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孩子開心興奮的句子,形容小孩子高興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7:05:08 字數 5150 閱讀 3543

1樓:131181薄荷

1、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2、辭舊歲,迎新春,每當除夕之夜,親人們團聚一起,這真是乙個歡天喜地的日子。

3、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4、除了愛情,其實還有一種陪你說走就走旅行的友情更讓人覺得感動。

5、總是想不起讓自己開心的理由。

6、不在於在別人面前有多活潑,也不在於在你面前又多沉默,難得的是,每天總在幻想你此刻正在做什麼,嘴角的那抹淺笑或是哀傷就是最真的見證,你快樂,我就為你快樂。

7、豬的生活有豬的樂趣~ 豬的樂趣有豬才知道。

8、如果我們不為世俗的東西所牽絆,或許,就會多乙份開心吧。

9、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10、一字不差的抄華語,網的作品,你不臉紅嗎?

11、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12、剛剛聽說軍訓,心中的感覺真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因為從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第一次接觸。

13、神六順利返航的訊息傳來,全中國人民莫不歡欣鼓舞,莫不激動萬分,莫不奔走相告。

14、我的內心十分激動,像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

15、我的心裡綻開了朵朵鮮花,就要蹦出來似的。

形容小孩子高興的句子有哪些?

2樓:奧力奧

形容小孩子高興的句子有:1、這個小孩子蹦蹦跳跳像個小兔子一樣。2、小孩子興高采烈,歡樂的聲音響徹雲霄。

3樓:匿名使用者

1、童年,是歡樂的海洋。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

2、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的童年是興奮的。

3、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童年就像河裡的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

4、小孩子的運動會可熱鬧了,他們絕對是歡樂第一,比賽第二,他們玩得很開心。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

5、有一種表情,叫破涕為笑;有一種快樂,叫簡單就好;有一種滿足,叫衣暖飯飽;有乙個世界,叫陽光普照;有一種心態,叫童心未老。六一節,祝你心情好!

6、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形容小孩子的句子。他最愛發言,課堂上常常響起他回答問題的聲音。

他愛穿白色短襯衫,藍色短褲,又整潔又大方。

形容孩子開心活潑的句子

4樓:旋風小陀螺

1、聽到這個好訊息,姐妹倆手拉手跳著,笑著,花裙子迎風擺動,活像一對活潑、愉快的花蝴蝶。

2、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3、突然,門簾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4、我一接到錄取通知書,像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喲,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5、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6、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7、楊燕撐起雨傘,提起乙個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馬上要去上大學,像駕起了雲頭似的,暢快地大搖大擺走出家門。

8、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9、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10、她們手拉手像兩隻小鳥似的暢快飛奔,飛過田野,飛進村莊,飛到了大院。

11、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12、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

13、看到小牛犢醒過來了,他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得跳了起來。

14、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15、妹妹聽到大家的讚美雙頰浮起兩朵紅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唇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形容孩子很開心的句子

5樓:馭龍之巔

孩子發出了一陣槓鈴般的笑聲

6樓:貓貓貓咪咪咪

2、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3、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4、看到小牛犢醒過來了,他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得跳了起來。

5、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6、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7、我一接到錄取通知書,像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喲,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8、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9、妹妹聽到大家的讚美雙頰浮起兩朵紅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唇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10、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11、公尺袋沉甸甸地壓在身上,但是,心裡卻感到無比輕鬆。愉快,腳步也似乎分外輕捷。

12、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

13、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14、楊燕撐起雨傘,提起乙個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馬上要去上大學,像駕起了雲頭似的,暢快地大搖大擺走出家門。

15、聽到這個好訊息,姐妹倆手拉手跳著,笑著,花裙子迎風擺動,活像一對活潑、愉快的花蝴蝶。

16、突然,門簾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7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孩子開心的詞語:歡呼雀躍,活蹦亂跳

8樓:honghong啦

她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她禁不住要笑了,她覺得這個想頭很奇特。她的容貌起了變化。她的臉發紅了,比較大一點的嘴上露出了笑容,象是滿臉開了花。

