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和同事得癌症了,後來說我不是怎麼回事啊

2021-03-04 07:14:25 字數 5358 閱讀 1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和同事得癌症了意味著:

與自己或對方興趣相關的話題意外帶來好機會的暗示。或許雙方都只是業餘的專家,但在彼此經驗交換中,不僅切磋出好意見,還可能引發出對另乙個領域的興趣。而這兩天在金錢方面也不妨寬大一點看待,在小地方計較的話會讓人留下心胸狹窄的印象,反而是種損失。

夢見自己和同事得癌症了的吉凶:

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家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導致生病,其下屬多爭妒,使用此之人會因下屬而苦不堪言。 【吉多於兇】

夢見別人說我得癌症了是什麼意思

2樓:葉落無聲

1.夢見自己得了癌症——預示著你的身體會健康強壯。

2.夢見自己得了癌症——預示著你的心裡作用,你對你的身體有不滿,另外可能你害怕得這種病。一般夢見絕症,你可能是在生活中比較孤單,個性內向、保守,

不受家人和同學、朋友的注意和關心,所以潛意識會做這個夢來滿足你的願望。很顯然的,你的願望就是大家都能注意你、關心你,而患絕症是最受人同情的情境,

所以你會有這種夢。

3.夢見自己得了癌症,即將死亡——預示著你不是真的得了癌症,建議你不要緊張,有人說,這種夢也許是個癌症的預警,在理論上來講,夢很少這麼直接地告訴你乙個訊息,是不太可能的。如果你不放心,去做個檢查也好。

3樓:臥流雲元之清

按照潛意識分析,您可能處於一種患得患失的狀態之中,可能您擔心自己現在所擁有的某項東西可能會失去。愛人,朋友,財富,成就,榮譽等。解決建議:

充實自己,關懷身邊的人,認真地生活,細心留意你容易遺忘的角落。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了這種夢,請問你現在怎麼樣了

5樓:津開鎖

那是再說我們會身體健康長壽的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得癌症 5

6樓:齋問兒牧姿

代表一種無望的心理,也表示生活中碰到了很難解決的問題

另外也希望得到幫助與關心

7樓:衣生緣靚衣坊

呵呵,你查周公解夢了嗎?其實,那些都是,心理上的作用啊!

可能就是,你平時有些壓力,晚上睡覺晚一點,平時白天亂想一些東西,那麼晚上睡覺的時候呢,就會睡不好啊!

人家都說,夢都是反的,明白嗎?

這就說明啊,你身體不會有事的,是你 自己想的太多了,嚇自己的呢?

8樓:郯梓維鄂婷

有解!呵呵……你最近是不是身體又不舒服或者身邊有人身體不適或者聽說有人給你講過這些故事啊什麼的。如果你平時的第六感不強的話沒什麼事情的,就算第六感強也沒什麼,那些東西本身就不科學啊!

放心吧不會的!真的,只是個夢而已啊!

夢見癌症、得癌症詳細寓意:

夢見自己得癌症,自己身體會健康強壯。

病人夢見得癌症,身體會很快痊癒。

夢見親人得癌症,親人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朋友得癌症,預示著朋友身體會很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近來的工作或是學習的壓力太大了些。

要學會自我放鬆生活中的精神壓力,多參加一些文體活動,好給自己的精神上減壓。

10樓:虎嘯西陵

你的身體可能真的有問題,感覺心裡痛一般是胃部有問題了,如果是針刺般痛,那心臟要仔細檢查一下,一般是冠心病前兆。癌症是做夢得不來也夢不好,它和生活環境和自己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

11樓:督量烏雅夏菡

夢見自己得癌症了意味著:

事情總有一體兩面的情況,多三思而後行保險為宜!今天有可能決定向情人求婚攻勢!進行中的投資計畫,你無時無刻的在追蹤觀察!突破了不少艱難的工作/學業,你覺得相當的有成就感。

夢見自己得癌症了的吉凶:

得部下擁載,及長輩引進,而得成功發展(五行順相生,從上生下,配置良好),易得財利、名譽、事業隆昌,長壽少病之兆。【大吉昌】

夢見自己得癌症了的宜忌:

〖宜〗:宜化妝,宜回歸自然,宜吹噓個人魅力,宜飲豆漿,宜主動放棄,宜**錄音;

〖忌〗:忌曬太陽,忌交流劈腿事蹟,忌重修舊好,忌閒逛,忌小心眼,忌幫朋友吵架。

夢見得了癌症和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解夢

12樓:一人靜品

問乙個:你40多了嗎?還是夢中40多了?

