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莘城學校的師資力量,閔行區莘城學校,小學部好嗎?

2021-03-04 07:11:24 字數 2323 閱讀 2551

1樓:抹黑份

學校設計規模為,現有九個年級小學部六個班(自2023年起一年級有八個班),中學部5個班,在校學生1600多名。學校匯集了區內外一批經驗豐富的優秀教師、區優秀黨員、區教學能手和區教學骨幹,教學力量強。現有,其中,中高階職稱教師佔54.8%。

2023年中暑假中八年級5個學生代表上海市去參加在北京舉行的中國漢字聽寫大會,並在第五組比賽。

閔行區莘城學校,小學部好嗎?

2樓:風中的一絃琴

閔行區莘城學校小學部很好,學校環境優美,實行封閉式管理,師資力量雄厚,是個不錯的學校。

閔行區莘城學校學校設計規模為,現有九個年級小學部六個班(自2023年起一年級有八個班),中學部5個班,學生1600多名。學校匯集了區內外一批經驗豐富的優秀教師、區優秀黨員、區教學能手和區教學骨幹,教學力量強。現有,其中,中高階職稱教師佔54.8%。

2023年中暑假中八年級5個學生代表上海市去參加在北京舉行的中國漢字聽寫大會,並在第五組比賽。學校堅持以「人本立校」為學校發展的指導思想,以「科研興校」為學校發展的基本策略,以「質量強校」為學校發展的行動指南。開辦九年多來,學校整體教學質量已處於閔行區同類學校的中上水平,部分學科的教學質量已位於區前茅。

學生在市、區級以上作文競賽、英語大獎賽和航模比賽等活動中多次榮獲

一、二、三等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閔行區莘城學校八年級學生,閔行區莘城學校的初中部不錯的,兩屆畢業班也很優秀,小學部也還可以,作息比較妥當,但食堂飯菜實在不敢恭維,老師是可以的,我是說出了體育老師。但我們初中的體育老師不錯,很負責,老師都比較和藹,小學部的,我見到的他們都很熱心,也很溫柔,但都是比較年輕的,閔行區莘城學校是所新學校,所以又血多新鮮血液的老師,是所不錯的學校!可以一試!

4樓:喵秒苗廟

我就是閔行區莘城學校的四年級學生,小學和初中離得比較開,不會太吵。小學上課45分鐘,10分鐘時間自由活動。老師蠻好的,如果上課把下課的時間佔了,那在下次老師會讓我們活動一會在上課,或做出相應的補償。

小學部蠻好的,初中的話就不大清楚了,會晚放,九年級5點到7點放。整體還是蠻好的。 老師也很溫柔vov..........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與壞,不能一概而論。關鍵是孩子、教師和家長,三者配合。

6樓:小寶爺娘

讀書嘛 最終還是取決於自己的.

其他些所謂好學校,拼的是作業量.

請教千帆老師莘城學校和世博小學的擇校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媽媽的小孩現在哪讀初中,住宿的大多是民辦初中吧,我們奉賢實驗小學的也有在貴校讀書麼?擔心區域關係,以後想上民辦的都要看小學在哪上,就比如閔行的上寶,汶萊大多都招本區的,分給外區的很少的名額,誒,小孩上學真是頭痛,今天還看了實驗的學區房,真心貴呀,均價基本在3。2萬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2樓小胖媽媽的 意見。雖然閔行初中找本區的多,但是你說的這兩個毫無競爭力

上海莘城學校與閔行實驗小學比哪個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能看外表房子蓋的怎麼樣,還有教師怎麼樣,主要還是孩子和家長共同努力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現在教育別指望學校給你教多少東西,如果你不跟著輔佐孩子很難有出色的除非很聰明,我感覺學校好不好看老師了能攤上乙個好老師就好了,現在在學校學點回家家庭作業父母輔佐不然跟不上的

閔行區莘城學校如何拜託各位大神

10樓:手機使用者

莘城肯定不是菜場學校,但我覺得閔行區存在乙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存在巨無霸學校。你只要看看閔行區小學的招生規模就能知道,2023年閔行實驗招22個班級、明強招19個班級、鎮小招10個班級。這種巨無霸的存在,無論從規模、資源投入還是初中對小學的親暱程度來看,只要教育局沒平衡好,很可能對其他學校產生擠壓。

當然,以上純屬個人的感覺。我自己也買不起一線的學區房,最後給女兒搞了套靜安區的二流學區房。但只要有機會讓我進一師附小這樣的學校我肯定會想盡辦法的。

至於私立學校,絕對要去衝擊。 檢視原帖》

我家對口的上海市田園外小和莘城學校,這兩所公辦小學哪個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小區?我也想去買

12樓:韓曉柒

田園外國語實驗小學這兩年發展勢頭比較好,目前在閔行區也可以排上名的,雙語教育是特色;莘城學校發展一直很平穩,有小學部和中學部,屬於中規中矩的學校。情況是這樣,自己根據孩子情況選擇了。 檢視原帖》

閩江學院軟體學院的師資力量

在師資建設上,軟體學院採用優選劣汰的招聘制度,開展教學質量評估,實施反饋與交流機制,形成了一支理論課教師 實踐指導教師和軟體工程技術人員相互結合的師資隊伍。其中,雙師型教師已佔到專業教師總數的50 以上。軟體學院是全國軟體工程骨幹教師培訓基地,榮獲了2006年 微軟it合作院校 最佳師資培訓獎。20...

北京南街8號畫室的師資力量雄厚嗎?知道的朋友,說說吧

師資力量還是比較雄厚的,畢竟這個的老師大都來自於各大美院。北京南街8號畫室是一所怎麼樣的機構?知道的朋友,說說吧。這是一家很不錯的美術培訓機構,師資力量雄厚,教學水平高,教學理念科學。校考 聯考成績都不錯 北京哪家畫室的師資力量比較雄厚?哪位了解?第五工作室不錯!我同學在那學過 挺好的 聽說這幾年考...

我家對口的上海市田園外小和莘城學校,這兩所公辦小學哪個更好

你是哪個小區?我也想去買 田園外國語實驗小學這兩年發展勢頭比較好,目前在閔行區也可以排上名的,雙語教育是特色 莘城學校發展一直很平穩,有小學部和中學部,屬於中規中矩的學校。情況是這樣,自己根據孩子情況選擇了。檢視原帖 閔行區田園外語實驗小學和莘城學校 小學部 哪個學校好?田園外小怎麼樣?有明白的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