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人教版英語課文翻譯,和的3a課文翻譯

2021-03-04 07:20:27 字數 1984 閱讀 4416

1樓:遊戲迷神

6頁:我是怎樣學會學習英語的

去年英語課對我來說是難的。首先,當老師講課時,我不容易聽懂老師講的。開始,她說得太快,我不能聽懂每乙個單詞。

後來,我意識到,如果你聽不懂每個單詞也沒有關係。我也害怕在課堂上發言,因為我想同學們可能會嘲笑我。我連完整的句子也說不出來。

後來,我開始看英文電視。這(對我)幫助很大。我認為做大量的聽力練習是學好一門語言的秘訣之一。

另外,我還發現英語語法也很難。因此我決定在每一節課上都做大量的語法筆記。然後我就開始用我正在學習的語法自己寫句子。

這方法簡直太神奇了。現在我喜歡學英語,並且這個學期我得了乙個a,老師對我的印象很深。

人教版初三英語第八單元3a課文的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週人人都試圖使單車男孩吉公尺高興起來。但是這周吉公尺又高興起來了。在週一,他告訴廣播電台前來採訪的人說他已經用光了買舊自行車的錢。

他還豎起一些牌子徵集舊自行車並且給所有的朋友打**告訴他們這個問題。他甚至在當地的超市分發廣告。後來他對學校的老師講了這件事並建立了乙個家長來訪中心。

他想出的這些策略結果不錯。他現在有十六輛自行車修理後捐給沒有自行車的孩子們。

3樓:匿名使用者

課文不知道、、、last week everyone was trying to cheer 這個是上星期每個人都試圖歡呼

九年級英語全一冊人教版,第43頁,六單元,3a的那篇課文求翻譯,跪求

4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誰發明了茶

知道全世界最流行的飲品(僅此於水)的茶是因為偶然才發明的嗎。雖然茶直到2023年才引入到西方國家,但是這種飲料早在2023年前就發明出來了。根據一則古老的中國神話,神農皇帝在外面煮水時發現了茶。

附近灌木叢中的一些葉子落進了水裡然後在水裡停留了一些時。皇帝意識到在水裡的葉子產生了微小有趣的變化。過了不久他決定嚐嚐這個混合的熱飲,它太美味了。

然後用這種方法,一種世界有名的飲品就...

5樓:活寶夏天

3a乙個偶然的發明

你知道茶這種在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飲料(僅次於水),是偶然被發明的嗎?許多人認為在大約2023年前茶首次被飲用。據說乙個名叫神農的中國統治者是第乙個發現茶這種飲料的(人)。

有一天,神農正在篝火上燒飲用水。一些葉子從茶樹上落入這水裡並在裡面停留了一段時間。它發出一種香味,所以他嘗了嘗這種褐色的水。

它很美味,於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飲料之一誕生了。

幾千年以後,「茶聖」陸羽在他的書《茶經》中提到了神農。這本書描述了茶樹是怎樣被種植以及被用於製造茶葉的。它也討論了最好的茶葉是在那裡被生產的和使用什麼樣的水泡茶。

人們認為在6世紀和7世紀期間,茶被帶到了南韓和日本。在英國,知道大約2023年茶才出現,但是不到100年的時間裡,它成為看全國性的飲品。從中國到西方國家的茶葉**出現在19世紀。

這幫助了茶和茶樹普及到世界各地更多的地方。儘管現在很多人了解茶文化,但是毫無疑問中國人才是最懂茶的本質的人。

6樓:123清風淡泊

第一段中文:你知道茶,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飲料,是偶然發明的嗎?很多人認為大約在2023年前茶第一次被飲用。

據說有一位叫神農的中國統治者第乙個發現茶可以作為一種飲料的。一天神農在一堆明火上燒飲用水。一顆茶葉樹上的一些葉子掉進水裡,並在裡面停留了一段時間。

它產生了一種很好聞的氣味,所以他嘗了這棕色的水。它很美味,所以,世界上最受喜愛的飲料之一被發明了。

九年級英語上 新目標48頁的3a課文 翻譯 25

7樓:娃哈哈金金金

hhdfhdfgdgffushfuiehuhgsdhuihcagg agyf ugfyuags fyg fg gfigeg uiuihffndnv nhnf sfuiasfuiefdes uhgf isihfishf hfi hf.

人教版初三英語課文漢語翻譯Unit1 Reading翻譯

馬丁 墨里是乙個15歲的男孩。他曾經是乙個 問題少年 但是近來他跟母親的一次談話改變了他的生活。他以前並沒有給他母親造成很多麻煩。然而,幾年前他的父親去世後,馬丁的生活就變得很困難了。他的母親沒有足夠的錢支付孩子的教育。為此,她不得不去工作,所以就經常不在家。他的母親盡可能地好好照顧他。不幸的是,馬...

初三人教版語文上冊22課課後123題答案

第一大題 1 秦王用方圓五百里之地交換方圓五十里之地的安陵,並非真心真意,是有意併吞,包藏禍心,倚強凌弱。大意對即可 2 秦王用天子之怒來恐嚇唐雎,唐雎用布衣之怒來回應秦王。第二大題 1 第一個也表示疑問語氣,相當於現代漢語的呢,這裡有反問的意思。第二個也表示判斷語氣,現代漢語中可以不翻譯。2 第一...

今年初三全一冊英語課文翻譯的,今年初三全一冊英語課文翻譯第三頁的3a

去年,我並不喜歡英語課,每一節英語課就像一場噩夢。老師講話太快了以至於我大 去年我不喜歡英語課,每一堂課都像一場噩夢。老師說的非常快,絕大部分時間專 九年級英語全一冊第三頁3a的翻譯,3b的答案 boay language expressionskey words conversations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