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窗能承受的重量,防盜窗可以承受乙個人的重量嗎?

2021-03-04 07:15:57 字數 1719 閱讀 2123

1樓:教練

看螺絲的牢固程度了,不是一概而論的問題。

乙個成年男子站上去沒問題

防盜窗可以承受乙個人的重量嗎?

2樓:隍上

看螺絲的牢固程度了,不是一概而論的問題。

乙個成年男子站上去沒問題,基本上我天天踩我的防盜窗沒有問題啊!我120斤。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拉爆螺絲多少,緊不...

4樓:匿名使用者

304不鏽鋼皮+細鋼筋+8~10顆膨脹螺栓。

總結起來:懸。能不上去,堅決不要上去。

5樓:超級航母

可以!不要經常在上面+安全第一!

防盜窗能承受的重量?

6樓:何處溝渠不映月

你丫膽子忒大了,不死人才怪。

7樓:蒙闌老富

看螺絲的牢固程度了,不是一概而論的問題。

乙個成年男子站上去沒問題

不鏽鋼防盜窗的承重

8樓:我去月球遼

防盜窗承重是多少斤看螺絲的牢固程度了,不是一概而論的問題。同時和防盜窗的材質也有很大的關係。通常來說,防盜窗承重200斤以上沒有任何問題的。

而且防盜窗一般用不鏽鋼材料,並必須含有一定量鎳和鉻,有著很好的承重力。防盜窗的打孔也是有要求的,要比膨脹管的長度深5公釐左右。這樣才能夠有效的穩固防盜窗,也增加了承重力。

擴充套件資料

1、不鏽鋼防盜窗材料規格

做不鏽鋼防盜窗建議用304不鏽鋼(含鑷量大於8個,屬純正不鏽鋼,不會生鏽),壁厚大概在0.6mm——1.0mm左右,**稍微貴一些。

普通一些的不鏽鋼防盜窗可以用302材質不鏽鋼(含鑷量小於8個,但大於4個,屬一般材質不鏽鋼,如果在惡劣氣候條件下可能會生鏽),**相比於304不鏽鋼會便宜很多。

2、不鏽鋼防盜窗規格

不鏽鋼規格有:304、316l、321、201、(301捲帶)國產不鏽鋼板:430、409、201。

不鏽鋼板厚度:304板厚0.12mm-65mm ,不鏽鋼板316l#板厚0.5mm-16mm。

9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窗一般用不鏽鋼材料,要求不鏽鋼管材必須含有一定量鎳和鉻(sus304),這樣才能夠保證不鏽鋼不生鏽。

還有管材越厚越牢固,厚度相差0.1mm抗壓能力要相差上百公斤。一般來說國標0.6mm到0.8mm厚度的防盜窗的強度就足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乙個膨脹螺絲可以承受200斤的力,還有看電焊點的怎麼樣 ,不鏽鋼的不是很經用,如果裡面插了鋼筋或者就是鋼筋做的,沉重能力還是很強的,最好窗下打三個頂撐住,再者就是本身的牆體,如果牆體也是穩固的,這樣的擺滿花盆都沒問題

11樓:傻哥

長3公尺50,寬58公分的不鏽鋼防盜窗,用18個螺絲固定住,下面做了3個三角鐵支撐,這樣的防盜窗用來承受種花草的重量是沒有問題的。

12樓:美口食品

防盜窗承重多少關鍵不是看螺絲多少,如果你的外牆是空心磚,再多的螺絲也不會很堅固,因為空心磚根本打不住螺絲,你還是檢查一下螺絲是否堅固,檢查最簡單的辦法是用扳手擰一下螺絲看看能否擰動。還有你的防盜窗採用什麼材質,有的201不鏽鋼像紙一樣薄,根本焊不堅固。

防盜窗用什麼材料好,裝防盜窗用什麼材料好

不鏽鋼比較好,美觀 耐用 鋁合金 現在的不鏽鋼魚目混珠 如果不想三兩年就看不出防盜窗是甚末材料 亮鋁加鋼筋還是很實用的 實心的65錳彈簧鋼 4.8個厚最好 裝防盜窗用什麼材料好?現在市面上主要就是這幾種材質的防盜窗,不鏽鋼防盜窗 彩鋼防盜窗 鐵藝防盜窗 鋁合金防盜窗 鋅鋼窗 鋼塑窗。不同材質的防盜窗...

不鏽鋼防盜窗與鋁合金防盜窗哪個更牢固

不鏽鋼防盜窗更為牢固。防盜窗一般用不鏽鋼材料,要求不鏽鋼管材必須含有一定量鎳和鉻 sus304 這樣才能夠保證不鏽鋼不生鏽。還有管材越厚越牢固,厚度相差0.1mm抗壓能力要相差上百公斤。一般來說國標0.6mm到0.8mm厚度的防盜窗的強度就足夠了。現在家居防盜窗一般都做可以推拉的,符合消防要求,老式...

防盜窗不加蓋好嗎影響風水嗎,防盜窗用鐵皮擋做一半會不會形成風水不好

防盜窗本身即是不好的風不,除非是財務室,因為防盜窗為鎖,錢可以用鎖,但如果不是財務用鎖,則運運也被鎖了 加工防盜窗的除外 至於加不加蓋反而沒有什麼問題。為了解決防盜窗的風水問題,一般在窗裡防盜網的底下放植物 有葉子的植,不能是多肉的那種 來以生氣化解鎖氣的壞處。綜述 無論防資窗是否加蓋,只要放上一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