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去媽媽還活著掉水裡我去揹她

2021-03-04 07:14:26 字數 454 閱讀 7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你的媽媽雖然死了,但是在感情上永遠不會忘記你媽媽的養育之恩的恩恩**的心情的事兒,你媽媽掉水裡了,你去揹她,好像還活著,是應該的救命把你的媽媽背上來,骨肉相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想念媽媽了,懷念媽媽在的那段日子你和媽媽一起開心幸福的那段場景。希望你過好現在的日子,珍惜每天的美好時光,人生只有一次,失去的再也不會回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重情重義,而且又常感恩的人!親人的冷暖時刻掛心頭!更懷念養育自己多年的媽媽……!

4樓:不見不散

你總是不相信媽媽死去她還活著,不論媽媽幹什麼你都要幫媽媽,因為你心疼媽媽,媽媽不在了也會經常惦記著。

5樓:愛酒菜

說明你心裡總也放不下媽媽,總想著她

夢見死去的姑姑活著還揹著我,夢見死去的姑姑代表什麼

哎喲,看來他想找個替死鬼呀,把你拖進鬼門關,她就可以投胎了。夢見死去的姑姑代表什麼 夢見了死去的姑姑意味著 容易因為討論而發生爭執!這兩天引起這種場面的,往往關於某些理論或抽象的東西。你和對方在各自的腦海裡都有那麼乙個固定的 難以打破的框框呢。動手實驗來證實的,往往能判斷誰是誰非!夢見了死去的姑姑的...

夢見媽媽還活著而且病重,夢見死去的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周公解夢中說應去燒點紙錢 培點土。夢見死去的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 夢見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1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活著,等著看世界末日來臨是怎麼一回事,這是警告你不要過去追逐物質和肉體上的享受,有壞人可能利用你的弱點詐取你的錢財。夢見...

夢見死去媽媽還活著,帶弟弟看病,夢見死去的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

照顧好自己,就是對你媽媽的一種報答。是你太想念你媽媽了,心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死去的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 夢見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1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活著,等著看世界末日來臨是怎麼一回事,這是警告你不要過去追逐物質和肉體上的享受,有壞人可能利用你的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