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林志玲來的那一集裡,何炅讀了感人的故事,說

2021-03-04 07:17:27 字數 1108 閱讀 4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恩,那一集我也看了,說的是林志玲跟言承旭之間的一段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關於林志玲和言承旭戀愛艱難的一段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林志玲與言承旭一段美好的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故事

今天快樂大本營何炅讀的那段戀愛回憶錄裡面的話。

5樓:溫柔帤

當王子知道公主生病的時候,王子正在打仗。王子說,他

快樂大本營何炅在給林志玲傳達言承旭在書籍的文段中,這是言承旭寫的那本書!

6樓:光之翰

【9314男人與男孩】第一章 愛情童話

編輯本段圖書書摘

愛情童話   從前從前……   嗯,這應該算是乙個愛情故事吧。   從前從前有乙個男孩和乙個女孩,他們各自帶著對愛情的憧憬跟純潔相遇,然後就像所有相愛的人那樣,認為彼此有很多相像的地方……   就像他們都很喜歡「小王子」。   後來每當那個男生又想起她,他會想是不是因為那個女孩太善良,太愛他,所以也一併愛上他最喜歡的「小王子」。

  他們在相愛前認識很久很久,他喜歡她,對她有好感,可是他到底是乙個害羞的男孩。   他們工作的環境很接近。每當他看見那個女孩走過他身邊,她是乙個大方的女孩,他懷疑自己是不是配得上她?

是不是有能力讓她幸福?他是乙個經常很衝動、卻又經常想太多的男孩。他知道自己的缺點。

可是他很難控制,他最難控制的是每當她又走過他、又對他笑的時候,都會讓他怦然心動……   「我喜歡你很久了,你都不知道哦?」   那男孩在他們相愛後的某一天,跟女孩撒嬌說。   「我也給過你很多很多次機會,你都不知道哦?

」女孩說。   他忍不住,一把抱住她。   他沒說。

可是他在那一刻想要給她全世界。   他要養家,可是他還是努力存了一些錢。   他說,我帶你去看「小王子」。

  ……

7樓:︶ㄣ晗

9314男人與男孩 第一章 愛情童話

8樓:匿名使用者

【9314男人與男孩】

快樂大本營091212集裡的開場曲叫什麼歌名

開場曲 steps 抄5678 一首吳襲昕和brain跳舞那段bai是barry manilow的 i can t ile without you 滑冰duss501因為我太傻。stand by me shinee的。zhi 金俊唱了 天dao堂 樂園 fx的lachata。都是 花樣男子 的歌。去...

快樂大本營是哪一期是謝娜和何炅猜盒子裡的東西是真是假時,謝娜盒子裡有腦殘片 後悔藥 一日喪命散什麼

是快樂大本營20160528期 嘉賓 蔡卓妍 劉憲華 賈玲 包貝爾 韓東君 古力娜扎 芒果tv的20160528期 快樂大本營哪一期謝娜說何炅的 都是她幫忙買的 165 依我這麼多年的觀眾經驗,這一期快本是不存在的。描述何炅謝娜的字幕 我習慣了大事小事都麻煩你版,也不向你說聲謝權謝 我不對你掩飾自己...

快樂大本營有黃景瑜的那一期什麼時候播出

原定的是快樂大本營20160416期 但因為某些規定的原因並沒有播出,而是播出了之前的快樂大本營。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黃景瑜之前錄製過一次快樂大本營,原定播出時間應該是2016.04.16期,但是不知因為什麼原因沒有如期播出。2018.7.30,黃景瑜與陳學冬,魏大勛 朱一龍 白宇 張若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