她的灰色眼睛呈現出一團溫柔的火焰,她的臉蛋上露出兩個可愛的笑窩,就連她那無光彩的頭髮也似乎都在她的優美而放膽的快樂中飄動起來。她轉身,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這淡淡的溫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許,這就是天使的微笑,它趕走了所有的陰霾,使我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沒有意思瑕疵……她轉身,露出乙個很溫馨的笑,連嘴角的弧度,都那麼完美到位,充滿關愛的眼神,讓人無法移開,是的,就這樣唄吸引了,笑縈繞在心頭,無法抹去……

1.她是個十六七歲的小姑娘,她那俊俏的臉上,時常掛著笑容,兩片薄薄的小嘴唇在笑,疏疏的眉毛和細細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深的酒窩也在笑。

2.她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3.她身材均勻,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細長的辮子,紅潤的瓜子臉,圓圓的大眼睛,臉頰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顯

得活潑可愛。 4.她笑起來總會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像盛開的桃花一樣美。

陽光對映在她的臉上,她原本微蹙的眉頭漸漸鬆開,眼裡有閃閃的亮光,瞬間,她揚起一抹明媚的微笑,感人至深。 姑娘臉蛋緋紅,羞答答地低垂著頭微笑,好象一朵出水的芙蓉,沐雨的桃花。她把嘴一抿,臉上顯出一種美妙而又慈愛的笑容。

朝霞映著她那幸福的笑臉,如同玫瑰花一樣鮮豔;微微翹起的嘴角掛著滿心的喜悅。*姐姐咧開的嘴角掛著真摯的微笑,像紅石榴一般;面容顯得那麼自然、那麼舒坦,在日光燈下,彷彿是開在月色裡的一朵玉蓮。她笑了,笑得那麼快活,腮幫上露出兩個淺淺的小酒窩,真像一朵綻開的紅山茶。

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漣漪,迅速劃過臉部,然後又在眼睛裡凝聚成兩點火星,轉瞬消失在眼波深處。你毫無倦色,快樂地微笑著,那閃著青春光彩的笑容,像—朵在夏雨之後悄然綻開的睡蓮,含著晶瑩的雨珠,羞怯而又優雅地點著頭。泛紅的臉上飛出笑意,像柔和的陽光在蕩漾。

可是,只見她嘴唇動動,笑像夏天雨後掠過田野的雲影,立刻在她臉上消失。少年笑了,陽光對映在她的臉上,她原本微蹙的眉頭漸漸鬆開,眼裡有閃閃的亮光,瞬間,她揚起一抹明媚的微笑,感人至深。 姑娘臉蛋緋紅,羞答答地低垂著頭微笑,好象一朵出水的芙蓉,沐雨的桃花。

她把嘴一抿,臉上顯出一種美妙而又慈愛的笑容。朝霞映著她那幸福的笑臉,如同玫瑰花一樣鮮豔;微微翹起的嘴角掛著滿心的喜悅。笑就像清泉的波紋,從他嘴角的小旋渦裡溢了出來,漾及滿臉。

9樓:直線之美

我一接到錄取通知書,像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喲,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10樓:諦聽者

心花怒放、興高采烈。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雙離合的零售業**商即可hv

形容有了孩子高興的句子。

12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1、這真是乙個歡天喜地的日子。

2、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3、當上帝將你賜予我們的之時,幸運與你同時降臨。

4、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5、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6、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7、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8、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9、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10、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11、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小孩子友情的句子,形容小孩友情的句子

1 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 友誼似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 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2 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嚐出其芳醇真味。3 友誼是一縷和熙的陽光,照耀著我們的心靈。友誼是一束絢爛的花兒,裝點...

形容小孩子每一次蛻變的句子,形容蛻變的句子?

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獨領 的人 必定是專心致志 於一事的人。偉大的人從不把精力浪費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中,也不愚蠢地分散自己的專長。其實,這個偉大的秘密一直擺在我的眼前,只是我的眼睛看不到它。世俗是大多數人要走的路,責任是你必須要履行的義務。如果說我們每乙個人都可以把自己分內的責任做好,那我們這個社會自然...

表示的開心句子,形容開心的句子有哪些

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解答可以寫句子 今天爸爸帶我去公園玩,我十分開心。形容開心的句子有哪些 1 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2 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3 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