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什麼一分鐘演講稿,演講稿《假如我是一名主管》

2021-03-04 07:11:24 字數 533 閱讀 8689

1樓:孤獨藍天

假如我是一滴水_演講稿

假如我是一滴水,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走進平凡百姓家。我要讓小朋友們用我來洗那髒西西的小手、讓老奶奶和每一家的媽媽、爸爸和小主人用我來做家務,像做飯、洗菜……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去沙漠。我要讓沙漠裡的小動物啊、植物啊喝多點水。讓那可愛的駱駝更有力氣,剛好地為人們工作。讓那植物的顏色綠得更耀眼。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去樓房下的沙堆裡,讓我和沙子弟弟、石頭哥哥團結地在一起,讓人們住上更好的房子。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走去游泳池。用我那小小的力量來支撐人們,為各個小朋友增加一點歡樂。

雖然,我只是小小的一滴水,只要我和泉水、小溪、小河、大江、大海結合起來,那是多少滴水啊!!

演講稿《假如我是一名主管》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名主管

我的目標:(相信也是所有同事的目標)使同事們的工資有所增長、加班時間有所減少。工作越來越舒心、生活越來越有奔頭

3分鐘的演講稿大約多少字23分鐘的演講稿大約多少字

內容來自使用者 度公尺文庫 篇一 三分鐘的演講稿大概多少字 有人說 人的信任就像一張紙,一旦破了就無法修復。那你又曾想過你的信任底線值多少 嗎?現代社會存在那麼多的信任危機,你是否也覺得如今的 信任 已不復存在了呢?一位小女孩被同學舉報,說她拿了存款箱裡的錢。於是,老師將孩子的母親請到了學校。母親了...

23分鐘演講稿多少字,三分鐘的演講稿要寫多少字?

一分鐘180字左右,按你的要求大概400字 300字.每分100字,是標準速度 三分鐘的演講稿要寫多少字?正常演講語速應該在180字每分鐘的樣子,當然,前提是感情豐富適當停頓的速度。如果不常演講,僅僅是讀稿子,每分鐘可能要到250字左右。播音員語速一般是180到260之間。所以三分鐘的演講稿如果是 ...

課前三分鐘演講稿200字 5,三分鐘演講稿200字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型。感恩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飲水思源 的古訓家喻戶曉,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 的思想老少皆知。千古絕唱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表達了兒女對母親的恩惠報答不盡的感情。學會感恩,應該是對待他人的一種積極態度 學會感恩,本質上就是對他人給予自己的好處,做出回應,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