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逆位的皇后,在感情上面會有什麼解釋

2021-03-04 07:15:58 字數 4732 閱讀 8354

1樓:黑貓

親,缺乏對問題背景的了解我很難給你乙個很詳細或是周全的答案問題的背景在解牌中佔據很重要的地位!

不可以把牌單張單張割裂來看的!

僅憑藉一張牌,我只能說,這個感情在皇后逆位的影響下會變得不夠感性,俗話說也就是沒有feel。沒有戀愛的氛圍吧,而且也不會很成功。樓下講的不到收穫的時候,收穫和皇后牌的意義很近,但這個解釋更像戀人逆位中的「時機不成熟」。

吶,這就是缺乏背景而無法確定到底是什麼意思的後果了!

等你積累了一定經驗以後,你才會發現,有人拿著單張牌問你牌義時,你會發現無從回答!牌義實在太多了,沒有具體的牌陣,位置,背景,你無法確定它的含義。

希望說這麼多能幫到你呢。

2樓:點燈上菜

還沒有到達收穫的時候。

塔羅牌的逆位解釋

3樓:あい主席大水銀

0愚者——流浪(對應星象:天王星)

牌面解讀:

逆位釋義:冒險的行動,追求可能性,重視夢想,無視物質的損失,離開家園,過於信賴別人,為出外旅行而煩惱。心情空虛、輕率的戀情、無法長久持續的融洽感、不安的愛情的旅程、對婚姻感到束縛、彼此忽冷忽熱、不顧眾人反對墜入愛河、為戀人的負心所傷、感情不專一。

工作缺乏穩定性、無責任。成績一落千丈、沒有耐心、行事缺乏計畫、經常遲到、猜題錯誤導致考試失利、考前突擊無法為你帶來太大的效果。因不安定的生活而生病。

不能放心的旅行。不能下決心、怪癖。不切實際。

1魔術師

——創造(對應星象:水星)    牌面解讀:

逆位釋義:   意志力薄弱,起頭難,走入錯誤的方向,知識不足,被騙和失敗。

2女祭司

——智慧型(對應星象:月亮)

逆位釋義:    過於潔癖,無知,貪心,目光短淺,自尊心過高,偏差的判斷,有勇無謀,自命不凡。

3皇后——豐收(對應星象:金星)    倒轉解釋:   不活潑,缺乏上進心,散漫的生活習慣,無法解決的事情,不能看到成果,擔於享樂,環境險惡,與家人發生糾紛。

4皇帝——支配(對應星象:白羊座)    逆位釋義:   幼稚,無力,**,撒嬌任性,平凡,沒有自信,行動力不足,意志薄弱,被支配。

5教皇——援助(對應星象:金牛座)    逆位釋義:   錯誤的訊息,惡意的規勸,上當,援助被中斷,願望無法達成,被人利用,被放棄。

事業上多了些靈活的態度,不再刻板遵循舊有的方式,勇於創新形成自己獨特的理念,為自己的真實想法而活、而工作。感情上開始正視自己對感情的真實感受與做法,儘管依舊會聽取對方的意見,但以不會全盤接受。當你感到無法接受對方的意見時,會及時與其溝通,找出改善關係的做法。

6戀人——結合(對應星象:雙子座)   逆位釋義:   禁不起**,縱慾過度,反覆無常,友情變淡,厭倦,爭吵,華麗的打扮,優柔寡斷。

感情上表現幼稚,對成長雖有期待與希望,卻希望永遠躲避危險,逃避責任。事業上總保持著很高的戒心,讓人感到很不舒服,不願同你合作。

7戰車——勝利(對應星象:巨蟹座)

逆位釋義:   爭論失敗,發生糾紛,阻滯,違返規則,訴諸暴力,頑固的男子,突然的失敗,不良少年,挫折和自私自利。放棄以往在事業上所堅持的,結局將會更加完美。

感情上失去方向,你已經沒有以往的冷靜,這讓對方在心中產生了不信任感,也許你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了。

8力量——意志(對應星象:獅子座)    逆位釋義:膽小,輸給強者,經不起**,屈服在權威與常識之下,沒有實踐便告放棄,虛榮,懦弱,沒有耐性。

內心的恐懼使你畏首畏尾,進而遭遇事業的瓶頸,感到失去了自信。在愛情上患得患失,失去清醒的判斷。

9隱者——探索(對應星象:**座)   逆位釋義:無視警,憎恨孤獨,自卑,擔心,幼稚思想,過於慎重導致失敗,偏差,不宜旅行。

在事業中過多的投入已經讓你不願面對其它事情,因而事業有了突破性的進展。在感情方面,用工作繁忙來逃避這段感情的發展,對伴侶態度冷淡,因為害怕感情的發展而在關鍵時刻退縮,使對方心寒。

