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已經死了的媽媽還活著,夢見死去的母親還活著

2021-03-04 00:51:29 字數 4470 閱讀 7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親人還活著,因為他們的確還活著,只是在另外乙個世界和空間他們在給你傳送一種感應波,他們過的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給她燒柱香燒點錢紙!反正就是去拜拜她

夢見死去的母親還活著

3樓:柯嘉運郯皓

周公解夢說:

夢見死去的人還活著:很快要出獄。找工作者夢見死去的人還活著:求職機會回公升,實力是獲勝的關鍵。同時,可望得到轉行的機會。權威人物對你的幫助較為重要。

總之,這是個預示著事物向好的方面轉化的好夢。若有些事情辦得不好,會又好的轉折,還會有權威任務幫忙。

夢境而已,也不要特別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

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夢見死去的親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死去的親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到與死去的親人交談,會揚名四海。

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

夢見死去的親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夢見與死去的親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夢見死去的親人,受長上蔭澤。夢見與死去之人交談,則享富貴吉利。

夢見與死去的親人進餐,會長壽。

夢見把死去的親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不久要離開人世。

切勿當真!

5樓:jin大

這主要是你太思念過世的母親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太過於思念你的母親,經常想起他,所以夢見還活著

夢見死去的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

7樓:伴柯

夢見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1(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活著,等著看世界末日來臨是怎麼一回事,這是警告你不要過去追逐物質和肉體上的享受,有壞人可能利用你的弱點詐取你的錢財。

夢見自己生病,表示可能有會小感冒,另一方面是表示你想要逃離現在的生活環境及痛苦的狀態。另外,當你的現實生活不順心時,或是人際關係出現了問題,也會夢到自己生病。

夢見媽媽(母親),代表你現在沒有什麼安全感,對於周遭的事物有無助的感覺,很需要受到關懷、需要一些明確的指引才會做此夢。但如果經常夢到媽媽表示你的依賴性太重,無法獨立走出媽媽的庇護,心中常有不安全感。

夢見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想要好好利用你來當擋箭牌的人物正接近你的暗示。可別一時疏忽聽了別人的不當慫恿。越想要跟別人一樣不落人後越是容易被人耍。

或是莽撞的義氣也是自找麻煩而已,對有這樣跡象的人要特別注意了。這兩天還是乖乖的、穩重的過一天吧。

總夢見去世的媽媽還活著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媽媽還是愛你的,你也同樣深愛著媽媽~既然這樣,不要多想了,媽媽讓你堅強,那你就不要讓媽媽失望,世界很奇妙的~這也是媽媽給你的動力,就當媽媽還是活著的,存在的,做最優秀的自己,好嗎?

9樓:大唄兎

因為你內心深處希望媽媽健康的好好的活著,總是潛意識的想著,夢到也正常的。你想她了。

10樓:思想者

這說明你很愛你媽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世間之所以美麗就在於它的,有情、有愛、有牽掛!

夢見死去的媽媽還活著生病了我哭的好傷心

11樓:潭彩榮脫棋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

夢見去世的母親還活著還和我一起哭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

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

總是夢見死去的母親還活著是什麼意思

13樓:唯信你白羊

夢見自己死去的母親還活著,說明你太想她了有很多話跟她說

14樓:vvv往

說明你現在有不順心的事,缺乏安全感,想找你母親傾訴。

15樓:小志畜長

看來你非常思念你的母親。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夢見死去的母親還活著,怎麼講?

