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2023年生的幸運色是什麼,屬龍2023年生的幸運色是什麼

2021-03-04 07:06:44 字數 1565 閱讀 7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 生年地支:辰年生

五行:辰屬土

五常:土屬信

吉祥方位:西、西北及北方

吉祥顏色:金、銀、灰白,忌紅、綠、紫及黑等色

幸運數字:

一、七、六,大凶之數為

九、八、三

幸運花:龍吐珠、採雀草

優點有強壯的體魄,精力充沛活力無窮朝氣勃勃,有高尚的理想,富羅曼蒂克氣氛,是愛面子 派頭的人。凡事不服輸,做事過於自信,自我意識強烈,有遠大目標,個性坦率,有領導才能有強運勢。為人坦誠絕少有卑鄙惡劣的虛偽行為,更不喜歡搬弄是非,不怕艱難,每件事都想做到盡善盡美。

是十足急進分子,很自大驕傲,自比人強的超俗觀念。女性豪爽熱情慷慨,善解人意,是一般男性喜愛的物件。不管什麼職業都厭惡受人指使,所以喜歡獨自計畫行事,男性有大男人主義。

屬龍者象微權勢,天之驕子得天獨厚,他的 智慧型過人膽識夠,才氣足,慷慨大方,神氣活現氣軒昂。

缺點情緒不穩,富夢想,茫然不可捉摸,性格傲 慢缺乏寬大心胸。無法抗拒溫柔粉紅陷阱,一生中有數不盡多采多姿羅曼史。 極少真心去愛別人,因此在愛情上不會感到 失望,反而那些愛上他的人卻飲盡其苦酒。

常無法忍受他人差勁的辦事能力而批評他人,有完美主義心態。才華出眾不免自負,好大喜功有時經不起挫 折和考驗,一失敗即落慌而逃,缺乏堅忍不撥的個性。

近年運程

★2007豬年運程

★2006狗年運程

★2008鼠年運程

★2009牛年運程

流年運勢

傳統的說法是生肖屬龍者天生強運,但是在今年就很的例外,遇到了「本命年」,所 以要非常謹慎,要有應變的準備,特別是對自己心態的把握,心平氣和地面對一切。 今年的運勢一波三折,反覆多變,對於自己的工作、生意等需要腳踏實地,步步為營,也不忘記在農曆正月中旬供奉太歲星君,方求一年之平安。

各年的詳細運程

性格 具有崇高理想, 膽識過人且氣質非凡。白天出生的肖龍者集中力強、鬥志高昂。 夜晚出生者則為完美主義者,惜缺乏耐力毅力。

肖龍者一般經不起重重考驗,要想在事業與愛情上取得成功需有堅韌不拔的精神。

詳細性格和命運

事業維持以往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每一筆交易的細節、過程以及合同文字都需要靜心的斟酌,盡量迴避新專案的投入。

愛情在愛情方面似乎比其他方面來得順暢,同時也是單身者談婚論嫁的好時機。已婚者要防止婚外戀情,避免不必要的煩惱。

大吉婚配: 牛(醜),雞(酉)

忌婚配: 虎(寅),猴(申),豬(亥)

財運財運很一般,非但不能與去年相比,處理不當還會影響到生活,所以要有備無患。財務支出上有個妥善安排,對待商機要量力而行,大的投資專案特別要慎重。

健康 切勿工作過度, 影響身體健康。 素有腸胃和消化系統毛病的肖龍者需更加注意飲食

2023年屬龍的人這一生的幸運色和幸運數

2樓:zh風魂

屬龍:五行屬土

幸運數:4、9

帶衰數:3、8

幸運色:白色。(五行屬「土中帶水」,土生金、金生水為生氣,因此白色可為屬龍者提公升運勢指數。)

帶衰色:綠色、藍色。(若你對綠色與藍色有很深的喜好,那好運自然會漸漸的遠離你哦。)

屬羊的幸運色是什麼顏色,屬羊的一生幸運色和數字

屬羊的人 五行屬土 屬羊的人幸運數字 1 7 屬羊的人不幸數字 2 9 屬羊的人幸運顏色 紅色。五行屬 土中 帶木 木生火 火生土為生氣,希望運 勢比人強,宜使用紅色系。屬羊的人不幸顏色 玫紅色 屬羊的幸運色是紫色,紫色代表著吉祥如意,尤其對羊來說,尤其薰衣草之類的是楊的幸福 屬羊的一生幸運色和數字...

2023年屬兔87年的幸運色,2023年屬兔87年的幸運色

屬兔的人 五行屬木 屬兔的人幸運數字 0 6最佳 屬兔的人不幸數字 5 9 屬兔的人幸運顏色 綠色 藍色。五行 屬 木 水生木為 生氣 因此速配色彩 為黃色,再者木與木同類為旺氣,所以綠 色 藍色也可搭配著使用。屬兔的人不幸顏色 黑色 1987年屬兔的人在2017年的運勢愛情怎樣 1987年屬兔的人...

2023年出生屬蛇男性幸運色,2023年出生屬蛇男性幸運色

屬蛇人2015年幸運顏色和幸運號碼 幸運色 橘紅色 淺藍色 粉色 幸運數字 0 5 8 屬蛇的人2015年旺運錦囊 2015年是屬蛇的人近六年來,最受考驗的一年,必須佩戴 單獨開光開運閣巳酉醜三合手鍊 來借助三合之力,來擺脫孤軍奮戰的局面。屬蛇的人2015年又遇到了 喪門 及 地喪 以及 羊刃 等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