10命運之輪

——輪迴(對應星象:木星)     逆位釋義:   邊疆的不行,挫折,計畫泡湯,障礙,無法修正方向,往壞處發展,惡性迴圈,中斷。

11正義

——均衡(對應星象:天秤座)   逆位釋義:   失衡、偏見、紛擾、訴訟、獨斷專行、問心有愧、無法兩全、表裡不

一、男女性格不合、情感波折、無視社會道德的戀情。長時間的壓抑使你在事業最關鍵的時刻倒下了,需要認真修整一番才能再次前進。感情上你一直忍讓著,然而這次你卻爆發了,開始指責對方的不是,你們的感情將會有很大的波折。

12倒吊者

——犧牲(對應星象:海王星)   逆位釋義:   無謂的犧牲、骨折、厄運、不夠努力、處於劣勢、任性、利己主義者、缺乏耐心、受懲罰、逃避愛情、沒有結果的戀情。

當牌面倒立時,事業上缺乏遠見,迷失了努力的目標。感情上你沒有了為對方付出的念頭,而對方對你的態度依舊,這使你更想逃避。你已經忽略了內心深處正確的判斷力,這讓你開始遇到很多失敗。

13死神

——結束(對應星象:天蠍座)    逆位釋義:   抱有一線希望、起死回生、回心轉意、擺脫低迷狀態、挽回名譽、身體**、突然改變計畫、逃避現實、斬斷情絲、與舊情人相逢。

事業上你在試圖「兩全其美」,希望能夠發生奇蹟。在感情上,對方已經接受了改變,而你卻在逃避現實,你倆的距離正在越來越大。

14節制

——淨化(對應星象:射手座)    逆位釋義:   消耗、下降、疲勞、損失、不安、不融洽、愛情的配合度不佳。

在事業上,你陷入了朝令夕改的怪圈,不妨效仿一下愚人勇往直前,或許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功。感情上彼此雖然還在不斷嘗試著溝通,但每次之後總是感覺沒有收穫,正因為如此你們之間的距離才會越拉越大。

15惡魔

——**(對應星象:摩羯座)  逆位釋義:   逃離拘束、解除困擾、**病痛、告別過去、暫停、別離、拒絕**、捨棄私慾、別離時刻、愛恨交加的戀情。

事業上理性開始支配慾望,找到真正值得努力的目標。感情上開始嘗試與對方進行溝通,這讓你倆的感情更加牢固。

16高塔

——毀滅(對應星象:火星)    逆位釋義:   困境、內訌、緊迫的狀態、狀況不佳、趨於穩定、驕傲自大將付出代價、背水一戰、分離的預感、愛情危機。

事業上開始有穩定的跡象,你不要盲目抵抗改變的發生,這只會導致更大的改變,無論你如何抵抗,改變終究會發生。在感情上雙方的情緒終於平靜下來,雖然溝通上還有些困難,但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了,也許你做些讓步,會讓你們的感情更融洽。

17星星

——希望(對應星象:水瓶座)     逆位釋義:   挫折、失望、好高騖遠、異想天開、倉皇失措、事與願違、工作不順心、情況悲觀、秘密戀情、缺少愛的生活。

在事業上,你不要全部依靠別人的給予,因為你還有希望在心中燃燒,只有靠自己才有真正的發展動力。感情方面你倆無法彼此信任,感覺無法把自己託付給對方,也許你們退一步,都冷靜一下就能找出解決問題的途徑,因為答案就在你們的心中。

18月亮

——不安(對應星象:雙魚座)  逆位釋義:    逃脫**、解除誤會、狀況好轉、預知危險、等待、正視愛情的裂縫。

在事業上,你因為外界的壓力開始退縮了,並對自己的既定目標產生了懷疑。在感情上,你們之間的問題開始浮現,雖然有些痛,但是只要共同面對存在的困難,問題就解決一半了。

19太陽

——生命(對應星象:太陽)    逆位釋義:   消沉、體力不佳、缺乏連續性、意氣消沉、生活不安、人際關係不好、感情波動、離婚。

事業上競爭心太急切了,把對手都嚇跑了,然而也讓合作夥伴感到害怕,或許你該放鬆些。感情上兩人間出現一些小變化,開始在乎對方的態度和自己的付出,這些懷疑也許都是沒必要的。