夢的意思

得了癌症,代表一種無望的心理,也表示生活中碰到了很難解決的問題另外也希望得到幫助與關心

只有你看得到,別人看不到的白金項鍊,代表著一些明明很有價值,卻得不到欣賞的事物,我想指你自己的眼光與一些優點

小河裡的魚,就是捉不到,魚代表利益,小河中的,表示看起來很容易得到的東西

魚的夢如果與白金這一節合起來看,就表示,看到,得到不到的好東西

13樓:我愛飛翔

其實夢著個東西說來也很奇怪!也許你一件事情考慮的太多了,它就會在你大腦休息的時候再次影象在你的腦底。或許很多人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好想夢裡來過或是作過一樣!那是因為你曾經的經歷跟現在比較相似。才會有這種感覺!

夢會體現出乙個人的智力 體力 和情緒3個生命節律的波動!至於它真的代表什麼意思,我看沒必要深究!就是代表你心裡一些想法的體現!

不用給自己再增加負擔!~~~~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周公解夢,夢見得病應該是有福氣

夢見自己得了癌症快要死了是怎麼回事

15樓:抱著小貓的老鼠

夢見癌症,預示健康長壽,通常也提醒你要更加注意身體健康,生活規律節制。

夢見癌症,不要緊張,你不是真的得了絕症,你可能是在生活中比較孤單,個性內向、保守,不受家人和同學、朋友的注意和關心,所以潛意識會作這個夢來滿足你的願望。很顯然的,你的願望就是大家都能注意你、關心你,而罹患絕症是最受人同情的情境,所以你會有這種夢。有人說,這種夢也許是個癌症的預警,在理論上來講,夢很少這麼直接地告訴你乙個訊息,是不太可能的。

夢見自己得絕症,自己身體會健康強壯。

夢見自己得絕症,自己身體會健康強壯。

夢見自己得絕症,事情總有一體兩面的情況,多三思而後行保險為宜!今天有可能決定向情人求婚攻勢!進行中的投資計畫,你無時無刻的在追蹤觀察!

突破了不少艱難的工作/學業,你覺得相當的有成就感。

首先,從工作學習上來說,夢到了自己得絕症說明學業和工作,須和同學或同事同心協力合作,才能有最佳的發展。誠實的態度,幫助你開運。目前若想轉換跑道,時機不錯,面試、考試都能展現出實力來。

其次,從財運上來說,財運會如自己所**,還不錯。但花費上必須先做好每個月的預算,以免用錢過度。交際應酬是必須的,此費用則不能小氣,目前有偏財運可小試。

但要保管好自己的密碼,以免破財。

再次,從健康上來說,夢到自己得絕症了要注意腸胃、肝、腎臟之疾病。

最後,從整體運勢上來說,雖無大富大貴,但也平安幸福。此夢表示地是無私無悔包容萬事萬物,但卻不能積極前進,懂得潛藏,不強出頭則事事順利。

懷孕的人夢見自己得絕症,生男,春佔生女,或有怪胎,宜小心觀察。

本命年的人夢見自己得絕症,職業轉變或購置房地產,喜氣洋洋。

戀愛中的人夢見自己得絕症,延期不訐嫁,往後再說。

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得絕症,多改進,專心經營,初獲財利,貪多貪大則失敗。

上學的人夢見自己得絕症,順利錄取。

夢見自己得絕症,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3,桃花位在正東方向,財位在東南方向,吉祥色彩是白色,開運食物是石榴。

夢見自己得絕症的吉凶:

得部下擁載,及長輩引進,而得成功發展(五行順相生,從上生下,配置良好),易得財利、名譽、事業隆昌,長壽少病之兆。【大吉昌】

夢見自己得絕症的宜忌:

「宜」宜簽合同,宜打包剩菜,宜相親。

「忌」忌夜宵,忌擁抱,忌爽約。

16樓:闖籍

夢每個人都會做。

從科學角度看,其實和生活並沒有實際聯絡。

但是壓力大的人容易做夢是真的。

我建議你調整心情多放鬆下。

請採納,順便點個贊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

身邊的人充滿親切善意,感覺笑容都很溫和。但別人的好意卻也可能因為你消極的態度而漏失掉了。有人要幫忙、有人要介紹等等善意的表現要真心接受,最好還要死纏濫打要對方說出來的話兌現,這樣才是為自己爭取機會、姻緣的態度喔。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得了絕症快要死了-解夢:

吉凶指數:91(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自己得了絕症快要死了:被帶有宗教、信仰氣息的東西吸引!