周公解夢 夢見已經死去的母親又死了

17樓:陳安蓮祭伯

死亡福壽全

死亡是一種安寧、穩定的狀態,是一種非常吉祥的徵兆。

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可能會娶乙個有錢的女人,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

夢見親友去世,去世的親友會長壽,還會有財運或你會收到朋友的禮物。

夢見戀人去世,意味著戀人找到了安定的生活,會和自己結婚,生活幸福、美滿。

夢見仇人去世,意味著你安定的生活不怕仇人的驚擾,你會得到一些心胸寬大、忠實可靠的朋友,任何人都無法挑撥你們的關係。

夢見陌生人去世,生意會出現好轉,賺大錢。

夢見國王晏駕,國家領導人會授予自己高等榮譽頭銜。

夢見自己的坐騎或其它動物死亡,經濟要受到損失。

夢見狗死了,意味著忠實的好朋友或助手要離開人世。

別害怕,不論你在夢中夢見自己死去或者你周圍的人會有生命危險。它僅僅表示,你必須做出遲遲未做的決定,而這個決定將會帶你走出困境。

愛情方面,一直以來困擾著你的愛情煩惱終於結束了。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孤獨寂寞即將來臨,而是有一段新有愛情讓你沉醉。

18樓:匿名使用者

此夢略微棘手,首先是你母親已經逝世,但是你卻是夢見她又死了一次,最好去墳頭祭拜一下,或許你逝世的母親可以託夢於你,告訴你一些另外的東西。

19樓:營霞衷胭

那是你媽告訴你,她在另乙個世界裡投胎了,在另乙個世界的講話你當然聽不見。

追問:真的嗎,我媽媽已去世五年了,五年來就做這個夢最久了,我非常想她回答:你想念母親是正常思維,你母親已

轉世投胎

了,你也可以放心了。

追問:那怎樣可以再見她,有什麼方法

回答:在這個世界上是不可能再相見了,只有當你離開這個世界時,你母親會在天界邊迎接你(包括先亡

親朋好友都會來迎接你),這是最後一次見面,以後就各奔東西了。

追問:那她們都投胎了,也可以嗎

回答:他們都在另外乙個世界投胎轉世了。

20樓:佔同書母癸

夢見去世的母親又死了意味著:

工作上的忙碌使你需延長工作時間,說不定連約會都得犧牲了。還可能被嘴巴嘮嘮叨叨的人指派著做些不想做的事。不過就算覺得對方吵死了,該耐著性子做的事還是忍耐忍耐吧。

也因為這兩天的付出可能關係著這個月份最後的業務狀況,還是應先以工作為重喔。

夢見去世的母親又死了的吉凶:

基礎運吉,境遇可稍安定,因勤勉而有一時之大成功,但成功運劣,以致不能有所伸張發展,且恐有再敗之兆,若人格或地格有兇數者,恐交通生禍或陷於體弱病難,或急功招敗,或兇變遭難、禍端危害之慮。【吉凶相抵】

切勿當真!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說明你將會有好財運.希望採納.

夢見去世的爸媽還活著

22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自己死了卻還活著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死了卻自己還活著

你夢寐以求的禮物等等,將統統得到,日子將過得很快樂。這兩天的你要注意觀察身邊正進行工作 學業的人,尤其是他們的工作 學業與你相關的時候,要小心他們會推卸責任到你身上,讓你有口難辯。夢見自己死了卻自己還活著 暗示你會開始新的生活,或將有所改變,開始人生新的階段 夢見自己死了,夢見自己死了是什麼意思 夢...

夢見媽媽還活著而且病重,夢見死去的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周公解夢中說應去燒點紙錢 培點土。夢見死去的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 夢見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1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活著,等著看世界末日來臨是怎麼一回事,這是警告你不要過去追逐物質和肉體上的享受,有壞人可能利用你的弱點詐取你的錢財。夢見...

夢見媽媽死了我哭了,而死去的爸爸還活著的為媽辦後事

我也夢到過,醒來的時候眼睛還有淚水。沒事情的,你放心好了!不好的夢不要說給別人聽,我聽人家說不好,不過這個應該沒事的,別想太多 夢到死去的爸爸還活著 活著的媽媽卻死了。現實中倆個人都對我很好。5 1 夢見死去的人還活著 很快好運將來臨。2 夢見活人死了你會加壽。3 夢見買不喜歡東西 對本業以外的兼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