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有個老人和我說我男朋友的壞話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7:14:26 字數 1204 閱讀 97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理會這事兒,想想我們做的夢好多都是無厘頭的。一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平時總想的問題,可能在夢裡出現。

二是現實生活的方方面面或是細節也會在夢裡出現,都很正常,別信夢,相信自己的所思所想所為。

2樓:寧靜致遠

你對男友不是很確定

雖然說不出**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不信任你男朋友導致的夢!

解夢,夢到別人說我老公的壞話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與人交談或者聽人言語者,表示思考的過程。那個人吵了起來,示意見分歧,表示尚未理清思緒,對事情深感煩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些擔心呢?現實中怕丈夫不被你家人接受?

6樓:琰琰瑩瑩

我都說煩了

介紹近況,年齡性別...前一天發生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想,夜有所夢,假的就是假的,要相信自己的愛人

8樓:繩雪譙凰

這個夢的意思很明顯啊。

說你壞話的男生向你表白過,那麼就是喜歡你了。也是說,說你壞話的男生=喜歡你的男生。

你夢見你暗戀的男生說你壞話,表明你暗戀的男生喜歡你。這個夢的意思是說,你的願望是你暗戀的男生喜歡你。(弗洛伊德理論:夢是願望的達成)

解夢,我夢到別人說我的壞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的意思很明顯啊。

說你壞話的男生向你表白過,那麼就是喜歡你了。也是說,說你壞話的男生=喜歡你的男生。

你夢見你暗戀的男生說你壞話,表明你暗戀的男生喜歡你。這個夢的意思是說,你的願望是你暗戀的男生喜歡你。(弗洛伊德理論:夢是願望的達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害怕他表示你對生活缺乏信心,正期待走出低谷。我暗戀的男生變成了那個說我壞話的男生,他出去說了我很多壞話,這不協調的夢,暗示你心中對立而矛盾的情感;表示你在目前所處的環境中,想掩飾真實的自我。

11樓:日言

害怕曾經發生過的事再次發生,你很善良不願意傷害別人。所以拒絕他以後心裡其實挺愧疚。

你應該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最討厭被冤枉。

有人和我男朋友是好兄弟,他有女朋友,他說我男朋友有個孩子,說我和我男友不可能,叫我和我男朋友分

他嫉妒你,或者他別有用心,或者他娘娘腔 反正lz當心點 一般來講男女談戀愛 男生的朋友都會很識相,乖乖走到一邊去,偶爾說你兩句重色輕友女生的朋友會比較麻煩,她們會覺得自己被冷落了 有可能在和你男朋友串通。在試你呢。可你經不住考驗。現在他刪你。可能你和你現在男朋友也長不了了 讓他滾犢子,你也真是閒的沒...

男朋友的好朋友老是在我面前說我男朋友的壞話,貶低我的男朋友

都有腦子來進行分析。他說壞話,可能你原來的男朋友的好朋友,和你的男朋友已經。不聯絡,或者已經,不開心,兩個人不成為朋友,所以,他要在當中,做個結,其目的達成他的用意。你不要上當受騙。你應該,要選擇認識自己的男朋友,還是想選擇你男朋友的曾經的好朋友?此人不可交,他是想在你面前抬高自己,挖你男朋友的牆角...

我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卻和我說她沒有

她想藕斷絲連 一邊跟他男朋友交往著 一邊還跟你曖昧 這樣的女生最好不要惹 她現在有男朋友在你面前卻說沒有 如果你跟她在一起後 你能確定她會不會也跟別人說她沒有男朋友 估計是想著反正沒結婚,多乙個選擇和考察的物件唄!說得難聽點,備胎,備選項!對你也有意思 想讓你追她 所以騙你說沒有 這是在給你機會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