這兩天的你往往相信冥冥之中有所約定,對宗教那些似是而非的話有自己的領悟,富有宗教美的首飾、壁畫等藝術品也充滿了興趣。算命會對你造成一定的心理影響呢!

1這夢解得好

夢見自己得了絕症快要死了-吉凶:

基礎安定,能逃災害,排除障礙而達到成功。不過卻因成功運不吉,不能再伸展。不能將天賦才能以完全發展,使其成就與精華俱皆受到打折,殊為可惜,又須深戒提防色難之憂。【中吉】

19樓:戰瑋鄂浩歌

最近受到某些開導,甚至是直白的謾罵,對你來說是一劑良藥,使自己改變了一些對人或事的看法,有了新的價值觀

夢到別人說自己得了癌症意味著什麼?

20樓:青帝互聯

這不能證明什麼,要相信科學。

唯一可以證明的是你可能缺少睡眠,睡眠不好,多夢,吃點壯陽的食物比較好。

望採納。

21樓:請叫我小雅

"夢解解悶就行了,勿當真哦,喜歡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得病,預示身體健康,生活如意。如果平時沒什麼不舒服,叫媽媽不用想那麼多,多到戶外走走跟朋友聊聊天。開心生活最重要。 希望能夠採納。

23樓:加

其實呢,夢裡都是迷信的,比如晚上夢到棺材吧,咱們中國人為了圖吉利,把棺說成官,所以夢裡的內容沒有任何實質的意義,希望能採納

24樓:天龍聖手

夢境畢竟是夢境,不是真的,不過也提醒你母親,注意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指出,慢性病60%跟飲食習慣喝生活方式有關。

25樓:prc和平

心裡壓力不要太大, 盡快的到醫院去檢查,安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兩年了你媽媽現在身體怎麼樣了

27樓:黃黃子衿

你媽媽應該是擔心自己的身體,所以做這樣的夢,我覺得你可以讓她做體檢,並以後注意飲食,就不怕患病。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一般是相反的,所以,你媽不會得癌症.

夢見自己得癌症活不了多久了,我昨晚夢見自己得了癌症活不了幾天了預示著什麼

說明你最近 有很大的心理壓力導致,夢是虛幻的東西,沒必要相信,合理調節自己為好,望採納 我昨晚夢見自己得了癌症 活不了幾天了 預示著什麼 哈,夢都是與現實反著來的,在夢裡做到的壞的事,那就是這幾天有好事發生了唄,人都說做夢,能夢到哭喪也不要夢到結婚喜宴啥的,都是因為夢是跟現實相反的 夢見自已得了晚期...

夢見碗中的勺子豎了起來,還在轉圈,後來說是我爸死了,有需要的東西,然後就跟我媽一起買東西燒是什麼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有什麼的,保持愉快的心情過好每一天,什麼都不會發生的。夢就是夢它永遠也成不了現實 那說明你恨你爸,你爸爸會活得好好的 夢見碗破了,別人送了我乙個勺子 見怪不怪,其怪自敗。比如夢見棺材,覺得不吉利但是有官有財啊!你可以這麼理解碎碎 歲歲 平安 為什麼會夢見別人給了乙個勺子,然後讓...

夢見蚯蚓和蛇專進自己小腿裡面了,後來又全都拔出來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蚯蚓和蛇專進自己小腿裡面了,後來又全都拔出來了,個人認為就是乙個噩夢而已,是沒有代表是什麼意思說法,建議放鬆心態,不必過分糾結。這個夢預示著你的身體健康出現了狀況,蚯蚓和蛇都是冷血動物,說明你的健康與寒氣有關,可能是感冒。沒有什麼意思,乙個夢而已,不用擔心。夢到蟲子進入身體,多有蠱之意,也就是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