他三家都是相當錯的,可以對比看看也可以400-820-7552**諮詢。預約購墓免費專車上門接送。

蘇州有哪些墓地分別在什麼區

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地區入駐91搜墓平台的優質公墓有

蘇州名流陵園座

落於風景秀麗的太湖西洞庭山島(蘇州市太湖旅遊度假區金庭鎮)最西端,傳為西洞庭山山脈之龍頭,面向太湖,湖光一覽無遺。陵園朝南左有一緩坡半島伸向湖心,右生一小島,似青龍白虎相伴。若蕩舟於渺渺太湖之中,自遠處觀望陵園,則酷似大鵬展翅狀,氣勢非凡。

江蘇太倉雙鳳紀念園成立於2023年3月,是經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永久性公墓,總投資規模逾億元人民幣。太倉雙鳳紀念園坐落於204國道旁的雙鳳鎮,周邊為國家級旅遊區雙鳳羊肉一條街,金倉湖風景區,聚天地之靈氣,風景秀麗,環境安靜而祥和。

蘇州五峰山公墓成立於2023年,坐落於靈巖山西麓,緊依五峰山脈,三面環山,環境優雅,占地150餘畝。四周群巒拱護,形勝地美,園區內丘陵起伏,水泊星羅密布,猶如遍地的元寶。整個景區環境優雅,整體氣勢得天獨厚,是一處綜合生命紀念、宗教信仰、自然生態為一體的全景式文化墓園。

蘇州真山公墓坐落在藏書天池山西,真山山麓,占地75畝。南朝太湖,東向天池,山巒環抱,園區內綠樹環繞,山勢起伏層疊,形成了「前有兆、後有靠、左青龍、右白虎」的天然風水格局。

蘇州市吳中區橫涇公墓地處堯峰山腳下,是經江蘇省民政廳批准的蘇州最大的經營性公墓之一,下設錦繡、堯南、旺山等墓區,又在蘇州市率先建成造型多樣、環境優美的園林、圍欄封閉式墓園,近年來又率先推出了草坪墓、藝術墓、小型墓及樹葬墓等。同時連續十年來被區**評為「文明先進集體」,近幾年來又被吳中區評為「文明單位」、「先進黨織」,2023年被吳中區民政局、物價局評為「一級公墓」。

3樓:不許欺負大娘

蘇州的公墓,基本是在 石湖-太湖 周邊。

所謂有山有水。

論行政區,就是吳中區+新區

在蘇州西南板塊

4樓:名流陵園

名流陵園在蘇州吳中區西山島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在上海好了,我幫你介紹

6樓:清風來

蘇州名流陵園是經民政部批准建立的中外合作高檔涉外陵園,始建於2023年。陵園座落於風景秀麗的太湖西洞庭山島(蘇州市太湖旅遊度假區金庭鎮)最西端,傳為西洞庭山山脈之龍頭,名流陵園依山環水而建,全部墓穴靠山面湖,湖光一覽無遺。

名流陵園

請點選輸入**描述

蘇州有哪些高檔墓地,蘇州有哪些高檔墓地

蘇州名流陵園座落於風景秀麗的太湖西洞庭山島 蘇州市太湖旅遊度假區金庭鎮 最西端,傳為西洞庭山山脈之龍頭,面向太湖,湖光一覽無遺。陵園朝南左有一緩坡半島伸向湖心,右生一小島,似青龍白虎相伴。若蕩舟於渺渺太湖之中,自遠處觀望陵園,則酷似大鵬展翅狀,氣勢非凡。江蘇太倉雙鳳紀念園成立於2002年3月,是經民...

我要去墓地有什麼禁忌,經過墓地時有哪些禁忌?

不可以穿太離奇的服飾,不可以帶誇張的飾品,黑色最穩重了。最好手機關機,或者調到振動。我自己覺得應該不穿花裡胡哨的衣服吧?經過墓地時有哪些禁忌?風水是乙個人運氣的表現而已,孝 善 誠 勤 才是要道。人正直,鬼神不敢侵也。買房子丶故去人葬地丶手機號 車牌號人為皆不可改變風水。個人覺得一不要做虧bai心事...

北京昌平有多少墓地,昌平有多少墓地,是否正規合法?

北京昌平墓地很多,全部在昌平興壽鎮,大概有幾十家吧,民政局的不多,大部分都是村辦的。北京昌平區公墓 北京昌平區公墓陵園 資訊,北京昌平區墓地1.天壽陵園 墓地起價 16800元 陵園位置 昌平區南口鎮檀峪村西 特色 高階陵園,安葬名人多,花園式文化陵園,皇家風水墓地葬式 藝術立碑,傳統立碑,家族自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