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龍的身體很長擴句,梁龍的體型特徵是什麼?

2021-03-04 07:05:08 字數 807 閱讀 7466

1樓:雲山霧海

原句:梁龍的身體很長。

擴句:梁龍的身體很長,從頭到尾足有二十多公尺,走起路來,好像是一架移動的吊橋。

2樓:魔域

原句:梁龍的身體很長

擴句:古老的梁龍的身體很長,從頭到尾足有二十多公尺。

3樓:

應該是的,而最重的恐龍是雷龍吧,最高的恐龍是腕龍,最聰明的恐龍應是迅猛龍.

梁龍的體型特徵是什麼?

4樓:北京創典文化

梁龍的身軀全長27公尺,是恐龍世界中的體長冠軍。由於背部骨骼較輕,使得它的身軀瘦小,只有1萬千克重。四肢粗壯,其前肢比較短粗,後肢比較粗長,所以它的臀部比較高;每只腳上有5個腳趾,其中的乙個腳趾長著巨大而彎曲的爪子。

尾巴長約13.4公尺,像一條長長的鞭子,並且能夠彎曲。不僅可以作為**抵禦敵害,也可以趕走小動物。

當梁龍用後腿站立時,它的尾巴可以支援身體的重量,這樣就方便用巨大的前肢來自衛。

梁龍的骨架從其纖細、小巧的腦袋到其巨大無比的尾巴頂稍,梁龍的69身體由中軸骨骼連線著,這就是我們熟知的脊椎骨。脖子比較長,大約由16塊脊椎骨組成。胸部和背部相對較少,只有11塊。

在尾部卻有大約70塊尾椎骨,其尾部中段的尾椎骨能夠著地,並能輕鬆地支撐起身體。

梁龍的頭部腦袋纖細小巧,脖子細長,約7.5公尺,臉部比較狹長。鼻孔顯得很特別,長在頭頂上。

牙齒都非常小,嘴前部的牙齒有些扁平,可以更好地切斷枝葉。但嘴部兩側及後部無牙齒,因而它只能吃些柔嫩多汁的植物,進食時從來不咀嚼,而是直接將食物囫圇吞下去。

雷龍梁龍的外形特點是什麼?用什麼成語來形容翼龍

雷龍 梁龍的外形特點是體形巨大。草食物性動物。形容翼龍 一飛沖天,傲視天下 這2成語最貼切 雷龍 梁龍的外形特點是 頭的比例小,長頸,四足著地,體形巨大.形容翼龍,一飛沖天,傲視天下,鴻鵠之志 形容翼龍 一飛沖天,一鳴驚人,鼠頭鼠腦,如虎添翼 雷龍 梁龍的外形特點是體形巨大。草食物性動物,梁龍尾巴很...

特暴龍的主要特點是什麼暴龍的體型特徵有哪些特點?

它除了前肢更小和體形纖細外,其他方面具有的形態特徵與霸王龍一模一樣。大多數人認為兩者是同一種恐龍,但是,由於它與霸王龍在頭骨形狀上稍有差異,為此也有人認為兩者有可能不是同一種恐龍。體型特暴龍是最大型的暴龍科動物之一,但略小於暴龍。已知最大型的個體身長12公尺,頭部離地面約4.2公尺。一般體重3噸到5...

夢見扁身體的彩色龍,夢見彩色龍什麼意思

夢見彩色龍意味著,命運 般的戀情相遇,表現高尚品味的舉止將是決定性的關鍵喔。戀愛運大為提公升的日子,而且還是熱熱鬧鬧的感覺喲。不用刻意安排也沒關係,隨性參加的活動中意外的發展會更有趣。而要與異性迅速拉近距離其中的關鍵就在於分享經驗,在社交場合中如果有提及自己經歷過的話題,多多發表自己的經驗之談對活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