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人員為什麼在上班時間不能玩手機,好奇怪

2021-03-04 07:03:35 字數 1205 閱讀 324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問你自已乙個問題,如果你是老闆,請來做事的職員在上班時間都玩手機,你接受嗎?

職員在上班時間就該做與上班的工作有關的事情,玩就應該下班後再玩,不然就不叫上班。如果都想著玩,哪應不要去上班。除非是自家公司,上班就是想玩就玩。

為什麼上班時間不可以玩手機?

2樓:林木

您好,玩手機上癮,已成為社會的一種通病。公司有很多員工喜愛玩手機,常常手機不離手走路、吃飯、睡覺前甚至上班時間也有玩手機現象,達到了痴迷的程度。

玩手機對工作都有那些影響:

影響生物鐘,比如睡前玩上一小時手機,或許你不得不再玩上3小時,因為你受手機的影響睡不著了。每天都比正常人少休息幾小時,長期以往會產生慢性疲勞,上班眼神迷離,走路虛脫,注意力不集中等,這不是每天2灌紅牛就可以補回來的。

影響生產安全,為玩手機脫崗串崗甚至工作時想著遊戲攻略,想著**情節等,導致員工的工作質量要求得不到保證,生產的效率,產品的質量大大降低。因為注意力不集中在工作中容易操作失誤傷害自己傷害別人甚至引起安全事故。

影響心裡健康,一旦空下來就玩手機,沉浸在其中對其他的事情漠不關心,缺少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為什麼上班都不能玩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班玩手機會影響效率重兒影響老闆的money所以上班不能玩手機

如果上班玩手機能給老闆賺錢的話

老闆巴不得你玩

4樓:邊緣人

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我不知道怎麼說,

如果非要說的話,只能說,老闆要你來上班不是喊你來耍的,除非你自己當老闆,而且你自己當了老闆之後,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

希望樓主好好工作,每天思考一些對提公升自己有用的問題爭取以後自己當老闆!

5樓:匿名使用者

弱智的領導給勞動者制定的"龜"張制度。

6樓:愛與毀

沒事做你可以找事做。

上班就是上班。

7樓:章好休琳晨

老闆是怕你們玩手機玩的顧客來了都不知道

或者是工作的事情都忘記

一般大公司都是禁止的

呵呵我們還沒到那個地步

我朋友在移動營業廳,上班時間連手機都不可以開機的怕影響工作

家裡有急事要聯絡也要打公司的**

行使公權力的公職人員是什麼意思

一定範圍內對公職人員的授權 對各國負責統籌管理經濟社會秩序和國家公共資源,維護國家法律規定貫徹執行的公職人員在一定範圍內的部分權利的讓渡。公職人員,是指依法履行公共職務的國家立法機關 司法機關 行政機關 中國共產黨和各個民主黨派的黨務機關 各人民團體 國有企業 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這個概念的關鍵在於...

退休人員上班中風算工傷嗎,乙個員工在上班時中風倒地。算工傷嗎?

1 已享受養老保險待遇的退休人員,與再就業時的用人單位之間形成的用工關係不構成勞動關係,再就業受傷不應認定為工傷。2 在再就業中受到事故傷害的已享受養老保險待遇的退休人員可通過民事賠償途徑獲得救濟,其再就業與用人單位之間的用工關係符合民事僱傭關係的特徵,其在務工中受到的事故傷害可通過民事賠償途徑獲得...

為什麼老人總喜歡在上班高峰期擠公交

正常。老人一般都起很早,多年生活習慣注定了早出門。一般不是去公園遛彎就是去超市菜市場買菜。他的印象中是起得早菜新鮮。人老了都沒有覺睡,趕上有事了,就得出去,又不讓開代步車,不去擠公交,擠地鐵,難道讓他們用腿走著去?我今年77歲了,有時在地鐵或公交上,見有人給我讓座,我都好言謝絕了,我感覺他們一天都很...