20審判

——復活(對應星象:冥王星)   牌面解讀:   牌面上描繪的是天使吹起號角,讓聽到這**的死者得到救贖。

天使的號角可以喚醒所有人的情感,即使是懺悔過的罪人也有到達天堂的希望。天使的號音象徵著舊觀念已經死亡,人們正在**的召喚下擁抱新世界。解牌時要注意決斷和復原。

  你也在總結整理過去的經驗,丟棄錯誤留下寶貴的知識。在新世界的開始,你將發現你自己並不是孤獨的,有很多朋友和你一起學習,儘管你們素昧平生,但聖堂天使讓你們彼此互助,這使你們的生活更加愉快。   正位釋義:

  復活的喜悅、**、坦白、好訊息、好運氣、初露鋒芒、復甦的愛、重逢、愛的奇蹟。當牌面正立時,事業上你超越了自我,在過去努力的基礎上取得了成功。感情上雙方都在認真學習和成長,雖然表面上的變化並不大,但內在的改變已經很大了。

  逆位釋義:   一蹶不振、幻滅、隱瞞、壞訊息、無法決定、缺少目標、沒有進展、消除、戀戀不捨。在事業上缺乏清晰的判斷,試圖用物質填充精神的空虛。

在感情上,不斷地回憶著過去的美好時光,不願意去正視目前的問題,你們的關係已經是貌合神離了。

21 世界

——達成(對應星象:土星)  逆位釋義:   未完成、失敗、準備不足、盲目接受、一時不順利、半途而廢、精神頹廢、飽和狀態、合謀、態度不夠融洽、感情受挫。

在事業的路上有巨大的障礙,你精神不振,喪失了挑戰的動力。感情上,你們不再重視承諾,只是盲目接受對方。彼此最好能溝通一下,不要讓痛苦繼續糾纏著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和正位的相反,比如強壯的,逆位就是懦弱

5樓:景愛呀

正義的意思是:代表乙個中間性的判定或確定,或者事情前面發展有乙個中間性的階段結束,就事情整體來說,還沒完全結束,後面可能還有未完的未來,或者後面可能是另外的其他發展狀況。

逆位的意思是是:明智的決定、看清了真相、正確的判斷與選擇、得到公平的待遇、走向正確的道路、理智與正義戰勝一切、維持平衡的、訴訟得到正義與公平、重新調整使之平衡、不留情面的。

當正義逆位時,代表不正義、不公正,懷有偏見的想法,在過程當中,當事者可能無法得到內心想要的東西,得到他認為自己應該得的東西,而逆位的劍,也代表錯誤的選擇或是決定,錯誤的判斷導致行動上的失誤,甚至是造成當事人的傷害。

塔羅牌占卜感情是皇后逆位的運勢怎樣

塔羅不能單張來看,具體要看牌陣,不同位置牌的配比,牌與牌之間的組合牌意得出的結果都會有差異。而且你也沒提供具體問題 單拿一張出來,只能算遊戲,不算完整的占卜。如果你非要問,那只能說分手的可能性大 你倆感情咋樣了現在,測這個準不准 塔羅牌逆位的皇后,在感情上面會有什麼解釋 親,缺乏對問題背景的了解我很...

塔羅牌逆位權杖皇后代表過去 逆位聖杯九代表現狀的自己 正位

去 塔羅吧 先看置頂帖 裡面如何提問 然後按照他給的標準 組織問題 很快就有人回答 我解的是 可能以前你比較 愛自我否定 導致 現在的男友其實很愛你 但你有點不敢接受,不敢付出愛我覺著你該 有所積極的行動用於雙方的感情 大概 未來.你會陷入一種對這份感情的深入思考狀態,會對你男友有所傷害 我水平低 ...

塔羅牌怎麼看順位逆位,塔羅牌的逆位和順位是什麼意思?

正位 逆位都需要根據問卜者的情況來看,建議多體會塔羅牌的意義,方能更好的占卜和解讀。塔羅占卜諮詢tarot225678 塔羅牌上的圖案倒著的就是逆位,正的就是正位 塔羅牌的逆位和順位是什麼意思?開牌後,如果牌面的圖案在求助者看來是正的就是順位 如果在求助者看來是顛倒的就是逆位.一般塔羅牌上都印有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