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鋼琴,有知道佩卓夫鋼琴館的嗎

2021-03-04 07:18:58 字數 989 閱讀 7270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在**學院東門那裡,專門賣鋼琴的 ,裡面挺大的,感覺挺有檔次的,而且鋼琴檔次也很多,主營中高階鋼琴,而且是世界五大品牌之一,裡面有專業的鋼琴老師,可以幫忙試音,還是比較靠譜的,可以去看下。

2樓:彈琴啦

可以去支付寶-彈琴啦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哦,與線下百家琴行進行合作,免押金,租金可選,可買斷,輕鬆租。

佩卓夫的鋼琴怎麼樣?想給孩子買琴,朋友說這個鋼琴挺好的,大概得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捷克國寶佩卓夫(petrof)鋼琴是歐洲**家一致公認世界五大帝王級平台鋼琴─—包括蓓森朵夫、佩卓夫、斯坦威、 貝茨斯坦、法奇奧裡。 其中佩卓夫和蓓森朵夫同屬維也納兩大名琴,但因奧地利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戰敗,於凡爾塞條約中讓出部分領土給捷克獨立,因此佩卓夫鋼琴就從此由維也納名琴變成捷克國寶。 預算十來萬的話, 佩卓夫當然更佳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佩卓夫是世界頂級的鋼琴品牌,只在原產國捷克生產。佩卓夫音色通透,各音區的過渡連貫自然,鍵盤觸感極佳。給孩子用是在合適不過了,125的也得在12萬左右。

5樓:

佩卓夫是與斯坦威、貝希斯坦、法奇奧利、貝森朵夫齊名的世界五大帝王級鋼琴之一,音色手感絕對都是頂級的。而且佩卓夫是五大帝王琴中價效比最高的,**相對適中,122的八萬左右,非常好的鋼琴。

想買鋼琴,誰知道佩卓夫羅瑟和海倫鋼琴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屬於國產琴,佩卓夫羅瑟屬於歐洲琴,單說品質和音色方面佩卓夫肯定要更加好一些,當然價位也要相對高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品牌都不錯,海倫是國內大牌,佩卓夫是世界頂級名琴,預算低的買海倫,預算高的買佩卓夫羅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琴都很不錯,看自己的預算!

佩卓夫羅瑟鋼琴怎麼樣,給孩子選擇,不知道是不是適合,有了解的

這個琴還可以用的人都反饋說不錯 比日本南韓的國產琴要好很多 價位可以就趕緊買吧 年年都漲價 佩卓夫羅瑟鋼琴怎麼樣?放暑假了想給孩子買個鋼琴能讓孩子天天在家練琴 正經八百的合資鋼琴,佩卓夫監製,海倫鋼琴負責生產!佩卓夫羅瑟鋼琴產地寧波 是佩卓夫收購的乙個品牌。自2006年以來,由佩卓夫設計研發的羅瑟鋼...

最近看上一款佩卓夫羅瑟120的鋼琴,這款鋼琴五歲男孩用行嗎

這是乙個非常高檔的琴,工藝在海倫鋼琴強大的支援下,目前是國內市場非常正規的歐洲琴。鋼琴都能用,關鍵是要選一台內在材料好,工藝標準的琴就不是那麼容易了。要是沒有做好內在,必然會影響到孩子的聽力和彈奏習慣,所以要多比較在下手為上上策!這款琴 是本人接觸過的所有合作琴中最接近原產的,聲音通透,觸感細膩,是...

有沒有知道哪個品牌鋼琴獲得了國家科技進步獎,有什麼特色

關於珠江鋼琴音質問題,你聽我娓娓道來。買琴用琴愷撒堡鋼琴,這在業內已經達成共識。珠江鋼琴以品質優,穩定性好,音色美,手感佳為著稱。珠江鋼琴問世六十幾年來,為我們祖國培養了一批又一批人才。珠江以年產量佔世界四分之一,國內的三分之一傲然屹立在珠江河畔。多少年以後回頭看,還是珠江鋼琴品質靠譜。珠江鋼琴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