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人適合養幾條魚,屬龍的人家裡養觀賞魚幾條好

2021-03-04 07:06:44 字數 2074 閱讀 9167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如下:

虎、兔——為木:3或8

蛇、馬——為火:2或7

猴、雞——為金:4或9或5

龍、狗、牛、羊——為土:5、10、4、9

鼠. 豬——為水:1或6

屬龍的人家裡養觀賞魚幾條好

2樓:雨天果兒

最佳是9條,因為有傳說是龍生9子,不知道您聽說過沒有。我把養魚的數目羅列出來您看自己喜歡吧。

[養魚一條] 是貪狼星卦,增強桃花,有利於未婚者。

[養魚二條] 是巨門星卦,屬病符,主家人健康欠佳,容易染病;但卻利於佳務所。

[養魚三條] 是祿存星卦,主招惹是非,家人易官非、口角;但利於律師樓。

[養魚四條] 是文曲星卦,主聰明智慧型,有催官效應,利文職人員、學生及政治人物。

[養魚五條] 是廉貞星卦,主家有阻滯。

[養魚六條] 是武曲星卦,有利從事武職及公務員,主職業穩定。

[養魚七條] 是破軍星卦,屬凶星之一,主盜竊,容易遺失物品或貴重之物。

[養魚八條] 是左輔星卦,為旺財之數,主大利財運四宅地產。

[養魚九條] 是右弼星卦,乃下元之父母數,主家庭融洽,家運順利,財喜盈門。

3樓:匿名使用者

stupid question--no correlation.

屬龍的人養魚風水條數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一白水,可以旺財

。二條――二黑土克水,不利財運。

三條――三碧木洩水,不利財運。

四條――四綠木,雖然洩水,但四綠為文曲星,以吉論。

五條――五黃土克水,不利財運。

六條――六白金生水,有利財運

七條――七赤金生水,雖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出以吉論。

八條――八白土克水,但八白為左輔星為吉星。

九條――九紫火,但右弼星,為吉星,可以旺財。

十條以上除去整數,如二十條,以二條論,十五條以五條論 推薦養鯉魚,

5樓:匿名使用者

52年的龍在辦公室養魚幾條最好,都是什麼顏色的魚最佳

屬龍人最適合養什麼風水魚

6樓:逍遙

在風水學上,好的風水是藏風蓄氣得水,以得水為上。氣總處於流通之中,很容易被風吹散而打破迴圈平衡,但遇到水便會停下來,因此水可以使氣運流通平穩。而水中有吉物,更可以調整氣運流通的緩急,保得風水之地靈氣不散。

屬龍之人命運不錯卻有波折,年輕時若有貴人相助,多能飛黃騰達,中年運勢稍差,對錢財揮霍無度。 屬龍(生肖龍)人所屬風水魚——五福臨門: 此品種背部呈淺藍色或深藍色,鱗片外緣呈白色,臉頰部、腹部及各鰭基部呈赤色,稱為「五福錦鯉」。

風水學上,魚類顏色是藍色,便是五行屬水,水能旺水,故催財力量亦很強。龍本生於水,自然逢水而旺,遇水而福,是以此錦鯉既能借水勢添福引貴,助其年輕時飛黃騰達,又可借水的催財之力,抵其中年流財之命。 屬龍人風水魚-五福錦鯉 屬龍(生肖龍)的風水方位 住宅兇方:

坐南(未山)向北方。 住宅吉方:坐北向南方、坐東向西方、坐西(酉山、戌山除外)向東方。

辦公桌吉方: 甲辰生人:坐正東財神方。

丙辰生人:坐正北財神方。 戊辰生人:

坐正北財神方。 庚辰生人:坐正東財神方。

壬辰生人:坐東南財神方。

2023年6月初7生的的屬龍的家裡養幾條魚好

7樓:微匠

魚缸擺放注意事項bai:

1.魚缸的背後有牆為du靠。zhi

2.魚缸不妨礙行走動線。

3.魚缸不正dao對廁所門、灶

內口、神容位。

4.尾數:五或

九、或十四尾。(參考)

5.顏色:黃、紅、黃或紅相間。(參考)

6.魚種:金魚.招財.鸚鵡.銀龍.地圖.錦鯉..自己喜歡的。(參考)

8樓:五乙個

23條。死了要換的。記住。不客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爺是會算命的,他說六條好。

屬龍適合養什麼花,屬龍適合種什麼花

仙人掌和萬年青 屬龍的人天生財運就是比較旺盛的,一般都能有穩定且不錯的收入入賬。但是正直的屬龍人身邊也容易有小人作祟,從中妨礙他們的賺錢道路。屬龍的人可以在自家的客廳西北方向擺一盆仙人掌,有化煞和犯小人的作用。在家中的東南方位擺萬年青,也有利於屬龍人的財運。天竺葵天竺葵的生長對陽光的要求很高,需要有...

屬龍的人家裡擺放猴子裝飾是否吉利

談不上吉利,最好放鳥類,或者雞 寓意合起來就是龍鳳配。屬龍的人家中能擺放有龍圖案的各種裝飾擺件嗎 一般風水吉祥物多以銅來製造,銅器五行屬金,金能生水,乃欣欣向榮之象,亦有辟邪功效 因銅與 比較,相對廉宜,且打磨拋光後的色澤接近 幾千年來在民間廣為沿用。本命生肖 將一尊銅製的開光生肖龍擺放在書桌或者床...

屬龍的人能帶貔貅嗎,屬龍的人適合帶貔貅嗎

屬龍的人是可以戴貔貅的。貔貅的佩戴和我們的生肖屬相 性別 年齡 都是無關的,任何人都是可以戴的,並不會產生衝突,貔貅是自古就具有招財辟邪等的美好寓意,人們佩戴貔貅期望能給自己帶來好運。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